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很奇怪的夢,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

時間 2022-09-04 13:00:08

1樓:

·夢見向平靜的水面眺望 —— 表示人際關係非常順利。在學校裡同學間的友誼必然會增強,不妨歌頌你的青春吧!

·夢見在泥濘中行走 —— 意昧著「冬來春也不遠」。煩惱事將很快解決,你的生活也將在健康、金錢、愛情等各方面,顯得無比快樂。

夢見自己被水淹,災禍降臨。但是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下,不同程度地減輕災難。

·夢見大夥兒一起去旅行 —— 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

不過夢是虛幻的,不要太迷信,也許是心理的一種暗示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最近的工作或者生活帶給你太多的煩惱與壓力 夢見結伴出遊親近自然也許是你希望遠離這些煩惱與壓力 當你覺得煩悶的時候 不妨出去走走 放鬆一下自己 有些事情其實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糟糕的 非自己一點空間 時間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3樓:要求好多

渴望放鬆但壓力很大,四周都是來自人們之間的鬥爭的危險

4樓:嫣然一笑融冰雪

結伴可能是你度過困難的方法,很深的水是不是預示著你會有危險了呢,周圍很美的風景代表你的困難可能有著很好的偽裝,"只有我們走過的地方是有一點路的。其他地方都是水。好像很深。

",預示著你度過困難的過程可能不那麼順利.

5樓:招昆吾悅

夢見美景

不是很奇怪啊···

在我做過的夢裡算是美夢了··

我還做過比個更奇怪的夢

6樓:亮飆狂人

所謂的夢,就是平日的願望或恐懼在睡眠時不受抑制地顯現。奧地利的精神病學家及精神分析學派的創始人弗絡伊德指出:「夢就是受抑制的潛意識上公升為意識的東西。」

所以說這夢沒意思

做了乙個奇怪的夢

7樓:黎成禮冀曉

呵呵`我也經常做些這種怪夢``要真的解釋清楚的話大概都不能的``只能做點參考`

這夢可以遇示你在現實中比較想脫離一種環境`只是一些原因使得不能`而且還會有些事情阻礙到你`

還有一些就是在生活中看到過這些動物

8樓:申其童迎

一、你的財富或者幸福將會增多。

二、最近有什麼打算或者乙個比較好的計畫嗎?

單從夢境來看,這個夢不錯。

9樓:晏浩涆檀博

確實是很怪。撒骨灰的話,一般是跟祭奠有關係。烈士的骨灰或許代表忠義和勇氣,或者也是執著吧。你當時是什麼感受,是不是對於一件事情猶豫不決,想堅持又很害怕自己堅持不下去?

10樓:cxh的家

沒事的,夢見魚者要進財

11樓:魅力讓人愛

這就是你不聽父母話的後果

12樓:打人的魚

我怎麼看你都像是要有桃花運了

每天晚上都會做很奇怪的夢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了,好好放鬆一下,比如外出旅遊,有條件的話可以盡量的到大自然中呼吸新鮮空氣,精神放鬆了就不會做夢了。還有,你的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現象,不屬於得了什麼病什麼的,別自己嚇自己哦!以乙個正確的心態去看待這個問題。

我以前也有一段時間也是這樣的,後來很快就沒有了,因為我堅信,這種情況只是壓力大的體現,早晚有一天會消失的,然後我每天該玩玩,該吃吃,該喝喝,總之過個十天半月就沒有了。要相信自己!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

14樓:天藍藍海藍藍

我和你一樣,每晚做很多夢,每天早上都覺得沒休息好,其實沒什麼,是你太緊張了.放鬆心情,只是我們腦細胞太活躍了.

15樓:嘯狼

可以的話養隻大狗

會有安全感

試著讓自己開心

16樓:武漢陳文海

睡前一杯熱牛奶,洗個熱水澡,換乙個高點的枕頭,高枕無憂

為什麼我每天都會做些很奇怪的夢?

