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多一天騎自行車能騎行幾公里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姚叔不可耐

我現在公司距離家裡在13.5公里左右,只要周五都會騎車去上班騎車回來,要不身體真的是坐在辦公室感覺一天不如一天,正常半個小時左右的騎車速度。

2樓:大路五點一刻

我最多的一天騎自行車大概騎了有130公里。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我當時在上大學放暑假的時候,我和我的同學從山東騎自行車到雲南,我當時最長騎了130公里。

3樓:慢行單車

一般折疊車為主,每週末一次大約150公里,最長200公里,第二天體力無影響。不使用公路車的原因是,速度越來越快,從30到40,再到50以上,危險,害怕了!破車好處是,慢,方便不怕丟,鍛鍊身體就是目的,不去挑戰了。

當然,必須保證車閘好用。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應該是在大學時侯,最遠的一次曾和同學做伴,騎行從保定到北京,不到一天的時間,當時感覺累並快樂著,現在想來,這樣的生活真的很有意義。

5樓:朕斬白蛇起義乃九五至尊

5年前霸王跟馬自騎!19小時安徽黃山歙縣騎回上海青浦!全程423公里!全程沒有吃飯!全部在補給站蹭牛肉湯和香蕉!

6樓:琦實婷好

我最多一天100公里,是瑞麗騎到芒市,騎的的確有點累,因為自行車效能很一般,捷安特1000元左右的山地車

7樓:師範洋喵喵

最多一次蕭縣到連雲港250公里,早上5點到晚上9點全程16小時,騎行時間12小時。

8樓:騎行遊中國

騎過怕不怕不間斷300公里用時19小時,600公里用時39小時,一般騎行一天150公里左右,趕路時230多公里。

9樓:

天津到濟南25小時,351公里,計畫24小時沒成功,瀋陽到哈爾濱,600公里47小時,計畫48小時,其他長途路上超過200的趕路很多次,但是長途騎行80最舒服,100騎行5天必須休息一天,

10樓:情緒一直穩定

別的不說,今年十一,以近五十的高齡,226斤體重,重灌,旅行車,220公里丘陵路。丹東走海邊到花園口。

32歲時候185斤,鋼架二手公路車,通州到秦皇島,300公里。

27歲時候185斤,永久28大槓,203公里丘陵路。

11樓:害蟲遇見害蟲

本人經常從開封市到鄭州市,一天乙個來回,再加上鄭州市區溜達,車上碼表160到180公里左右。乙個人單漂從開封到單縣,碼表181公里。

12樓:我是風石鋒

我從石家莊出發到保定總督府當天往返305公里,純騎行時間十二個辦小時,一星期騎了兩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夏,飛鴿自行車,北京到廣州107國道,2450公里,19天,費用500元。

14樓:樂觀的如意郎

騎了一次上班,單程30公里左右,24寸女式小自行車,去時1小時半 回來2小時半,一星期不想騎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搞笑的是買車時買錯車架了1公尺88的大個子買了個26寸車騎行唐山陡河兩次開會160裡地累吐。

16樓:孝德永彰

我作為一名尿毒症患者,用網上淘來的440塊錢的車11個小時,騎行了200公里!

17樓:盧當家

240km左右,早上六點嘉峪關出發,晚上六點到張掖市,剛好有一段順風,不過確實做到了

18樓:枯荷聽雨

16年去南京,第一站到臨沂芝麻墩,200公里山路

19樓:微微一笑很傾城

前天買得自行車,乙個小時可以騎25公里,沒有騎過兩個小時,我的目標是幾乎2023年下半年去**騎行,現在每天晚上練習乙個鍾會有效果嗎

20樓:來自碓臼峪感激的龍眼

2023年3月京湘騎行時,一天從早晨6點騎到晚上7點,從河南許昌騎到信陽,全程騎行240公里。

21樓:給修行放個假

浦東新—佘山,一人騎了個來回大概120,早7點出發,晚9點到家 一路悠閒也沒覺得累

騎自行車一天之內走60公里算不算瘋狂?會不會非常累

折起全曼嵐 夜騎也比這遠啊!士力架是一方面!日加滿對我來說作用更大!一罐,60km會感覺很輕鬆啊!帶幾瓶吧你!再帶幾根士力架吧!一瓶脈動解渴吧,你要騎長途,吃飯得到的熱量我覺得很少的!還是要補充維生素和熱量 鐘令蹉夜天 不算,你大概需要花費3到4小時的時間,不會太累,算小強度,我們騎出去隨便都是17...

騎自行車15公里能消耗多少卡路里

還是醬紫吧 235 370卡路里。每燃燒3500卡路里就能減掉約450克體重。如果以低於16公里的時速騎行,騎一個小時大約燃燒235 370卡路里,具體燃燒的卡路里則因每個人的體重不同而有差異。如果你的騎行時速能再加個2公里,即時速達到19公里時,騎一個小時就能燃燒350 550卡路里。以這樣的時速...

一天騎1小時自行車能瘦多少,騎車1小時能消耗多少脂肪?

1全部中午吃的正餐不能吃肉 或者吃一點,真不建議吃兩碗飯,如果有選擇,建議你把這兩碗飯分開吃,一碗11點吃 另外一碗1點吃,目的是為了讓你以前給你吃撐大的胃,慢慢變小,等到幾個月後,你吃一碗飯就會感覺挺飽了。分開吃還有乙個好處,少吃多餐,會讓你的身體認為你生活在食物非常豐富的地方,食物隨時可以攝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