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奇怪的問題,我有乙個很奇怪的問題

時間 2022-07-01 20:20:08

1樓:無上真愛

理有兩說,一情理,雖然你與爺爺不常往來感情淺薄(這只是你自己的感受)總歸是親爺孫血源同根有著難以言喻的親情在裡面,尤其是老人疼孩子是沒有因為什麼的(尤其是過去上了年紀的老人們他們疼下輩人尤其是隔輩人真是無微不至,因那一輩的人在感情方面都是比較重的,所以應該理解)越是見不到誰越是想念誰。

二,從宗教來講,此皆是緣分(緣重則想念心重)那他為什麼不念你的父親而念你呢,因你的父親幫不了他啊,你看爺爺有病你還知道在網上求解尤其是求宗教解,(這一點你的父親是做不到的啊)這就證明你與宗教是有緣分的,一位快去世的鄉下老人要想下世能夠得到好的果報(好的去處)惟一的方法就是為老人誦經念佛做諸善事回向老人(老人自己是不可能做到的了,所以他只有依仗孩子們為他盡孝修福了)其中在所有晚輩中只有你與宗教有緣(換句話說只有你能幫老人達到目的)這叫增上緣,同時也是給與你修福的好機會(這是陪植大福德啊)最好趕在爺爺過去前回去,如來不及也要敢在七天之內(過世後不超過七天回去)鄉下如果有誦經的花錢請人誦經(地藏菩薩本願經)最少七遍最晚七天內送完,同時念「南無地藏王菩薩」名號一萬聲(也是七天內念完)回向你的爺爺願爺爺乘此不思議功德往生天堂。你如能如此行事功德無量,你下世的果報也一定是天堂(種何因得何果,絲毫不爽)幫助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2樓:蠶潺禪

唵。牟尼。牟尼。三牟尼。薩婆訶。

必須去見!因為老人指明見你!

3樓:犬陽白勺

就是因為「一年只有幾次重大的節日才回鄉下看望爺爺」樓主你長期在外,你爺爺很少見到你,我也遇到過樓主的情況,所以感同身受啊,就算再忙也要抽點時間回去看看他老人家啊,不然的話會後悔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什麼事情,你的爺爺心裡惦記著你,想看看你。還是有時間回去看看他吧!

我有乙個很奇怪的問題!

5樓:波

等著吧、再過不久電信局就會說你欠費 啦;hoho

你家好恐怖哦。

6樓:

呵呵,固定**不比手機,手機不不用身份證入網的話是不能欠費的,但是座機一般都要身份證或者戶口本之類的證件才能安裝的,也就是說,你儘管欠吧,跑的了和尚跑不了廟!

7樓:匿名使用者

沒到扣**費的時候呢 放心吧 跑不了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指望電信商會給免費的午餐,就是地球毀了,也不可能

9樓:剛馥饒華翰

好奇心殺死貓啊

好像沒有這個說法吧

如果這樣那天生腳寬的豈不是名節不保囖

10樓:樓昊徐斐斐

很簡單,這不奇怪,可能是你的前置音訊沒有插,或者是你的前置音訊壞掉了,才出現這種結果的,

你可以讓電腦技術員幫你看一看,一般這個都是不用花錢的,我說的是在你買的店,這都是小問題,我們公司就是這樣,客戶的壞了,我們都是免費的,因為不值錢,如樓主滿意,請採納

我想問乙個很奇怪的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糾正下,人面魚紋盆是半坡的,黑陶和白陶是山東大汶口的。大汶口距今約四五千年。

黑陶和彩陶的製作工藝水平不一樣。黑陶比彩陶要先進。

彩陶是紅色的,因為封窯的水平影響著燒製陶器的溫度,同時也影響著陶器的顏色。大汶口時期,封窯技術進步了,並且陶器在製作過程中還加了點別的東西,最後燒出了黑陶。所以不能單從顏色來判斷他們的先進程度。

另外,白陶為我國以後瓷器的製作奠定了基礎,積累了經驗。你看,白陶也比彩陶先進哦 。

12樓:箜觳

人家半坡玩復古,行不行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是不是發錯地方啦?

