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洗頭時拼命掉頭髮?!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01:30:10

1樓:

您好,人們每天正常掉發在100根左右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果您生活習慣方面沒有問題的話(就是沒有疾**素的話)建議您,平時多吃護髮類的食物,洗頭次數要控制,多用護髮效果的平時按摩頭部,比如用梳子梳頭,促進血液迴圈。

最關鍵的問題其實您也說了,燙髮頻繁,這是導致脫髮的關鍵,不僅脫髮,而且您的髮質想必也大打折扣了吧,建議您在徹底恢復頭髮健康之前不要再燙髮了,先弄個好打理的頭髮,慢慢養護,長出新的再考慮燙髮。

說白了,還是要靠平時多注意,早睡早起,多運動,防止亞健康,飲食營養均衡,避免外部破壞,長久堅持即可!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謝謝!

2樓:雪蓮真勇

千萬不要再燙髮了,,,,洗髮水也不要用了,,,,,用生薑熬水洗頭試試,最好是古代那個皂角來洗頭,多找點何首烏燉肉吃,如果有親戚住山上也可以一起去挖點,堅持吃,何首烏燉肉蠻好吃的,,,呵呵

3樓:去西村上春樹

你好,燙髮過於頻繁對頭髮傷害很大的,藥水對頭皮刺激很大,建議盡量少染髮燙髮。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如瘦豬肉、牛奶、雞蛋、芝麻等。此外還要多吃些含維生素a、 e和鐵、鈣等食品,如核桃、捲心菜等。

同時缺鐵性脫髮約佔脫髮患者的30%,維生素c可促進鐵質的吸收,因此應多吃富含有鐵的食物和含維生素c的食物。

每天晚上睡前可以用薑片塗頭皮同時配以按摩,對生髮有一定效果。如果效果不明顯,脫髮嚴重,建議還是到醫院看看吧。希望對你能有幫助,謝謝

為什麼我洗頭時拼命掉頭髮?!怎麼辦? 10

4樓:世紀龍象文化

如果不是遺傳,就是你自身的內分泌和平時生活不規律造成的。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還要注意保養才行。

我當初跟你一樣的,但是通過這幾年的堅持,效果已經很明顯了,因為現在有好些人呢看見我都問我,你的頭髮怎麼那麼好啊怎麼保養的啊?所以我給你提供幾點參考吧

1\每天用梳子梳幾十下,從前向後梳,刺激頭皮使頭髮加速生長。

2\用手指肚從前往後按摩加速頭皮血液迴圈。

3\食補(核桃-烏髮、 薺菜-預防頭髮早白、黑芝麻-滋養髮質、猴頭菇-促進頭髮生長、鯉魚-保持頭髮黑亮、

4\堅持用「霸王烏髮固發」(這可絕對不是替商品做廣告啊,我用了好幾年了,看看我的頭髮到哪兒都被人注視,很黑很長而且掉的少),但是這些都貴在堅持啊,任何方法都要都要長久才能看出明顯效果的。

5樓:哩咕哩咕呼啦

燙髮太頻繁也是對頭髮的最大傷害,用些有中藥成分的洗髮水,例如霸王等的洗髮水,都可以有防止頭髮脫落,最好在家有空就做做焗油,洗頭髮時用點幫頭髮補營養的護髮素,我之前也是一樣,整個房間每個角落都有我掉下的頭髮,今天掃完,明天也會掉很多。就是我的頭髮的髮根太脆弱,沒營養,我每隔3~4天就做一次焗油,在家裡自己做,也很簡單,要選對自己適合的洗髮水,每次洗頭髮都加護髮素,我是用蜂花的這個老牌子的護髮素,也挺好用的,你也可以試一下哦。

為什麼我洗頭時拼命掉頭髮?!怎麼辦? 10

6樓:嘻喜啊

首先你知道可能是燙頭引發的症狀就要停止燙髮!接下來需要做的就是給頭髮作養護,有專門養髮的洗頭液,比如藥物之類的養髮洗髮液均可!其次就是吃些養髮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黑芝麻有也可以經常摸在頭髮上滋養頭髮,當然在洗頭之前1、2小時!

)、核桃之類的!再就是把薑切片在頭皮發根部摩擦刺激發腺等!這些網上也能查到!

你的頭髮應該是屬於長髮的吧!如果可以的話建議把頭髮剪短一段時間,比如波波頭之類的!因為長髮在梳理的時候是最容易損傷頭髮、掉頭髮的!

短髮就會最低限度的減少損傷頭髮!希望對你有用!

