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世界各地哪些特別有代表性的美食

時間 2022-04-22 10:15:09

1樓:知32239葉竟

伊比利火腿,西班牙三面環海,飲食呈現地中海餐飲特徵,美食不勝列舉。整根連蹄帶骨的生火腿是西班牙的特色美食特產。聞名世界的三大火腿之一的伊比利火腿,貴為歐洲九大傳奇食材之一,是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

超級美味。

2樓:都易海

去土耳其本來是為了看熱氣球,結果被那的烤肉圈了粉,色香味俱全,唇齒留香,回味綿長。

3樓:二娘呀

土耳其的冰激凌,真的很賤啊,被店主拿著長鐵勺耍來耍去的,不過最後吃進嘴裡的味道非常贊,濃郁的羊乳酪味道,粘稠而且有嚼勁兒。

4樓:小月有愛

我非常愛吃餅,去墨西哥的時候吃了一種墨西哥捲餅burrito,是一種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墨西哥美食。主要是將肉、豆泥、生菜、芝士等醬料放在墨西哥薄餅上,並把餅卷起來完全包緊。感覺是人間美味呀。

5樓:康小寧

必須是義大利的冰淇淋,世界文明,在羅馬,佛羅倫斯,威尼斯,及公尺蘭都有分店,全部都是手工製作,真的是世界上最好吃的冰淇淋,對於我這種冰淇淋愛好者,簡直是人間天堂。

6樓:絆你一生

到日本,一定不能忘了要吃壽司,提到壽司,一定要去數寄屋橋次郎壽司店,是電影《壽司之神》裡面的壽司店,很出名,也很正宗。

7樓:薊依萱

假期去北海道滑雪,之後吃了一碗熱騰騰的日式拉麵,拉麵在日本是代表性的大眾麵食。早期最普遍的是加上叉燒肉、筍子的醬油口味,但現在拉麵的口味也越來越多樣化。

8樓:抽轉組

我吃過紐奧良的brignets,這是一道法國甜點,油炸的,然後撒上厚厚的糖分,用來配咖啡,中和咖啡的苦,聽說沒有吃過brignets,就不算來過紐奧良。

9樓:任性的公貓

摩洛哥的燉羊肉,用塔吉鍋燉煮羊肉,杏仁,葡萄乾和各種香料,組合有點奇怪,但真的很嫩很香,讓你不負此行。

10樓:奚醉卉

我最喜歡維也納的美食,其中有乙個薩赫蛋糕,我是非常愛吃朱古力的,這種蛋糕的朱古力味道超級濃,超級好吃。

全國各地有哪些奇葩習俗,世界各地奇葩新年習俗,你知道的有哪些?

在我的老家就有不少的奇葩習俗,不過,一般也就一些年紀大的老人比較重視,現在的年輕人很多都不管這些規矩了。比如在老家,初一十五是不能洗頭的,也不能理髮,因為這一天洗頭理髮的話會失去財氣。所以,老人們一直都告誡年輕人,在初一十五這一天,千萬不能去剪頭髮,也不能洗頭。不過我爸媽倒是不在乎這些老規矩了,會跟...

2023年至今世界各地發生了哪些戰爭

邴禎 no,no,no,不知道 1945年以後各國所發生的戰爭 20 傷逝情徊 這個太多了 1946年的中國解放戰爭 參戰國 中國 1948年的第一次中東戰爭 參戰國 以色列與阿拉伯國家 1950年的朝鮮戰爭 參戰國 朝鮮 韓國 中國 美國 英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 紐西蘭 荷蘭 法國 土耳其 泰國 ...

世界各地的迪斯尼樂園有哪些,世界上有幾個迪士尼樂園,分別是那幾個?

六個,洛杉磯縣迪士尼樂園,奧蘭多迪士尼世界,摺疊東京迪士尼樂園,摺疊巴黎迪士尼樂園,摺疊香港迪士尼樂園,摺疊上海迪士尼樂園 世界上一共有6個迪士尼樂園,分別是 1 加州迪士尼 美國 2 奧蘭多迪士尼 美國 3 東京迪士尼 日本 4 巴黎迪士尼 法國 5 香港迪士尼 中國 6 上海迪士尼 中國 拓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