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哪些一句台詞毀掉一部劇的操作?

時間 2023-03-06 07:45:05

1樓:娘38625謖道

我覺得最有發言權的就是《還珠格格》了,當是小的時候我看的時候,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還覺得很感動,很好看,後來再看他們的台詞,就覺得簡直是傻瓜,我真的是有點兒接受不了當初這部劇的三觀了。?

2樓:長跳葵

我從小到大最喜歡看的一部電視劇集就是《漢武大帝》,小時候經常會在吃飯的時候看這部劇,前面二十幾集都演的挺好的,但是中間突然有乙個太監說了一句:「你太讓我失望了!」這句話是這一部劇的最大的敗筆,因為這是一部歷史大劇,突然出現這麼一句話會讓人感覺有點突兀。

3樓:猴60648志已

我印象中看過最雷人的一句台詞就是在一部網劇當中。說很多人都說看我烤羊爐不要較真兒,不要在那兒追求完美了,但是其實很多時候真的是非常的讓人感覺到奇怪,而且很想笑,我覺得編劇出於對觀眾的尊重,也應該多加揣摩一下這個劇本吧。

4樓:知哥32492刪甭

前一段時間《流星花園》被翻拍了當時我出於對經典的一種致敬,也去看了一下新版,但是讓我特別的後悔,因為我覺得真的他的台詞特別的奇葩,當男主追求女主的時候,竟然跟他說可以給他充遊戲。

5樓:弘平幻

影響最深的就是當時看的一部抗日的電視劇集,但是那部劇拍的還是真是不錯的,而且非常火。當時我也跟著我的父母在看電視,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人喊了一句,同志們,我們七年抗戰馬上就要結束了,我覺得他這句話能顯示編劇的文化水平真的很低。

6樓:scp菜噓鯤

破壞之王裡面的,我並不是針對你,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雞……

一句台詞讓你記住一部影視劇,你遇到過幾部呢?

7樓:愛吃西瓜的熊

我只記得兩部,乙個是羞羞的鐵拳,另乙個是夏洛特煩惱。兩部其實都是比較詼諧幽默的,也是作品,但是背後也有著很深的教育意義。

8樓:小豆子子梓

我遇到過很多部這樣的影視劇,有棋魂,少年派,陳情令,甄嬛傳,琅琊榜,香蜜沉沉燼如霜。

9樓:戀愛小天才

我遇到過一部。一句白展堂的葵花點穴手,就讓我記住了這部電視劇集。武林外傳。

哪一句台詞,讓你記住了整部電影?

有哪一句台詞會讓你淚流滿面,哪一句台詞曾經讓你淚流滿面?

我知道你咋想的!可是三多我告訴你,飯得一口一口吃,事得一件一件辦,你著急有啥用啊!只要今天比昨天好,這不就是希望嗎? 桃花小王幾 是電視劇集來 好像說個前因後果容易理解一點吧?阿荷與阿祖是勤懇的小夫妻經營乙個餅鋪,兩人有五個小孩,其中乙個是收養的。然而第三者阿紅出現,破壞了這個家庭。過了好幾年這對夫...

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

娛樂不晚點 我最喜歡的一句電影臺詞是 廊橋遺夢 中,弗朗西斯卡對羅伯特 金凱說的一句話 我才明白,我們瘋狂愛過的,和步入婚姻殿堂的,永遠不是一個人。廊橋遺夢 是由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執導,梅麗爾 斯特里普 克林特 伊斯特伍德等主演的愛情片。影片講述了家庭主婦弗朗西斯卡在家人外出的四天裡遇到了 國家地理...

你見過哪些最有意思的一句話,你聽過見過最勵志的一句話是什麼?

袁佔亭 那天同學聚會,我以前得同學看見我,突然對我說了句 我沒認識你之前,我真沒發現原來我有以貌取人這毛病。頓時覺得她這話是真有意思啊。 編號 我感覺我天天都能聽到有意思得話,可能我身邊得逗比比較多。哈哈。 巫娟麗 我男閨蜜上次給我說了句 猛的一看你不怎麼樣,仔細一看還不如猛的一看。瞬間弄死他得心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