7樓:

頭髮每天脫落,脫髮是一種正常的現象,但突然大量脫髮,這是不正常的。

1。可能與精神狀態有關。如壓力,總熬夜整夜睡眠不足,或整天面對電腦,和長期的輻射也可能導致脫髮。

2。也可能是乙個問題,在水質。如鹼性水的酸度,它是用來洗手或飲用是否是壞的你的健康,長期使用這種水洗頭,容易脫髮。

3。健康的原因。脫髮,因為頭髮的生長受到影響的。

頭髮的生長需要營養,營養是通過血液運輸,如果長期生病,虛弱的身體,血氣,身體營養很差,頭髮就會由於缺乏營養,發育不良和短命脫落。所以很容易脫髮更多。

4。我聽說,如果頭髮太長,供給需要的營養不堪重負濃密的頭髮掉落頭皮頭皮上,也可能導致頭髮大量脫落。

總之,要注意休息,並重新整理自己,釋放壓力。要使用非鹼性的洗髮水,洗完頭髮經常做頭皮養護(屈臣氏有賣)。嚴重的脫髮可以擦洗,姜黃色的頭髮,平時多吃黑豆,黑芝麻等食品,頭髮提高核桃堅果補腦食品,多吃紅棗,豬/雞鴨血,肝,紅公尺,紅豆桂圓提高氣血食品。

內調外養,應該可以改善你的症狀??

8樓:匿名使用者

o(︶︿︶)o 唉 向醫生 查詢一下。對症下藥。

為什麼我洗頭時拼命掉頭髮?!怎麼辦? 10

9樓:一元鋼蹦

01   學會給

自己解壓:精神壓力是造成脫髮的

主要原因之一。因此千萬不要讓壓

力積聚。多笑笑,莫煩惱。每天要

安排一定的休息時間,參加適當的

體育鍛煉,如下棋、打球、做太極

拳,也要聽聽輕**,與朋友談談

天。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事

情,也不能萬事如意,所以要坦坦

無憂愁,提倡「吃虧是福」,切勿斤

斤計較。注意從事自己感興趣的事

情,養花、釣魚、聽歌等等。都

可幫助人們緩解壓力,消除煩惱。

同時要保證睡眠充足,睡前要用熱

水泡腳,力求每天睡眠不少於8小

時,這樣不僅精力充沛,而且也有

利於頭髮的養護。

02   合理安

排飲食:常生活中,講究合理營

養,均衡膳食,不僅對健康長壽有

益,也可以防止脫髮。例如含有豐

富蛋白質的魚類、大豆、雞蛋、瘦

肉等,以及含有豐富微量元素的海

藻類、貝類,富含維生素b2、b6

的菠菜、蘆筍、香蕉、豬肝等,

都對保護頭髮、延緩老化具有作

用,凡是辛辣食物、咖啡、煙、

烈性酒等刺激物以及生冷食物,會

影響和阻礙血液迴圈;肥膩的食

物,能增加頭皮的油脂分泌,也應

避免。飲食還是清淡一些好,同時

也要戒除菸酒。

03   掌握頭

皮按摩:頭皮按摩能促進血液循

環。頭皮的血液迴圈良好,毛囊就

能夠獲得所需的營養物質,促使頭

發的生長良好,並且能延長頭髮的

壽命。實踐證明,每天堅持進行5

分鐘左右的頭皮按摩,可以促進血

液迴圈。

04   保持頭

皮清潔:頭皮是頭髮生長的天然良

好「土壤」。要護理頭髮,必須先從

護理頭皮入手。頭皮骯髒不僅會造

成脫髮,還會使新發難以生長。所

以必須保持頭皮清潔。要選用適合

自己的洗頭水,洗頭的水不宜太熱

或太冷,每天用溫水洗一次頭髮即

可,能及時除掉頭皮屑及灰塵汙

物。洗頭時會有一些頭髮脫落,這

是生理現象,不必介意。每天自然

脫落的頭髮大約70~100根。

注意事項

只要能做到上述幾點,脫髮就

會遠離你,脫髮雖然是嚴重的病

症,只要我們能夠細心,**和預

防脫髮都是可以**這種難纏疾病。

每天早上洗頭老掉頭髮怎麼辦?

