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最快把肌肉練出來啊

時間 2022-01-14 10:45:06

1樓:cmyyy營業員

一、跑步

每天堅持跑2000-5000公尺長跑,

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

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

是快速練好健美肌肉的基礎。

二、立定跳遠

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

每組做25-50個,

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

三、俯臥撐

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的朋友做,

每次做要讓身體盡量繃直,

尤其是腿部和腰部不能彎曲,

每天至少做1組,每組20-50個,

是鍛鍊手臂肌肉和力量的好方式。

三、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是常見的練腹肌方式之一,

不占用場地,

也很適合在家開展,

仰臥起坐建議一次做30個以上。

四、啞鈴

想要鍛鍊肱二頭肌的朋友可以試試啞鈴,

通過手臂對啞鈴的提拉,

強化區域性肌肉的鍛鍊,

每次至少做50個,

才能有效強化肌肉的形狀。

五、游泳

會游泳的朋友,

不妨試試每天去室內游泳池遊幾圈,

游泳比跑步練肌肉更有效快速,

且肌肉線條會更為修長漂亮。

2樓:

朋友我是健身教練,其實方法有很多,

1:練腹肌最好的辦法還是仰臥起坐,每次做100-200個,20-30個為1組,最少要做5組,具體的要看個人情況。可以適當增加點重量,手拿個啞鈴或鐵餅什麼的,放在腦後,效果更好。

2:俯臥撐也可以鍛鍊腹肌。記住健身的時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做到累,要分組做,才有效果,一般也是每次做100個左右,至少分5組,具體看自己情況而定。

3:手抓在高處,使身體垂直懸空,腰腹用力往上抬,使雙腿與上身呈90度,注意身體不要晃動,其他地方不要用力,也是分組做。

4:如果腹部脂肪比較多,要堅持有氧運動,跑步很有效,可以減去多餘脂肪,使肌肉更好的展現出來。

練腹肌和別的肌肉不一樣,得不斷的刺激它,所以就得每次做到筋疲力盡,才能達到效果,中間的間隔最好在一分鐘左右.做到6組左右.二飲食方面得注重加強高蛋白和高脂肪.

在每次運動完後半個小時到1個小時左右是蛋白質攝入的高峰.注意吃點高蛋白的食品.

我以前肚子上有點贅肉,後來在健身房堅持了1年,現在肌肉不能說很好,但是看起來還是很明顯的,自己也充滿自信,希望你也有所收穫。

胸肌:用啞鈴做平臥推舉,平臥飛鳥(注:啞鈴必須是可調節重量的.

也就是說你練一段時間之後,肌肉增長很快,但是人體有很強的適應能力,在6次鍛鍊之後,如果你再用同乙個重量,那麼肌肉就會長得非常緩慢,甚至不再生長.) 啞鈴平臥飛鳥.拉力器夾胸,這些動作都是鍛鍊上胸部肌肉.

你得制定鍛鍊計畫,不能光練胸肌,其他的肌肉也得練.

腹肌:v字兩頭起.(每隔一天練一次,每次練4組,每組10個,每練乙個月增加數量)

最後祝你健身愉快,如有健身疑惑可以問本教練解答

3樓:倉庫

天天跑步和體操還有鍛鍊身體就可以啦!

4樓:梅三少

少吃油膩的東西!看你想把那裡練出肌肉來

怎樣練出肌肉

1全部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超過一分鐘,每個動作做完休息不超過2分鐘 做下面運動前先熱身10分鐘,可以小跑。第一天胸部 啞鈴臥推 4組 啞鈴飛鳥 4組 ...

怎樣把手臂肌肉練出來?如何快速練出手臂的肌肉

哈哈哈哈哈哈。高中生啊。你老師難道沒和你們說過嗎?嘻嘻 睪酮素 上肢鍛鍊 引體向上 俯臥撐 掰臂力棒。這是出。肌肉塊。最快的方式。我就給你說,買對啞鈴,在家沒事做做就行,練習肱二頭肌就是倆手拿著啞鈴上下拉。練習肱三頭肌就是俯身飛鳥,確切點就是半蹲著,胳膊兩邊舉起,雙手拿著啞鈴,做擴胸的動作,每天練練...

怎樣才可以吧肌肉練出來拜託各位大神

如果您是男的,那就好辦,如果您是女性,哪還是慎重一下,總之先要有信心和毅力,然後才是鍛鍊和注意營養,記得那句名言嗎?想健康嗎?跑步吧,想肌肉發達嗎?跑步吧 在家做的話可以做俯臥撐,循序漸進的做每次做到力竭,一次3 4組中間休息幾分鐘。仰臥起坐鍛鍊腹肌。用啞鈴來鍛鍊手臂,肩膀。蹲馬步來鍛鍊腰和腿。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