昨天晚上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

17樓:無憂遊

壓力大了沒啥事 我覺得這個夢 很有意義 在暗示你 不要幫著別人做壞事,不然只會引火上身

18樓:_蝶舞飛翔

做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而夢多了就需要引起注意。多夢是失眠的一種表現,多半由於精神緊張、思慮過囘度,憂心苦惱,心事重重等引起。多夢嚴重影響睡眠質量,**多夢等失眠狀況,應從根源入手,找出多夢的原因,尋找有效的**方法多夢明顯的症狀就是夢境紛紜、睡臥不寧,所以,夜間多夢的人往往睡眠質量低下、白天精神不振。

要解決多夢的問題,還要從根源入手,針對**進行**和調節。

(1)睡眠知識及睡眠與夢感的關係所知甚少:許多人不了解睡眠的週期交替變化,不知道夢在睡眠中的地位,舊的傳統觀念、封囘建迷囘信思想對夢的不科學解釋,使人對夢懷有恐懼感,以訛傳訛,使許多人盲目陷入對夢的恐懼中。

(2)與人的情緒狀態有關:許多人對情緒障礙缺乏認識,不知道情緒障礙是一種疾病,往往忽略了情緒障礙本身,都過分注重情緒障礙伴發的失眠、多夢、疼痛等症狀。

(3)對自己的健康過分關心,對夢感過分關注,導致夢感增強;夢感增強的結果反過來又加重對健康的擔心、對失眠的恐懼,以至形成惡性迴圈。

(4)個體功能狀態差異:不同的個體對夢感不同,即使同乙個體在不同的時期,功能狀態不同,對夢感的程度也不盡相同。所以,有的人一段時間夢感強(夢多),另一段時間夢感弱(夢少)。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看了什麼電影是槍殺片之類的?

20樓:安潤革盼翠

說明你們的生活要有新的起色了

你lg不是那樣的關心你

你們的生活會更美好的

21樓:池禮鐵新月

呵呵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22樓:樊萱蟻向露

很好的徵兆:女性夢見懷孕,預示著幸福和物質財富的增加。

做乙個奇怪的夢,很可怕,卻怎麼也醒不了。為什麼?

做了個很奇怪的夢,到底是什麼意思

23樓:糜卉稽以蓮

可能是你信心不足,對工作沒信心.要知道夢是反的.既然有此夢就該與周圍同事相處好!萬一有人搶飯碗,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處!qq752436607看來你上學的日子蠻艱辛的

做了個奇怪的夢,睡不著了。

做了很奇怪的夢,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

太陽與月亮同時出現,意味著你內心的衝突,同時意味著自己對情愛的清醒與矇朧。多人擺成奇怪的姿勢在膜拜 是他人對理想信念或者情愛的崇拜 奇怪的姿勢 說明你不理解他們的理想信念或者情愛拿照相機要拍 是來自希望知道他們是怎樣的一種出發點你虔誠的跪下膜拜你頭頂的佛 是你對自己的理想信念或者情愛的崇拜其他人一齊...

昨晚做了很奇怪的夢,昨晚做了乙個很奇怪的夢?

嗯嗯,奇怪的夢,多了。有時候龍啊,龜啊,北斗星啊。昨天晚上,是水,清水,很大的水,有人在跳水,像是在玩。不太明白。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夢預示著你將前途無限,而且會有貴人相助。奇怪的夢會有好的景象出現。夜裡夢到這個事情,暗示你最近生活還是會繼續平平淡淡的,穩定的生活也不錯的。人的休息的時候神經系統都...

做了奇怪的夢,求解,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求解!!!

心嘉源 呵呵,從精神分析的角度看與周公解夢不同,火撲滅又著了,是你的一些思想或者行為也可能是生活中的一些事件在不斷的反覆。你還提到感情方面的事,是不是糾纏不清不知如何選擇?做了的選擇又反悔然後又選擇呢?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