女生說你和我聊有什麼用呀咋回覆,我和女生聊天,她說我你真會聊天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6-17 21:01:42

1樓:雙春厹

你這個問題問得不清楚,女生和你聊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如果你是男生,又不是人家男朋友,女生遇上感情的事,當然不願和你聊

2樓:不離

因為我喜歡你才會和你聊天啊

3樓:祖硯齋主人

能獲得心情的愉悅,難道還不算有用?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聊天的內容啊,有什麼用,是看問什麼東西吧,不知道你要問的是什麼,

5樓:樓靜楓

說明她對你沒什麼感覺,不想和你聊了。

6樓:愛倩倩

儘管這個時候你的女朋友說不介意你沒有錢,不介意你什麼,但是時間久了,看到了別的情侶秀恩愛,女生總是會心生心生羨慕的,今天舍友和男朋友去看電影了,還去電玩城玩了很久,夾了好多娃娃回來,舍友生日的時候男朋友又送了什麼口紅,什麼化妝品,什麼包包啊,這個時候你的女朋友肯定會難過,她也想跟你一起面對這個艱難的生活,可是如果這個家境更好的男生追求她了,你可能就有被綠的風險了,在這個物質的年代,沒有錢就沒有安全感,我們每一天所愁的,每一天所做的都是為了錢,只有我們有了更好的生活,才有資格談愛情。

7樓:薄情的灬紅脣

本仙女很懶,不想每個問題都回答,問題都要是本仙女喜歡的,如果本仙女不喜歡,本仙女就會很生氣,然後就會變成各種喋喋不體的吐槽。

專業回答:情傷!我描述一下詳細過程!

1,忽然之間精神麻木,腦袋一片空白,感覺到莫名的恐懼!心中一片慌亂!

2,全身無力,沒有任何精神,如同行屍走肉,感覺我已不再是我!

3,無時無刻的都想哭,眼淚忍不住,沒人的情況哭,有人,在別人看不到的情況下,忍不住哭!在牆角哭,在床上哭,在被子裡哭,抱著枕頭哭,睡覺也哭,起床也哭,吃飯的時候也哭!

4,最致命的是,心痛,是實實在在的痛,真的痛,一陣一陣的刺痛!真的就像刀在割一樣!非常難忍,讓人捂著胸口的痛!

5,哭的全身都抽筋,渾身麻木,兩手手臂抽筋,胳膊伴隨著心跳,不停刺痛抽筋,捂著胸口,蹲在地上喝酒,抽菸!

6,***一直念著***,***,***不要離開我,只想讓她來到我身邊,不想與她分離,也不想看到她和別人在一起,我害怕她離開我,我不想讓她離開我,最後她還是走了,她離開了我,現實為什麼這麼殘忍,活活的將我掩埋!

7,純手寫,望採納!

我和女生聊天,她說我你真會聊天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意思就是女生對你聊天的認可,意思就是你口才好有幽默感。但是不能過於,要把握住哦!

9樓:大鵬和小鳥

有兩種可能的意思,

一、是把話說到她的心坎上,很是愜意。

二、油嘴滑舌,光會說好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語境的啊,你這連個上下承接都沒有怎麼判斷啊

11樓:默默無文的學霸

就是你不會說話的意思

怎麼才能讓女孩對我有好感,和她聊天應該聊些什麼感興趣?

12樓:谷堆

別圍繞著女孩聊,以你自己為中心,聊點你的工作,你的賺錢思想,你的為人處事,話不能太多,多了就像老太太,但要有力度,這樣以來,不論女孩表面接不接受你,心裡會對你有好感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約女孩去愛看電影,㹶商場喝喝咖啡聊聊天,這樣她才對你有好的感,和她聊天要說出自己的奮鬥目標,任務,將來的前途。

14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15樓:疽由終補

因人而異,什麼樣的女生要怎麼樣聊都是不一樣的,學習的話就找土哈哥哥

16樓:匿名使用者

幽默 點 自戀點 就好了!呵呵~~比如說 你好 我叫林峰 以後叫我林哥就行 呵呵~~ 或者你家是那的啊 人家說那的你也是說那的 最後說 咱們是老鄉啊!慢慢的套近乎 這樣就不會尷尬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要因人而異的,你要看那個女孩對哪個方面感興趣,你要說點讓她覺得你很了不起的事情

18樓:茶園舞曲

經常玩這個 身邊不缺女人的都懂 有錢沒錢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能準確的把握女孩心裡 那要想推倒她們 還不是輕輕鬆鬆的事 這是一種技巧 需要好好學?想學的話 可以去找 嚷她著迷

19樓:百度使用者

聊你和她都擁有的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和女生聊天的時候,不要刻意表現自己,時間長了對方自然會看出你的好,這叫內斂。剛開始你可以天南地北的和她聊,聊吃喝,聊生活習慣,聊旅遊,聊明星娛樂等等,但不用深聊。在最短時間內找出她感興趣,並且你不是很陌生的話題,稱之為共同話題,你就成功了!!

她說你不會聊天應該要怎麼回覆,女生說我不會聊天,怎麼辦

她說你不會聊天應該要這樣回覆說,我以後會改變自己的,會學著和你在一起好好的聊天的,因為我很喜歡你,我會讓你滿意的!請給我時間謝謝你了!你說的對,我不善於聊天,不會甜言蜜語,說你漂亮,美麗,心地善良,非常優秀常常使我找不到合適的語言來讚美你!從而使我顯得像乙個嘴笨的人好苦惱啊,你真的太好了說話也那麼好...

和女生聊天能聊些什麼,和女生聊天聊些什麼話題?

聊你平時生活發生的事情,或者沒事和她訴訴苦也好,女孩子最煩的就是男孩子半天了,一會一句呵呵,一會一句哦,一會一句恩恩,一會一句是啊是啊,很乏味,還影響網速,說話要注意用詞,也不要拖泥帶水的,不要問不禮貌的問題。先看她喜好,你可以慢慢問,然後順著她的往下說,或者把問題丟給她,問她今天都幹什麼了,有沒有...

跟女生聊天,聊什麼話題最好,和女生聊天應該聊些什麼話題

快速戀愛學堂 聊工作,但不是 聊工作的內容,是要聊工作的樂趣性。 展洲門燁華 第一招 圍繞事業追求,尋找話題的 閃光點 事業是一個人安身立命的根本。任何一個對事業勤奮努力,對人生追求不怠的青年人,一旦與人談起工作 人生方面的話題,就會神采飛揚起來。因此緊緊抓住他在這方面的一些 閃光點 去挖掘話題,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