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一部老武俠劇,談談你看過的第一部武俠劇?

時間 2023-06-04 13:12:05

談談你看過的第一部武俠劇?

1樓:影視達人

霍元甲》印象中看的第一部武俠劇好像是雪山飛狐,當時香港著名的演員孟飛、龔慈恩和湯鎮宗分別飾演胡斐、程靈素、田歸農,他們演技精湛,扮相也古典好看,至今都讓我記憶深刻。特別是那首主題曲只要一出來,立馬魂穿過去「寒風瀟瀟,白雪飄零,長路漫漫,踏歌而行」

我最喜歡武俠劇是劉松仁版的萍蹤俠影錄!那時候應該是第一次看香港的武俠劇吧!幾乎到了痴迷的程度!上課的時候腦子還經常浮現電視劇集的畫面!

蓮花爭霸。霍元甲。

八三版的《射鵰英雄傳》

再向虎山行。

求一部老武俠劇

2樓:閩薌苑

如果是王群,可能是御花子,不過是男主角手上有字的。

主演 王群、王馨荔、謝芳、管宗祥、侯永生。

劇情簡介:清光緒三年(公元2023年)十月初十,慈禧太后正值四十歲生日,她從煤山賞完菊花後回宮,走到大內西二長街突然聽到孩子哭。慈禧命人將孩子搜出,原來這孩子是慈禧最喜歡的奶媽於媽的孩子紀海子。

慈禧隨口說道:「我說哪兒來個小叫花子呢!」隨後在太監李蓮英的慫恿下,慈禧在孩子的左手心書了乙個「花」字。

原來李蓮英入宮前與孩子的生母於媽曾是一對兩小無猜的有情人!回到于媽居住的陋室,李蓮英用針把慈禧御書的「花」字牢牢地刺在了孩子的手心上。從此後,因為手心上多了這乙個字,紀海子的命運發生了戲劇性的變化,一段人間的恩恩怨怨由此……

3樓:匿名使用者

是<< 御花子 >>

那還是我小時候看過的!!男主角是小叫花子,手心還刻了個"花"字,到最後才知道的,是那部不??

求一部很老的武俠劇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說的女主角頭上有羽毛裝飾手裡好像有乙隻小鳥,判斷應該是神州俠侶潘迎紫演的。

一部記不起來的武俠劇··懷舊··

5樓:吾愛夜空

中原鏢局。

楊麗菁——飾 中原鏢局三小姐趙燕翎(配音:杜素真)狄 龍——飾 中原鏢局總鏢頭趙天豪 (配音:陳明陽)元彪——飾 司馬不平(配音:孫德誠)

龍少強——飾 司馬無情)(配音:孫德誠)趙天豪和結拜兄弟雷大剛,楊雲翼創立的中原鏢局,在江湖中威信頗高。素有天下第一鏢局之美稱。

趙天豪膝下有三個女兒,長女趙琪瑛明理婉約;次女趙夢嬌任性驕縱,與雷大莊收養的愛徒鄭青山被視為天生一對,而鄭青山卻暗戀著趙琪瑛。趙琪瑛早已與趙天豪恩公遺子蔡漢英指腹為婚;訂下婚約。至於三女兒趙燕翎的剛烈倔強的個性最象父親,卻遭到趙天豪冷落。

燕翎天性活潑善良,自幼體弱多病,幸得蓮姨尋來的冷麵閻羅萬見愁的內功心法,燕翎日日練習,身體好轉。

求一部2023年時候的一部經典古裝武俠劇

舞陌斜陽 白髮魔女 練霓裳費盡周折找到卓一航,苦苦求他莫忘舊情,消除誤解,白石道長和耿紹南亦率人趕到,追殺卓一航。眾人糾纏之時,毒娘子再次出乎,救卓一航到釣情居療傷。小師妹何萼華怕二師兄遇害,誠心相救,遭卓一航拒絕。練霓裳循跡趕到,不料被卓 航惡語相傷。武當派 慕容衝 蕭笑 毒娘子等人齊聚山崖之上,...

小時候看的一部武俠劇印象模糊香港的古裝的80年代的

傲劍至尊 太子是莫家堯飾演的 主演是楊玉梅和湯鎮業 正氣浩然的的劍秋 隱忍忠貞的灕江 為仇極端的掩月 痴情的重山 多情的太子.第17集 劍秋身殘,不想拖累別人,故再次拒絕了灕江。由於無法再使牽情劍法,劍秋收太子為徒,將劍法授予太子,讓其跟灕江雙劍合璧,但還是未能克敵至勝。無奈太子偷跑到被皇上囚禁多年...

一部古裝武俠劇,無奈想不起名字了急求解答

小卓 鶴嘯九天 小時候的超愛 前段時間我也看了,但是發現沒有印象中那麼好看了 pps上有 女的叫朱還珠和柳如煙 毒發的男的是慕容天峰,因為知道皇帝太多事,卻又要和如煙辭官離開,所以被皇帝騙喝下毒酒身亡 幽冥魂女 是鶴嘯九天了 那個男的是被皇帝賜毒酒死的 話說當年我特喜歡看這劇呢 那個女的叫如煙 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