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古代電視劇中男主叫謝皇上是什麼電視劇

時間 2021-07-24 06:23:29

1樓:小小雪兒天枰

《秀才愛上兵》

謝皇上(馬浚偉飾)出身於米商之家,謝蒼天之子,因天為表對聖上的感激御賜九龍白玉碗,便將他的名字改為“謝皇上”。皇上自恃聰明,最怕蠢人,長大後,任職良才縣農官。一次,皇上率領從文等人到長沙查**罪證時,陳細妹(鄭希怡飾)一意孤行要跟隨謝皇上前往。

途中皇上常被妹戲弄,最後更因妹而墮海。自此之後,皇上更覺妹是災星。未幾,皇上經小蝶**案後,接受從文的建議聘請了妹作女護農,漸漸地被妹坦率不計較的心性所感染,討厭感漸減。

及後,妹牽涉**案中,皇上為救妹,假意與妹成親,以家傳之寶皇上御賜飯碗來保妹安危。因對阿妹沒有男女之情,故意撒謊家中流傳新婚後三個月不能**。後戴從文(黎耀祥飾)與哥八府巡按戴從武交換身份,讓謝皇上擔心不已,蘇鎮南這個壞蛋很想拆穿大老爺的真實身份,便想盡壞辦法。

後阿妹知道他們家根本沒有新人成婚後要分房睡三個月,便離開了謝皇上。後阿妹借被刺客打傷頭,裝失憶,逃避她和謝皇上的感情問題。後來謝皇上使了一個小手段和好,謝皇上能成功嗎?

他們有情人可以終成眷屬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秀才愛上兵》 馬浚偉飾演謝皇上

有一部電視劇是港臺的,是古代片,裡面講的是一個皇上叫謝皇上,一個在衙門的女捕快一開始並不知道後來喜

3樓:洛可可落落

我知道!我看過,想不起名字了……

4樓:歌舒雁離

大唐女巡按嗎?鍾欣桐飾演

結局好的古代電視劇集,有什麼古裝電視劇集結局是美好了

天下第一媒婆 穿越時空的愛戀 唔外母唔係人 又名 非常岳母 皆大歡喜 錦繡良緣 武林外傳 我的野蠻婆婆 當狗愛上貓 九歲縣太爺 武林外傳 機靈小不懂 上錯花轎嫁對郎 夜光神杯 逍遙神仙落凡塵 天外飛仙 小迷糊闖江湖 絕色雙交 無敵縣令 傻王闖天下 刁蠻公主 懷玉公主 清官巧斷家務事 歡天喜地七仙女 ...

有什麼古代電視劇女主角武功或智商很好的

首選武則天,無人能比的智慧女王,雖然有些人賦予她一些不好的看法,但是她的才華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傑出女性代表! 林心如 飛刀又見飛刀 秋瓷炫的 新楚留香 胡靜 龍珠 記不得了。 林奴兒 倚天屠龍記 蘇有朋版 趙敏 賈靜雯飾 天下第一 上官海棠 葉璇飾 移山倒海樊梨花 樊梨花 孫翠鳳飾 仙劍奇俠傳1...

有什麼古代電視劇好看的有一點虐唯美的,比如說步步驚心這樣的

洛神,千山bai 暮雪,來du 不及說我愛你,zhi蘭陵王,步步驚心,人龍dao傳說,仙專劍奇俠傳,天外飛屬仙,白夜行,戀空,一公升的眼淚,這該死的愛,對不起我愛你,想你,臨時天堂,裂心,心影,雪之女王,天國的樹,49日,天國的階梯,聽見你的聲音,新娘面具,伊甸園之東,藍色生死戀,暴風雨般的戀愛,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