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可以吧肌肉練出來拜託各位大神

時間 2022-01-18 01:30:11

1樓:受書萱

如果您是男的,那就好辦,如果您是女性,哪還是慎重一下,總之先要有信心和毅力,然後才是鍛鍊和注意營養,記得那句名言嗎?--想健康嗎?跑步吧,想肌肉發達嗎?跑步吧···

2樓:小冷

在家做的話可以做俯臥撐,循序漸進的做每次做到力竭,一次3-4組中間休息幾分鐘。仰臥起坐鍛鍊腹肌。用啞鈴來鍛鍊手臂,肩膀。

蹲馬步來鍛鍊腰和腿。除了鍛鍊休息也非常重要,要保證充足的休息時間健身也是這個原理,你如果選擇了健身還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營養**,充足的睡眠,嚴格的訓練計畫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每天鍛鍊的強度來決定時間。

一般來說固定的時間段練習更加有效 ,想快速見到效果一般是乙個小時到乙個半小時3.吃的東西非常重要。肌肉的主要組成需要大量的蛋白質,所以需要補充大量的蛋白質**給身體。

比如:雞胸。牛肉。

雞蛋。等。同時要吃一些水果,蔬菜來補充維生素促進蛋白質的吸收,可以去買點21金維他什麼的來補充。

呵呵,就這些。

3樓:充孤風

要想有好看的肌肉,俗稱有形,很辛苦的 高強度的訓練,感覺訓練後,肌肉痠疼,隨肌肉疼痛程度的減弱,不斷地加大訓練量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氧運動:跑步、跳高、游泳,無氧運動:如果沒條件,在家做俯臥撐,可以練胸大肌和肱三頭肌、斜方肌和三角肌;仰臥起做,可以練腹肌;深蹲,可以練大腿肌肉;提踵(用腳尖使勁把身體往上抬),可以練小腿肌肉。

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相結合練。平時多吃一些高蛋白食品,如:蛋、奶、肉、魚等。

手臂主要是小臂和肱二頭肌、肱三頭肌、三角肌四部分。肱二頭肌主拉,1、你可以用大臂進行啞鈴曲伸就可以了,伸的時候不要放到底,讓二頭肌始終受力,還有,你可以採用史瓦辛格的方法,有乙個好聽的名字叫21響禮炮,就是在你在做啞鈴大臂曲伸的時候,因為從伸直到彎曲一共是180度,你可以分三步進行,第一步下方90度做7下,第二步上方90度做7下,第三步,180度做7下,可以根據你啞鈴的重量決定數量。2、在單扛上做引體向上。

肱三頭肌是主推的,1、俯臥撐;2、臥推、3、在雙槓上做臂屈伸;4、頸後單臂啞鈴臂曲伸。在做以上運動的時候都可以練到小臂,手握啞鈴時加大點握力。三角肌分前、中、後三束。

前束做俯臥撐和臥推就可以練到;中束,雙手抓住啞鈴,垂於雙腿兩側,然後做90度平抬,反覆;後束,單手抓住啞鈴,身體向前彎90度,手臂向後上方抬起,反覆。 無氧運動每次做到肌肉有痠痛感,切記不要每日都做,每次你做無氧運動是要盡可能的破壞你的肌肉組織,然後用充足的時間和養份去修復破損的肌肉組織,說白了肌肉是在你做完無氧運動休息的時候長的。 科學健身,自然會擁有強壯的身體和完美的肌肉。

(原創,勿複製)

李小龍的肌肉怎麼練出來?拜託了各位謝謝

乙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 飲食 練 訓練 睡 睡眠 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畫是 開始時用5 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 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 50分鐘的力量訓練。力量訓練主要有 1 背部 引體向上 頸前下拉 2 胸部 平板臥推 坐姿...

怎樣最快把肌肉練出來啊

一 跑步 每天堅持跑2000 5000公尺長跑,能讓身體心肺功能耐受性大大提高,同時可以鍛鍊全身的肌肉群,是快速練好健美肌肉的基礎。二 立定跳遠 立定跳遠一天分早中晚做3組,每組做25 50個,是最為快速練腿部肌肉及拉長全身肌肉線條的方法。三 俯臥撐 俯臥撐適合有一定力量基礎的朋友做,每次做要讓身體...

怎樣把手臂肌肉練出來?如何快速練出手臂的肌肉

哈哈哈哈哈哈。高中生啊。你老師難道沒和你們說過嗎?嘻嘻 睪酮素 上肢鍛鍊 引體向上 俯臥撐 掰臂力棒。這是出。肌肉塊。最快的方式。我就給你說,買對啞鈴,在家沒事做做就行,練習肱二頭肌就是倆手拿著啞鈴上下拉。練習肱三頭肌就是俯身飛鳥,確切點就是半蹲著,胳膊兩邊舉起,雙手拿著啞鈴,做擴胸的動作,每天練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