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走高速一天能走多少公里,小轎車一天最多能跑幾公里

時間 2022-04-22 10:15:0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超速,路上不大堵車的情況下,12小時可以走1000公里,不過乙個人開車很累,最好兩個人換著開。

1、乙個人開車每天時間建議不要超過十小時,連續駕車不要超過三小時。這是對安全也為了防止你的前列腺健康出問題的超級建議。

2、《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七十八條 高速公路應當標明車道的行駛速度,最高車速不得超過每小時120公里,最低車速不得低於每小時60公里。

3、我國交通《公路工程技術標準》規定,高速公路是指「能適應年平均晝夜小客車交通量為25000輛以上、專供汽車分道高速行駛、並全部控制出入的公路」。一般能適應120公里/小時或者更高的速度,要求路線順暢,縱坡平緩,路面有4個以上車道的寬度。

2樓:按意願生活

以我自己的經歷,三十多歲自駕遊時,從早七點多走到晚上十一點到,含加油、吃飯、休息等,不太趕路,大體能走一千公里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開長途,雲南曲靖回廣州佛山。路上休息+高速限速+跟大車時常堵堵車=實際上一小時跑60~70公里。你自己算一下。

乙個人開車每天時間建議不要超過十小時,連續駕車不要超過三小時。這是對安全也為了防止你的前列腺健康出問題的超級建議。

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什麼排量車,油箱的大小,還有速度與駕駛習慣,一般小車是40~45公升的油箱,穩定在90~100碼應該是最省油,走高速小車的油耗大概在4.5~7不等(排量1.0~1.

6)。一般來說滿油箱400是不成問題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限速休息等因素,按100公里每小時算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110公里每小時算

汽車能跑多少公里

7樓:異想記世界

汽車可以跑60萬公里。

新規規定,小、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無使用年限限制,報廢行駛里程參考最大值為60萬公里。

規定稱,小、微型非營運載客汽車、大型非營運轎車、輪式專用機械車無使用年限限制。

8樓:浪子_回頭

正常情況下一箱油可以跑500~600公里,汽車行駛超過60萬公里就要進行強制報廢了。

汽車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這個要看汽車油箱容量,發動機排量以及行進的路況決定,比如一般排量為1.8左右的小汽車,跑高速按每百公里8公升油計算,如果車上裝的是55公升的油箱,一箱滿油燒盡跑高速路理論上能跑680公里。

9樓:途虎話養車

目前國內的報廢年限是60公里,而如果你的車子年限已經超過十五年了,這個時候你每年要年檢兩次,這樣才能夠確保它的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保養吧,單位的第一批廣本雅閣2。3的,好像是98年還是99年的,開了32w多了,依然還很好開,發動機都沒動過,其他零部件倒是有壞了的,更換後依然好開。

1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沒有規定具體的報廢年限或具體的公里數,只不過是自初次車輛登記之日起,小客車十年之內每兩年進行一次年檢,十年以上的每半年進行一次年檢,十五年以上的每三個月進行一次年檢,所有的汽車每年進行一次尾氣檢測。只要你能通過就可以上路行駛。 像出租汽車每天行駛200公里乘以360天乘以5年等於36萬公里,然後賣到農村還能接著開,如果保養的好,開50萬公里沒問題。

順便說一句,里程表是沒有盡頭的。不管是機械式的還是電子式的,過了最大的數值就會回零。

小轎車一天最多能跑幾公里

12樓:途虎話養車

目前國內的報廢年限是60公里,而如果你的車子年限已經超過十五年了,這個時候你每年要年檢兩次,這樣才能夠確保它的安全。

13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交通規則有禁止高速連續開車四小時以上,但是汽車的油箱並不能放那麼多的油啊。一般來說在五千到一萬公里的時候需要更換機油一次,當然幾萬公里之後也要換一次輪胎了。所以說司機們最好是不要在高速上行駛太長的時間,這不僅僅是對車有著傷害,對人也是有著巨大的傷害的。

各位看官,汽車一次最多可以跑幾公里?不想傷車就不要超過一箱汽油的里程!。

1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足夠的油,沒油了就去加油

而且有司機換的不停的開,

那麼小轎車一天跑一千多公里都沒問題的。

汽車一天能跑多少公里

15樓:知道麼麼噠

您好;其實汽車沒有公里限制,可以一直跑,跑幾個小時休息一下,讓剎車片散散熱。主要車不休息人要休息吧。切勿疲勞駕駛,安全第一!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車況正常的話跑高速1到2千公里沒問題。

17樓:

100公里。因為汽車的油有很多種,而且漆成有很多種。

小車經常走高速,多少公里保養

18樓:途虎話養車

具體要看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

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

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車子都是5000km或者是半年保養一次,如果用全合成機油的話,可以再延長保養時間。

20樓:情感e解憂

半合成機油

五千公里一保養!

