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自己練的全身都是肌肉

時間 2022-01-10 03:45:10

1樓:位葉舞嶽青

早上6點左右起來跑步,起碼20分鐘左右。

下午健身,乙個星期起碼堅持3次。

1:腹肌:我個人覺得我自己的腹肌練的還是比較好.

不過還得堅持.每週做3--4次,但是練腹肌和別的肌肉不一樣,得不斷的刺激它,所以就得每次做到筋疲力盡,才能達到效果,中間的間隔最好在一分鐘左右.做到6組左右.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200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個左右,至少分5組,具體看自己情況而定。

手抓在高處,使身體垂直懸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雙腿與上身呈90度,注意身體不要晃動,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組做。

2:胸肌:平躺,舉槓鈴,重量以自己的情況為準。每組10個,每次3-5組。

俯臥撐,每組30個,做3-5組。

3:啞鈴,臂力器,拉力器,也是要分組做,根據自己的情況,3-5組,啞鈴每組50個,臂力器,拉力器每組15個。

4:如果脂肪比較多,要堅持有氧運動,跑步很有效,可以減去多餘脂肪,使肌肉更好的展現出來。

5:飲食方面得注重加強高蛋白和高脂肪.在每次運動完後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左右是蛋白質攝入的高峰.

注意吃點高蛋白的食品.做到以上幾點,並且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我相信你會達到自己的目的的

2樓:唐蓉蓉孛莘

1、耐力訓練,以慢速長跑、扎馬步、單雙臂支撐為主;2、力量訓練,以槓鈴、拉力器等器械為主,輔以俯臥撐、引體向上、仰臥起坐、單腿深蹲起立等訓練;3、分部肌肉鍛鍊。有指向性地訓練某乙個肌肉群;4、放鬆運動輔以全身按摩;5、調節飲食。多食用蛋白含量高的食品

怎麼把自己練的很壯,肌肉怎麼練出來

賽普力量 無基礎如何快速的鍛鍊腹肌?體脂率是影響腹肌明顯度非常重要的指標,比如說你的肚子很大,怎麼樣去練腹肌都沒有效果,可能就是因為你的體脂率太高了。因為脂肪是覆蓋在肌肉的外層,不管你做了號稱世界上如何有效的腹肌訓練,假如你的腹部體脂肪過高,是不會看見任何腹肌的。我們的腹部分為有腹直肌還有我們的腹外...

健美練全身肌肉的方案,如可健美 練肌肉,給個計畫,要全身肌肉的方案

去健身房練器械 或者跑步跳繩 去健身房詢問專業導師 如可健美 練肌肉,給個計畫,要全身肌肉的方案 1 健身計畫 周一 胸 三頭 平臥槓鈴推舉 8 12rm 個 x3組 上斜啞鈴推舉 8 12rm 上斜啞鈴飛鳥 8 12rm 坐姿e z槓槓鈴頸後臂屈伸 8 12rm 繩索下壓 8 12rm 週三 背 ...

我想練全身肌肉 誰給我科學的方法

只有堅持運動,這沒規律的,人和人不一樣。怎麼練肌肉啊 全身的 說詳細點的 肌肉恢復期為48 72小時,因此在肌肉沒有完全恢復之前再繼續鍛鍊同一塊肌肉是沒有效果的,相反會影響鍛鍊效果。一般在大肌肉鍛鍊的同時有小肌肉的參與運動,這樣的情況下,只要把參與運動的肌肉同一天鍛鍊效果是最好的。組數 次數要求,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