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人解夢,昨晚有個很奇怪恐怖的夢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用手在word上打出的答案,然後複製過來給你看的!我並不是什麼解夢大師,我也不會替你解夢!如果你能改變主意,看看下面的內容,你就會知道自己其實是庸人自擾!

有多少人看了此帖豁然開朗,相信你也不會例外!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

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

夢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夢是大腦無意識的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線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的東西,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夢境與現實無關!

夢因: (1)夢是人心理感受的成像

(2)夢是人心理願望的滿足

(3)夢來自人身體的內部與外部的刺激

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夢是人類最普遍的精神現象,夢也是壓抑到人的內心深處的潛意識活動的最普遍、最重要的表現,所以,人類大腦白天或者平時生活中所儲存的各種龐大資訊,會構成夜間不同夢幻虛擬景像的組合,這種虛擬的夢幻景像組合,就是我們人類大腦神經系統對其所儲存資訊的一種特殊的加工處理過程。

還有,晚上睡覺如果睡姿不好,比如,手壓著胸部、一條腿壓著另一條腿等等,都會造成睡覺做夢。

說白了,夢其實就是一個人某種願望的達成表現,也可以說是一種清醒狀態精神活動的延續。所以,做夢很正常,我們也沒必要因為夢的好壞而耿耿於懷,非要解夢,找個原因所在,關鍵是平時加強體育鍛 該裝置已過保修期煉,合理安排作息時間,保持良好愉悅的心態,過好每一天就好。

俗話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很正常,對做噩夢來說,一是自己太累,超過了身體的承受力;二是由於事多或工作忙,生活作息時間不規律引起內分泌、生物鐘紊亂導致睡得“不輕鬆”;三是白天經歷(看到的、聽到的、想到的)的資訊(情感)在大腦中沒有很好釋放;……不過,老輩(也許是經驗,也許是安慰自己)常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夢死再生,要添壽;夢哭喻笑,一定有喜事)。其實,我們就把老輩的說詞當成一記“良方”來想就好了,不論自己的夢是真是假都應往好的方面想,要善待老人,有機會多孝敬點,這樣大家的心情都會愉悅,對身體也是有益無害的!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

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

↓↓↓↓↓↓↓↓及時採納,以免辜負我的熱心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carlet解夢---說明你喜歡生活的『carlet』;只是生活太多煩惱『carlet』;

carlet心理輔導---你能找到理由難過,也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

carlet道家名言---曲則全(彎曲形成了最完美的世界),

求解夢高人解夢,昨晚做了個很奇怪的夢,夢境如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不要計較太多,不要固執己見,該放手就放手,用微笑去對待每一個人,簡簡單單,輕輕鬆鬆笑對每一天。(多吃魚,棗等)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夢怎麼這麼想肥皂劇啊

5樓:

你好朋友!

按說 日有所思,也有所夢,有時候,我白天挺單純的,沒什麼怪想法,但是夢裡我可以做特別曲折複雜的夢,都趕上**了,我也很佩服自己。

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

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

你的夢中有幾個關鍵點:

1和女同學去車站

2親汽來家裡住

3深夜變成了傍晚

4一大束玫瑰

我在這裡就不給你一一解釋了,你可以自己考慮一下,夢中所有的事情都反應了你對現實中的某件事的態度,並且這種態度沒有在現實中得以化解。不過夢中感覺挺糾結的,這可能是一個預兆。說明你在現實中沒有化解的情緒已經在夢中化解了,應該沒多大問題了。

自己再縷縷自己的思想就好了。不要太放在心上。 因為那些都不是真的!

最後再給你舉個例子

我們每個人都有夢中情人,她一定很漂亮,很溫柔,很白皙,身材很好……

但是你的老婆(女朋友)比她好一千萬倍,因為她們才是真實的!

活在現實中吧,這些夢幻的東西想多了也是白想!真的

還死腦細胞,你說值不值!不如多窒息當下你擁有的東西,這樣他們才不會那麼容易失去,因為人有時候是很脆弱的哥們!

希望可以幫到你!