我有乙個感到跟奇怪的問題

14樓:陳景亮是豬

語境對乙個人的影響是我們這些大人想像不到的.

乙個很奇怪的問題

15樓:愛卡

輸入產品金鑰,一定要輸入 xp home 的金鑰,vista 和xp home 不通用。

請問為什麼我有這樣乙個奇怪的心理問題?

16樓:權新樂正

很正常的表現。

當在打架的時候是沒人會想到哭這個事情的,之所以打架之後哭應該是在潛意識裡認為自己做錯了事情,比如老師知道之後,或者家長知道之後。

不過最有可能是覺得委屈,比如內心深處會想:明明不是我的錯,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是他逼我動手的。這樣之類的想法。

17樓:晉昕

我相信你是個比較好的孩子 但是你自己的脾氣就是衝動 容易跟對方較勁

這個事情其實很簡單的 這只不過是青春期的乙個表現 不急

但是你到時要改改你衝動的性格了

18樓:愛問愛知道

哭其實是種後悔的表現..因為你潛意識覺得這其實是不對的,不是個性格好的孩子該這樣的..

所以即便你贏了,你心理仍然會自責這樣的行為..不過你自己意識不到而已..

喜歡的女生問我很奇怪的乙個問題 10

19樓:

其實有時女人的表達方式很特別,讓人捉摸不透,很可能明明是喜歡你,想和你交往,但又不直接說出來,通過旁敲側擊來暗示你,這很有可能是吃醋的表現,在考驗你,看你有什麼反應。我覺得這時正是你應該表白的時候。抓住時機吧。

20樓:

她的意思是: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你不是我的菜,你去找其他女人吧!

21樓:走走看看聊聊

這樣的對你說話 你不覺得奇怪嗎 她吃你異性朋友的醋了

22樓:來自九焰山美不勝收的秋天

有可能是吃醋了,說的氣話,看你怎麼回答,從你的態度判斷你對你朋友有沒有喜歡的意思,也有可能隨口一問,但是如果隨口一問,就沒必要問,專門告訴你讓你追乙個她並不認識更不了解的人,沒什麼必要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喜歡你的一種表現,想試探你看看你對漂亮的姑娘有沒有好好如果沒有那麼她應該就有機會了

很奇怪的問題,乙個很奇怪的問題!

生活就是為了生存及發展的活動,活動是相對的。世界只存在你乙個人,你就是世界,世界也就是你,就好比只有物質的量,卻不存在相對變化的量,那生活是不成立的,亳無意義!同樣,時間已失去意義,剩下的就形同停止,同樣毫無意義!假如世界裡只剩下乙個人,已經沒有意義了,生活水平會下降到最基本的水平,社會是分工明確的...

很奇怪的網路問題 高分求解,乙個很奇怪的網路問題 高分求解

如果你實在是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建議你打個 給isp,請他們過來看一下,很多情況下可能是他們那邊的問題,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他們過來調了一下,就ok了。寫的太長我沒看,寫那麼長幹嘛 我的電腦也有時候這個問題!我在坎培拉上網,無線的,我覺得是路由器的問題所以沒關係,要不就下個其他的瀏覽器 還有我的...

我經常有一些奇怪的念頭,我有一個很奇怪的念頭,這個念頭讓我很壓抑。

qqj建築 你或許有點抑鬱 別太擔心 很正常的 大多數人都有點 只是表現的方式不同 可以去和心理醫生聊聊 輕鬆點 聊的隨便些 把心理不好的 都說出來 或者可以找值得相信的朋友聊下 或者出去走走 散散心 這不奇怪嘛,每個人都偶爾會這樣啊,也許是你的心很有求知慾吧,所以好想知道那些事情,想知道就去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