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道祖師》中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段劇情是什麼?

時間 2023-04-18 18:15:05

1樓:bd小葵

入魔後的魏無羨,一身長袍加身,在月黑風高的時候,和藍湛他們相遇。那時候的魏無羨,失去了往日的明媚和開朗,滿身戾氣。乙個人站在竹林上,手裡拿著陳情,人們在樓下驚恐地叫道「是夷陵老祖魏無羨!

」這一幕劇情,辛酸和熱血並存,真的印象十分深刻。

2樓:知86668採忻

最讓我深刻的一段情節是,金光瑤在最後對,藍曦城說話時的表情,雖然他那句話是在表白自己,洗白自己。它可以壞事做盡,但卻說自己始終把藍曦城放在最重要的位置。可是藍曦城又不是傻子,金光瑤在自己的修行路上壞事做盡,最後悲慘落幕,把自己逼到了死路上。

3樓:人家還是個寶寶呀

最深刻的是捉迷藏那段,魏無羨撩著撩著,把自己給搭進去了!藍二把自己拍暈也是沒誰了!

4樓:沉夜孤星

作為魔道的粉絲,從**開始種草,對於動漫的開播,可以說是期待已久,深刻的話語其實裡面挺多的,然而最深刻的當然是出自裡面我最喜歡的忘羨組合啦這話其實知道的,估計是流口水,哈哈哈,因為它代表著我們家小羨羨的深情表白,更代表著藍二哥哥對媳婦的超級疼愛,有沒有!

5樓:燕2王

金光瑤真的不值得同情。幹刀萬刮才夠他的罪!他有什麼好同情的!

覺得他可憐的人是什麼聖母心啊!如果你的親人也著了他毒手,看你還覺不覺得他可憐!刀不割在自己身上永遠做不到感同身受!!!

少說這種站在旁邊不痛不癢的風涼話!

6樓:網友

羨羨撩了藍二哥哥後,藍二聽了謝謝突然酒醒了,先給羨羨披的衣服,才去找自己穿的。是真愛沒錯了。細節很用心。

7樓:記消失的三觀

整部劇都深刻,因為處處是精典。不夜天的我心疼忘羨,陰陽相隔十六載,把我哭得。

8樓:養生鍾長鑫

書是義城篇,動漫是15集,廣播劇是第3季,陳情令中是肖戰第一集出場高能到最後一集。

9樓:0a棲

羨羨對汪嘰說的那聲滾

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一段“日劇跑”是

奔跑幾乎是所有日劇中都不會缺少的橋段,熟悉的人又叫它 日劇跑 你總能在日劇中看到這樣的角色,他們在追趕漸行漸遠的戀人 追趕轉學去另一座城市的好友 追趕揮揮手告別的父母 追趕馬上到手卻又轉瞬失去的機會 日劇跑能夠調動起觀眾熱血 感動 期待等等很多的情緒。但看多了日劇跑之後,相信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疑問 ...

你印象最深刻的美國電影是哪一部,印象最深刻的電影是哪一部?

班傑明巴頓奇事。班傑明一生從懵懂無知,到大徹大悟。一無所有的來到這個世界,再孑身一身的離開。生命的意義,就是如此的簡單,中的過程,不管是瘋狂 平淡,都是上帝的獎勵。世界因為我們的相遇而變得如此美妙。這就夠了。小鬼當家1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看完這 最大的想法就是在家裡也設下重重機關.靈異第六感 ...

你印象最深刻的電視劇集是哪一部

乙個電視劇集能夠讓人產生深刻的感受的原因無非是藝術 劇情 感情。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一部電視劇集是 人間正道是滄桑 這部電視劇集說實話距離現在並不是很近但也不是很遠,這部電視劇集是為數不多的讓我可以看超過十遍的電視。說實話我在每一次看這部劇的時候都會有不一樣的感觸,有人會因為這是一部戰爭片而對他棄之如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