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小時候看的一部武俠片,主角是拿著一把簫劍。麻煩各位大俠

時間 2021-07-24 06:25:30

1樓:路德愛爾

甘十九妹

張子健飾尹劍平

楊露(楊璐)飾甘十九妹

顏丙燕飾尉遲蘭心

劉玉華飾阮行

曲寶剛飾花二郎

王志剛飾範銀江

張富民飾範中秀

隋娟娟飾金珠

孫健秋飾馬一波

孔鐵飾雲中鶴

李潔飾吳老太

李憲明飾左明月

莊春紅飾銀珠-

武靜平飾水紅勺

姚春雨飾孫武

周曉民飾莫三畏

吳成森飾李桐

趙新民飾秦香主

呂兆雲飾吳慶

吳昔國飾霍南

韓春玉飾冼冰

曲安國飾李鐵心

曾憲文飾米如煙

王永泉飾冷琴

李魯可飾華剛

烏守國飾華強

劉寶生飾宮崎

馮紅剛飾陸豪

楊凱飾許九

王勇飾桑青

李勝利飾陸天豪

劉楓雪飾小方

許健輝飾小童

[編輯本段]〖劇情簡介〗

昔日,“岳陽門”掌門冼冰與結義兄弟“竹林七修”設計將水紅勺誘入鳳凰山暗道,欲將其燒死,但在得手時冼冰突然心生惻隱之心,網開一面,使焦頭爛額的水紅勺得以死裡逃生,因此埋下一顆仇恨的種子。

二十多年後,風華絕茂,武功高超的甘十九妹奉**水紅勺之命,來尋冼冰報仇。冼冰知道自己在劫難逃,暗將一塊當年水紅勺所贈避毒玉送給嫡傳**尹劍平,助其逃出甘十九妹的追殺。

尹劍平在前往迷仙宮途中,從獨行大盜雲中鶴手中救下少女尉遲蘭心,並無意中得到她的芳心。蘭心又偏巧與甘十九妹邂逅相遇,一見如故,結為生死姐妹。由於兩人各懷心事,彼此隱瞞了部分真相,從而引起了一段悽婉的愛情糾葛。

尹劍平在與甘十九妹周旋的過程中,彼此由抬手之恩、相惜之情逐漸發展到生死相隨、恩怨難明、是非難斷。當甘、尹二人終於發現對方的真實身份時,已身陷愛河難以自拔。由於甘明珠的師姐金珠和銀珠以及迷仙宮主樊鍾秀等人各懷私慾,從中落井下石,推波助瀾,使得他們的矛盾更是雪上加霜。

尹劍平最終得知殺害自己父母的仇人也是水紅勺,這場因仇殺引出的愛情又終因仇怨而斷送。

2樓:菩提的菩提

甘十九妹?或者是火鳳凰?白眉大俠?....呵呵我也有點印象但是想不起來了.有時候真的挺想念小時候的電視劇的.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武俠片,想知道叫什麼名字?我是80後,相信你

吾愛夜空 蟬翼傳奇 唐羽仙 應曉薇 飾 蘇小魂 張晨光 飾鍾玉雙 張詠詠 飾 鍾夢雙 楊麗菁 飾蘇小魂用的兵器是天蠶絲,大家拼死爭奪的是蟬翼刀鍾玉雙用的是紅玉雙劍,唐羽仙的暗器是觀音淚。http video.baidu.com v?ct 301989888 rn 20 pn 0 db 0 s 24 ...

求一部小時候看的武俠電視劇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 此劇根據 著名武俠 家還珠樓主的超長篇神魔劍俠 蜀山劍俠傳 部分內容改編,是鬆鬆迄今唯一的古裝動作劇集。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 是tvb1990年推出的 蜀山奇俠 姊妹篇 蜀山奇俠 主要演員有李婉華和楊寶玲 飾演紫青雙劍周青雲 李紫瓊 郭富城 飾演嚴金蟬 關禮傑 飾演上官警我 夏韶聲...

求一部小時候看的動畫的名字,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名字

宇宙騎士 我就知道這個 叫 六神合體godmars 中文叫 六神合體雷霆王 旁邊6個是參與合體的機器人,其中最左邊也是最小的是男主角進入的機體叫 蓋亞 名字源於 大地之母蓋亞 正中間的是合體完成後的形態 http user.ikuke.com article articleimages 200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