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那個香水廣告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2-12-26 03:20:06

1樓:flying王

喜歡,不過因為兩者身份地位相差太懸殊了,不得不分開。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她是璀璨的明星,某天和平凡的男人相愛,但只有短暫的相處她還是要做回她原來的明星,不過她身上的香水味仍留給了他個男人回憶,有點像灰姑娘的故事。

3樓:陳佳茗

是香奈爾那個廣告嗎 我就一直在看她 沒注意別的。

她實在太漂亮了 尤其側面的時候 長的太標準了 還是金髮碧眼。

我把雜誌上那張廣告圖都給剪下來了。

4樓:網友

我總感覺那男人象蝙蝠俠一樣得,在樓頂上黑夜中。

妮可基德曼香奈兒廣告講了乙個什麼故事呀??就是兩分鐘多的那個~~

5樓:網友

講的應該是妮可是乙個明星。

為了逃離這樣的生活在計程車上遇見的那個男的然後他們就相愛了唄。

但是後來乙個老頭子找到妮可說她必須出現在紅毯上。

後來那個男的默許妮可離開。

妮可就離開了那個男的。

後來那個男的就說:

不知道她忘了我沒有。

但我不會忘了她。

她的吻她的笑。

還有她的香水。

很浪漫啊~~~

請教一下妮可基德曼主演的香奈兒5號香水廣告的資料

6樓:網友

廣告由chanel藝術總監jacques helleu在2023年構思,2023年拍攝。

請到nicole領銜,男主角則是《300勇士》中大反派扮演者巴西籍演員rodrigo santoro junqueira dos reis。廣告的場面巨集大,全片在澳大利亞的雪梨取景,chanel請來2023年與nicole合作過電影《moulin rouge!》的導演baz luhrmann來導演廣告的拍攝,可見chanel對nicole的厚愛。

廣告情節:痴情貧窮的男人愛上光輝熠熠的女明星,鎂光燈與榮譽的包圍無法阻擋她對愛情的奮不顧身,倉皇逃脫後兩人獨處時的片刻寧靜宛若無人的城市上空,愛情的字典沒有了貴賤。一場《羅馬假日》的橋段在廣告中影射。尾聲處的過渡留給了「明天」——刻骨銘心的愛情一如no.

5深沉雋永。巴茲雷曼演繹的chanel 香水愛情故事,主角不在於香水本身,而在於忠於香氛的女性。

巴茲雷曼說:「我對chanel 最深刻的記憶,是童年時在黑白鏡頭下看到瑪麗蓮•夢露 (marilyn monroe) 的名作《gentlemen prefer blondes》中回答記者問的鏡頭。

」妮可在chanel 香水廣告片中展現的高貴、華麗與**,至今令人難忘。

希望讓你滿意。

分析妮可基德曼 香奈兒5號香水廣告

7樓:匿名使用者

妮可基德曼當年1200萬美元代言了香奈兒5號香水。這支廣告據說耗資3000萬美元。廣告中妮可基德曼與帥氣的男模特演繹了一段短暫浪漫的逃跑愛情,頗有《羅馬假日》的味道。

而整支廣告的風格很華麗,符合妮可高貴的氣質。

channel no.5香水廣告英文對白誰知道?

請教一下妮可基德曼主演的香奈兒5號香水廣告的

廣告由chanel藝術總監jacques helleu在2002年構思,2004年拍攝。請到nicole領銜,男主角則是 300勇士 中大反派扮演者巴西籍演員rodrigo santoro junqueira dos reis。廣告的場面巨集大,全片在澳大利亞的雪梨取景,chanel請來2001年與...

大眾的那個廣告詞dos auto什麼意思

完雅愛雙慧 dosauto 正確手寫是 dasauto dasauto就是德語 汽車 的意思。德語中,每個名詞都有一個表示其詞性的字首,即陽性 中性和陰性。das 就是表示詞性的一個字首,它表示這個詞的詞性為中性。auto 是 汽車 德語的名詞首字母都要大寫 德語das auto就等於英語的auto...

這個廣告是什麼意思,DM廣告是什麼意思?

這個廣告凡是人都能看出表達的是什麼。但我想你問的並不是這個。一 把麥當勞當做一種一般的公共標識,乙個牌子,寫著距麥當勞還有200公尺,就像在暗示 麥當勞是人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乙個成分,他已經是你的需要,就像馬路上的交通標牌一樣融進你的生活中,讓人們習以為常。二 在距麥當勞還有200公尺的牌子3公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