10樓:沒錯我就是寶

問題分析: 脫髮的原因有很多,有脂溢性脫髮,血虛,血熱性脫髮,腎虛脫髮及遺傳性因素脫髮,宜對症**為佳;另外,還要注意營養調理,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因要補充優質蛋白質,b族維生素及維生素c和鈣,並保持愉快心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保證充足的睡眠,對治你的脫髮大有裨益.患有脫髮的患者應該格外注意平時的飲食習慣

意見建議:不可吃辛辣刺激,不可吃油膩食物,蔬菜水果多吃有益。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陳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營養失去平衡就會脫。

在生活中應注意飲食,減少生活壓力,增加飲食營養,注意休息。可以口服養血生髮膠囊**。多吃黑芝麻,核桃,黑大豆,何首烏,枸杞等**。

可以用中藥的首烏,丹皮,桑白皮煎水服用,有一定**效果的。 平時也可以用桑白皮煎水洗頭,效果會更好一些。 避免緊張,放鬆心情。 祝好。

1、正常而言,每天掉頭髮在100根以內都是正常的,因為頭髮本身是不斷的脫落和生長的,會達到乙個平衡,所以可以維持在一定的程度,不會變得稀疏。

如果掉頭髮經常維持在掉100根以上,有脫髮的現象、

2、脫髮的原因非常的多,有的可能是遺傳因素,比如雄性激素脫髮,遺傳性脫髮。

現在80%的人脫髮都是脂溢性脫髮,而脂溢性脫髮中絕大部分都是雄脫。

雄脫主要是因為遺傳,由於雄性激素破壞了毛囊導致的脫髮。

3、經常熬夜或者生活作息不好,也有可能會導致雄脫或者脂溢性脫髮。

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保持自己的心情愉快。

如果脫髮嚴重,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每天保持充足的睡眠。

4、對於雄脫和遺傳性脫髮,目前是沒有完全**的手段,通過一些產品還是可以控制止脫的。

為什麼我洗頭時拼命掉頭髮?!怎麼辦?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人人會洗,但巧妙各不相同。根據**科醫師表示,約有80%的人不知道正確的洗頭方法。而長期錯誤的洗頭方式,可是會直接影響頭皮與髮質的健康,所以,想要擁有一頭閃亮動人的髮絲,就必須先從建立正確的洗頭觀念開始。

選擇了適合自己的洗髮精之後,我們可藉由以下4個步驟將頭皮與頭髮徹底清潔。

1.洗頭前,先用梳子將頭髮梳開,一邊用梳子按摩頭皮,然後用清水先將頭髮沖洗一遍,這樣可使頭髮上的灰塵、髒汙及頭皮屑略微減少,如此在洗頭時,便可減少洗髮精的用量,以降低對頭皮的刺激。

2.先將洗髮精倒10圓硬幣大小在手上,加水輕輕搓揉至起泡,再塗抹於頭部清洗,然後沖洗乾淨。如此重複兩次,便可徹底清潔頭皮與髮絲,切記千萬不要直接將洗髮精倒在頭上搓洗,如此容易造成頭皮區域性的洗髮精濃度過高,長久下來,可能會形成異常脫髮的後遺症。

3.洗頭髮時應以畫圓圈的方式洗頭,一邊用指腹按摩頭皮,可促進血液迴圈,切記千萬不要用指甲搔抓頭皮,這樣的動作容易使頭皮受傷。而油性頭皮者應著重清洗髮根,乾性頭皮者則不宜清洗太久,以免讓洗髮精與頭皮接觸的時間過長。

4.用大量的清水將洗髮精沖洗乾淨。如果沖洗不乾淨,洗髮精殘留將會造成頭皮過敏現象,不過,別誤以為熱水的溶解力高而用高溫的水來沖洗頭髮,熱水可是傷害頭皮的殺手,高溫會使頭皮水分流失而變得乾燥,所以,如果你擔心沖洗不乾淨,可用溫水或冷水多沖洗幾次即可。

另外,頭皮屑患者可使用藥性洗髮精,但洗頭方式則略微不同。第一次洗頭後先將頭髮沖洗乾淨,第二次洗頭時則不要馬上沖洗,讓洗髮精的泡沫停留5~10分鐘,以使藥性發揮作用。

為什麼我洗頭時拼命掉頭髮?!怎麼辦

血阻性脫髮 血阻性脫髮是由動脈硬化所引發的,這類脫髮的人一般都有以下症狀表現 1 無原因的肩痠背痛 疲倦 頭腦不清 心悶 上臂麻木 有突發性心前區一時疼痛,性質和一般的頸椎病 肩周炎的疼痛一樣,用藥後可緩解,醫療檢查時心臟一般沒有大問題。2 躺下或低頭時有血往頭上湧 時而有腦供血不良的表現,視物不清...

為什麼洗頭會掉頭髮,洗頭時為什麼總是會掉頭髮

掉頭髮有很多原因,比如雄激素過高,神經性的,營養不良等等,那一般跟 相關的,就是營養不良,如何改善呢,首先不要減太快,太快一定會導致營養缺乏,其次要注意補充優質蛋白質和微量營養素,如果飲食不規律可以適當吃一點蛋白粉和復合維生素,可以有。掉發是季節的問題。洗頭時為什麼總是會掉頭髮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

為什麼會掉頭髮掉頭髮怎麼辦,很會掉頭髮怎麼辦?

新生植髮 您好,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 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