祝你生活愉快!!加油

求高人解夢。很真實,很恐怖的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

其實夢與現實並無直接的聯絡,自然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夢境主要的都是您自己的思維的創造,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就是您的大腦的思維神經元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將腦海中的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甚至有一些是你早已忘記,處於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

因為夢是自己思維片段的無意識連結,所以絕大多數夢預見現實的情況是無法實現的。如果說徵友湊巧的情況,人的夢能夠預見現實,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並且這種能人您能遇到,這種情況我不能說一定沒有,但是這個概率估計該比被雷連續劈中3次的概率還要小了,您認為您能遇到嗎?(還是免費的哦~~)

當然了,很多人都有睡眠的煩惱:失眠,噩夢,淺層睡眠等情況。因為這些煩惱導致睡眠質量很差,影像身體健康,白天頭昏腦脹,或是渾渾噩噩,嚴重影響工作和學習。

更有甚者,因為某些原因(夢的預言)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嚴重的心理負擔。

其實,您只要知道做夢的原因,您的煩惱自然會消除。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是一種非常正常心理作用。正常情況下,您在睡眠時大腦的神經細胞都是處於被抑制的狀態,而這個抑制過程是隨機的,有時會比較完全,但有時就不夠完全。

如果處於完全抑制狀態的話,您會陷入深層睡眠狀態且不會產生任何思維模式(通俗來說就是睡的比較香,沒有夢),但如果沒有處於完全抑制狀態,那麼大腦皮層就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元會處於興奮狀態,那麼自然你就會出現夢境。但由於只是少數的神經元進行活動,它失去了您在清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所以您記憶中某些片斷會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暫時的科學認為只是隨機的片段),那可能就會組織成與您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夢(這就解釋了為什麼夢會千奇百怪,甚至違反常理)。而且這種少數處於興奮狀態的神經元也可能是控制您運動和語言功能的,那麼您就不光會出現夢境,甚至還會出現說夢話,夢中打人,乃至發生夢遊的情況。

既然我們瞭解了夢的本質和做夢的原因,那麼我們怎麼才能減少做噩夢的情況呢?

1. 減少不良片段的**,這就和電影拍攝一樣,如果您從沒見過或是接觸過的東西,讓您想象也是非常困難的,所以平時要減少不良的刺激,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儘量少看,或是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視錄影或**,這樣能有效的避免不良刺激在您的記憶中儲存。

2. 降低大腦的活躍度,減少大腦的興奮慣性的概率。您睡前最好不要太過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導致慣性發展,從而引起夢境。

3. 減輕外部刺激,防止外力因素的不良影響。睡眠姿勢的注意,科學表明一般採取臥式睡眠較好(人體工程學表明最好的是右臥式睡姿比較好,這是人的生理結構導致,人的心臟是居左工作的)。

如果您習慣於仰臥的睡姿,那麼希望您的雙手雙腳自然垂直,且不要枕過高的枕頭。如果你能習慣於趴著睡覺,建議您儘快調整這個習慣,對您的身體無益。

請記住:夢,是一種過程。它是您自己給予自己影片,自編自導自演且您還是最忠實的觀眾,它還可以讓你體驗到很多您現實生活無法體驗的事情。

所以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光明正大的心態最重要;

其次,近期防止別人騙你。

昨晚做了個很奇怪的夢,求高人解夢。

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 你的身體在** 就像某些人得痤瘡前會夢見自己變成了大花臉那樣

其實實際情況並沒有那麼嚴重

最近你一定注意以下幾點:

要多喝水 多上廁所 多運動 少吃油膩酸辣食品 保持充足的睡眠至於吃自己的肉------你要相信 夢終究是夢 夢想終究不是夢至於預示著什麼?

我想告訴你這個夢沒什麼稀奇的 保持良好的心情別想太多記得上面的三多一少一保持

好生活伴隨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昨晚做了夢,求高人解夢,昨晚做了一個夢,求高人解夢

請在一個月中對好友好些 夢見冥幣詳細寓意 夢見冥幣是凶險的預兆,預示著可能會有經濟上的損失出現。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呵呵,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

求高手解夢,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心裡不安

時空遙控器 做學生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會亂七八糟的夢,這和你的青春期 荷爾蒙有關。至於考試成績,中國的應試教育我已經看透了,不要太把他當回事,只要80分朝上就可以了,我以前的那些個同學學習成績很差,最後都做老闆了,像那些學習成績是很好的,名列前茅的人,到畢業後才發現,一點用都沒有,要什麼能力沒什麼能...

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昨晚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

嗯嗯,奇怪的夢,多了。有時候龍啊,龜啊,北斗星啊。昨天晚上,是水,清水,很大的水,有人在跳水,像是在玩。不太明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將前途無限,而且會有貴人相助。奇怪的夢會有好的景象出現。夜裡夢到這個事情,暗示你最近生活還是會繼續平平淡淡的,穩定的生活也不錯的。人的休息的時候神經系統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