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健美后如何讓肌肉保持充血,健身後怎麼保護肌肉

時間 2021-08-11 16:04:56

1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充血是自然現象,一般肌肉亢奮會造成大量血液充斥到受力部位,簡單來說就是達到需要的地方,幫助完成動作,但是在動作完結以後,充斥的血液會迴流身體其他部位,幫助其他需要血液的部位完成其他動作。

通過系統的訓練,可以增肌肌肉纖維韌性和半徑,並促使更多肌肉纖維生成,達到疊加累計。從外觀可以很直面的造成視覺感。從手感來說,肌肉纖維密度越高,摸上去越緊緻,越結實。

正常的訓練,配合科學的飲食結構,和足夠的休息,當然可以攝入輔助補劑,可以使肌肉得到良好的生長,保證訓練質量和不同手段刺激肌肉,可以克服瓶頸,健身路很長,需要自己摸索自己的方式,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明白你的意思,運動時肌肉是在充血,同時肌纖維會因為對肌肉不斷刺激而損傷,所以要有營養來補充和修復,這修復是在人體休息時,所以可以歸為練,吃,睡,呵呵…但要始終保持充血是不可能也不現實的,充血的進行是肌肉的刺激,血液的迴圈增大增快。你一星期最起碼要運動3到4次,才有健美的要求,最起碼擠出個半小時來運動,也會對你的肌肉有很大幫助,健美是要持之以恆的,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不能一直充血,這個“充血”是什麼意思!人體的血量是一定的,吃飯的時候血液就到了消化系統,運動的時候就在運動的肌肉!不能一直老在肌肉迴圈的。

你的意思是保持肌肉的外形吧!看上去很大,很鼓這樣嗎?肌肉的大小是由裡面肌纖維的數量決定的!

肌肉纖維數量大,維度就大,外表看上去肌肉很厚!你要看你現在的肌肉型別,初期做簡單的力量練習就可以,目的是增加肌纖維緯度和肌肉興奮敏感程度。長期這樣練習才能增長肌肉!

肌肉在運動後需要休息,補充維生素和養料!不能一直工作的!

健身後怎麼保護肌肉

4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一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一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一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一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一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一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一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5樓:超人影視娛樂

輕微拉伸

處理肌肉痠痛的方法包括鎮痛藥、輕微拉伸、按摩、熱水浴和冷熱敷等。藥物作用眾所周知,而輕微拉伸之所以有效,是因為肌肉在恢復狀態下容易繃緊,這會令痠痛惡化,因此緩慢、輕柔的拉伸動作能夠減輕緊張感,舒緩痛苦。

按摩肌肉

按摩痠痛的肌肉也能幫助減輕肌肉緊張,增加血液迴圈,從而加速恢復,縮短doms的時間。熱水浴也跟按摩一樣,能夠放鬆肌肉,加速迴圈,血液流動越順暢就代表越多的氧氣和養分輸入細胞組織,從而更快修復受損肌肉。

冷熱敷冷熱敷也會有效,顧名思義,用一個冰袋敷在痛處15分鐘,然後用熱袋再敷15分鐘,接著再冰敷,不斷迴圈。科學研究發現,冷熱溫度的改變對於加速血液迴圈和肌肉**有很大作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的保養,就是常年經常的鍛鍊,可以保持肌肉強度及活力。不要練太過,不然拉傷了,就要修養好再練。你所說的是剛鍛鍊完如何保護麼?

其實也沒什麼,雖然按摩,洗溫水浴都有放鬆和緩解的作用,但只要合理運動,其實正常休息就夠了。還有一點就是營養要跟上。

7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也需要休息的!你不能天天鍛鍊上身而忽略了下身。另外,健身後用溫水沖洗,可以緩解疲勞。

8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結束後要多做些拉伸,對肌肉有放鬆的作用,使得肌肉會較快的恢復,大概3~5分鐘即可。

如何快速練肌肉,如何在家健身練肌肉??

我給你介紹在家裡最簡單的鍛鍊計劃 俯臥撐 100 200個,可以分組練,如20個一組 或 50個一組,可以慢慢加 引體向上 30個 5個或10個一組 倒立 10分鐘,1分鐘 根據每個人不同體力,可以提高倒立俯臥撐 10個 20個.5個 或10個一組.只要按照這個練.不久就看得出效果了,特別是倒立,可...

如何在家練肌肉,如何在家健身練肌肉??

方法有很多,具體有以下這些方式樓主可以參考,祝樓主早日實現夢想.1 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 200個,20 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2 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

怎樣鍛鍊肌肉,如何在家健身練肌肉??

14歲,正是長身高的年令,所以不適合高負重的器械練習,因為那樣有可以影響你的身高。那麼我們就從無負重開始吧。一,時間,每次40 60分鐘,不要安排太多,練一天肌肉,休息一天,休息的時間跑跑步有利增肌與體質體型。二,練習專案,其實這些專案你應該都知道的,但或許你並不知道它們對肌肉練習的作用。俯臥撐,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