全合成的7500公里!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走高速沒關係,看你之前用的什麼機油,全合成可以一萬,半合成七千五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推薦您每5000公里或者半年保養一次就可以了,這個按照里程保養就可以。

2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正常情況下保養就可以,一般就是五千公里或者半年左右保養一次就是可以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具體是哪一款車型,一般情況下每5000公里或者半年保養一次就可以

汽車一天能跑多少公里?

2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嘉實多磁護是百年潤滑品牌嘉實多旗下的核心潤滑油產品。75%的發動機磨損發生在啟動及熱車階段,發動機熄火後,潤滑油會冷卻回流到油底殼。但是嘉實多磁護含有智慧型分子配方,能緊緊吸附在發動機關鍵部件表面,形成額外保護層,從啟動瞬間就保護發動機,顯著減少磨損,真正做到未啟動,先保護。

26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你的問題如果按照 8小時工作的話 時速保持在100左右的話一天可以泡個6百多公里 望採納

27樓:遇見預言

你說汽車一般能跑多少公里 轎車每天可以開約54 8公里比較合適 ,私家車一般使用年限為15年或行駛里程達到60萬公里就算報廢 ,不過 中國法律並沒有規定非運營類家用型私家車強制報廢的規定 只要符合年檢標準 達到報廢標準後要求繼續使用的就不需要審批

轎車每天可以開多少公里合適

28樓:

每年適合大約2萬公里,平均每天約等於54.8公里。

一台車開多久或多少萬公里賣出,能最合算。

車輛賣出時的**受4個因素影響,年限、公里數、車況、市場保有量。其中最重要的是年限,一般計算方法:3年的車(3×365天),不是第三年,而是滿三年,折舊在55%左右,這個55%,是裸車購車價的55%,不包括購置稅、保險、加裝精品等。

(一年80%、二年65%、三年55%)。3年後至6年,車輛的質保結束了,我們常說的出保了,注意是出保了,不是脫保了。這時候車輛每年大約會貶值5%-10%。

一般是第四年10%,第五年7%,第六年5%。

六年以後的車,就是乙個殘值,基本不會再有大的貶值了,每年大約會有1%-5%的象徵性貶值。

一直到10年以後,這時候的車,基本可以報廢了,如果車主保養的好,繼續使用,我覺得就是賺到了。

29樓:唄唄

500公里正常,但350公里就要休息半小時左右,那樣不累又安全

30樓:途虎話養車

私家車一般使用年限為15年或行駛里程達到60萬公里就算報廢,不過中國法律並沒有規定非運營類家用型私家車強制報廢的規定,只要符合年檢標準達到報廢標準後要求繼續使用的,不需要審批。

乙個人一天可以走多少公里路程

31樓:尋找丶紫霞仙子

乙個人每小時能走5公里 最大極限:大概就是紅軍向安順場的一天行進120公里 現在如果是乙個體力充沛,十分有精神的人,估計一天140公里也能走下來,像平常一天所走的路只侷限於白天約12小時行進,不包括子夜時期,正常人一天30公里左右吧

32樓:此內容太逗比

一步約為半公尺,一天二十四小時,一步約0.75秒 24×60×60÷0.75等於115200步,115200×50cm等於5760000cm

結果,57.6km

結果可能會算錯,望諒!!!!

33樓:匿名使用者

紅軍走過一天140公里

志願軍走過兩天220公里

都是山路,志願軍還是冒雪行軍

34樓:蜜糖木槿

什麼樣的人?男?女?小孩?老人?一般人三公里左與,弱點的二~三公里,訓練過的4~5公里不是問題。

51積分一天最多能加多少?51一天能刷多少積分

如何獲得積分?在主頁掛上51系統提供的廣告,這樣您的51就會每天自動加積分,即使您不登陸每天。也會給您獎勵積分。而且登陸一次會有額外的廣告積分增加!14分 vip雙倍 每天登陸一次 分 每天寫一篇日記或文集 5分 在51任何乙個高階群組發表主帖 5分,每天計算兩次。使用者每天發帖最多可獲得10 分。...

一天最多能吃多少雞蛋,一天最多能吃多少個雞蛋?

所以作為正常人一天別的不吃,吃十個水煮蛋完全沒問題。但是油炸油炒油煎的雞蛋 不建議吃很多嗷,一天2 3個差不多了。因為太過油膩對身體不好肝腎功能有問題的,吃雞蛋要諮詢一下醫生哦。雞蛋的營養成分比較全面而均衡,人體需要的營養素幾乎都有,無論是蛋清還是蛋黃,它們的蛋白質生理價值都極高,且易於消化吸收,利...

荔枝一天最多能吃多少,荔枝一天吃多少合適 荔枝每天最多吃多少顆

大人不要超過300克,小孩不要超過5顆。吃前用鹽水浸泡一下,去火。荔枝雞球 一 主料 荔枝10顆 雞腿肉1個。二 輔料 油 鹽 蠔油 薑片 料酒 胡椒粉。三 製作步驟 1.用刀沿著骨頭將雞腿肉剔下來 2.加入姜一起剁成泥 也可以用食物攪拌機處理成泥 3.放入碗中,加入鹽,胡椒粉,料酒,蠔油 一點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