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的一部武俠劇印象模糊香港的古裝的80年代的

時間 2021-07-24 04:41:36

1樓:匿名使用者

傲劍至尊

太子是莫家堯飾演的

主演是楊玉梅和湯鎮業

2樓:

正氣浩然的的劍秋、隱忍忠貞的灕江、為仇極端的掩月、痴情的重山、多情的太子......

第17集:劍秋身殘,不想拖累別人,故再次拒絕了灕江。由於無法再使牽情劍法,劍秋收太子為徒,將劍法授予太子,讓其跟灕江雙劍合璧,但還是未能克敵至勝。

無奈太子偷跑到被皇上囚禁多年的三皇叔那,求他傳授了一種邪功叫做“天殘訣”。這種武功陰毒狠辣,練了後會瘋狂地殺人。脫哈木再次入侵,太子即用天殘訣殺了脫哈木跟軒轅霸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傲劍至尊》湯鎮業 楊玉梅 莫家堯 劉玉婷 李青山 香港atv亞視連續劇

主演:湯鎮業 楊玉梅 莫家堯 劉玉婷 李青山 韓義生

集數:20

產地:香港

出品:atv(亞視)

導演:陳澤成監製

年份:1991

分類:武俠劇

《傲劍至尊》劇集簡介:

美色利誘 各路奸雄給紛紛放倒

江湖殺戮 綿綿愛情糾纏不休

陰謀弄權 引敵人關玩火**

本劇是一套金裝武俠劇,描述了一對忠肝義膽的俠女、英雄,保家衛國的故事。劇中佈局巧妙,曲折離奇,其中皇室爭權奪位的激烈鬥爭,更無端捲入江湖怨怨的殺戮。此外還有一段浪漫而悽美的戀情、男女主角愛恨分明。

曲灕江(楊玉梅)是江湖賣藝人,偶然邂逅武林世家之子慕容劍秋(湯鎮業),兩人一見鍾情。秋將慕容家之不傳絕學《牽情劍法》授予江。可是秋父慕容曉風(司馬華龍)卻希望愛子與花無崖(韓義生)之女掩月(劉玉婷)成婚,共抗大魔任清狂(徐二牛),但月另心有所屬。

狂約戰崖,崖慘敗。而曉風亦基於協議無法出手相助,崖終自刎當場。其後狂又設計向江套取《牽情劍法》,將慕容山莊掃平,風身死,秋悲痛不已,對江無法原諒。

月因喪父惱恨慕容家不加援手,遂祕密策動復仇大計,重金聘請各路奸雄暗中追殺江、秋兩人。適時二皇叔陰謀弄權,而江與秋均與皇上,太子有深厚交情,於是二皇叔趁機將眾人一網打盡。豈料二皇叔奸計反救了江等。

月武功被廢。二皇叔再設計殺皇上,太子唯請瓦刺族之脫哈木(李青山)發動相助,不料木原有野心吞併中原,朝廷告急,太子被迫使出邪門功夫天殘訣與木一場生死戰。究竟脫哈木可否吞併中原?

慕容劍秋和曲灕江經歷重重江湖風險之後又何去何從?

求一部小時候看的武俠電視劇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 此劇根據 著名武俠 家還珠樓主的超長篇神魔劍俠 蜀山劍俠傳 部分內容改編,是鬆鬆迄今唯一的古裝動作劇集。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 是tvb1990年推出的 蜀山奇俠 姊妹篇 蜀山奇俠 主要演員有李婉華和楊寶玲 飾演紫青雙劍周青雲 李紫瓊 郭富城 飾演嚴金蟬 關禮傑 飾演上官警我 夏韶聲...

關於一部小時候的一部玄幻武俠電視劇集

閩薌苑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 演員表鄭伊健 飾 石 生 陳松伶 飾 餘英男鍾淑慧 飾 艷屍崔盈 歐瑞偉 飾 申屠巨集黃一山 飾 極樂童子 林尚武 飾 無塵真人胡櫻汶 飾 易 靜 陳安瑩 飾 癩 姑羅 蘭 飾 鳩盤婆 陳慧儀 飾 謝 櫻曾航生 飾 孫 男 張鳳妮 飾 桃花仙子第1集 自盤古初開,世間就有...

詢問一部老武俠劇,談談你看過的第一部武俠劇?

談談你看過的第一部武俠劇?霍元甲 印象中看的第一部武俠劇好像是雪山飛狐,當時香港著名的演員孟飛 龔慈恩和湯鎮宗分別飾演胡斐 程靈素 田歸農,他們演技精湛,扮相也古典好看,至今都讓我記憶深刻。特別是那首主題曲只要一出來,立馬魂穿過去 寒風瀟瀟,白雪飄零,長路漫漫,踏歌而行 我最喜歡武俠劇是劉松仁版的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