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小時候看的武俠電視劇

時間 2021-07-24 06:24:29

1樓: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 此劇根據**著名武俠**家還珠樓主的超長篇神魔劍俠**《蜀山劍俠傳》部分內容改編,是鬆鬆迄今唯一的古裝動作劇集。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是tvb2023年推出的《蜀山奇俠》姊妹篇——《蜀山奇俠》主要演員有李婉華和楊寶玲(飾演紫青雙劍周青雲、李紫瓊)、郭富城(飾演嚴金蟬)、關禮傑(飾演上官警我)、夏韶聲(飾演血魔)等等。

鬆鬆在《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中飾演蜀山名門峨嵋派門下“三英二雲”中的女俠餘英男。英男一襲杏黃衣衫,手執斬妖降魔神兵——南明離火劍,扮相嬌俏可人中盡展颯爽英姿。

鬆鬆與伊健的感情戲是此劇一大主線。英男對石生的深情和與血魔的正邪對立,交織出一段蕩氣迴腸的仙侶奇緣。

集數:20

產地:香港

監製:蕭笙

出品:tvb(無線)

年份:1991

分類:神魔/奇幻

演員表石 生 -- 鄭伊健 飾

餘英男 -- 陳鬆齡 飾

殭屍崔盈 -- 鍾淑慧 飾

申屠巨集 -- 歐瑞偉 飾

極樂童子 -- 黃一山 飾

無塵真人 -- 林尚武 飾

易 靜 -- 胡櫻汶 飾

癩 姑 -- 陳安瑩 飾

鳩盤婆 -- 羅蘭 飾

謝 櫻 -- 陳慧儀 飾

孫 男 -- 曾航生 飾

桃花仙子 -- 張鳳妮 飾

赤發龍女 -- 亦玲 飾

李 洪 -- **生 飾

妖屍谷辰 -- 樑欽棋 飾

軒轅法王 -- 羅樂林 飾

毒手魔砷 --李海生 飾

元元大師 -- 馬海倫 飾

你說的內容是第2集

2樓:小a花瓣

好可愛的電視劇啊,真有90年代的風格啊。

3樓:寶寵寵

記不記得男女主角都叫什麼啊

關於一部小時候的一部玄幻武俠電視劇集

閩薌苑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 演員表鄭伊健 飾 石 生 陳松伶 飾 餘英男鍾淑慧 飾 艷屍崔盈 歐瑞偉 飾 申屠巨集黃一山 飾 極樂童子 林尚武 飾 無塵真人胡櫻汶 飾 易 靜 陳安瑩 飾 癩 姑羅 蘭 飾 鳩盤婆 陳慧儀 飾 謝 櫻曾航生 飾 孫 男 張鳳妮 飾 桃花仙子第1集 自盤古初開,世間就有...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武俠電視劇集,幫忙想想名字

中原鏢局又名 天地英豪 今世情仇 外文名稱 righteous guards 集數 46集 拍片年份 1995年人物介紹 趙天豪 乃是素有天下第一鏢局的中原鏢局的總鏢頭,江湖人稱中原一劍 與其異姓兄弟雷大剛 楊雲翼鎮守中原鏢局。性情剛正不阿,正義之士。趙燕翎 趙天豪幼女,中原鏢局三小姐。性格活潑善良...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的名字,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

小俠龍旋風,裡面有吳奇隆和陳志朋。內容簡介 明朝年間,忠臣於騫得罪奸臣曹吉祥而問斬,妻子被流放嶺南,幸有忠心參將駱中明救出於騫二子 於志強,於志敏。但又被曹吉祥派殺手冷無言追殺,二子脫逃。志敏墜落山崖,重傷將死,巧遇外太空之希希公主利用萬人磁珠將之改變生磁場而救活。志強落入魔教女教王花弄月手中,施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