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部小時候的一部玄幻武俠電視劇集

時間 2021-10-15 00:11:25

1樓:閩薌苑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

演員表鄭伊健 飾 石 生 陳松伶 飾 餘英男鍾淑慧 飾 艷屍崔盈 歐瑞偉 飾 申屠巨集黃一山 飾 極樂童子 林尚武 飾 無塵真人胡櫻汶 飾 易 靜 陳安瑩 飾 癩 姑羅 蘭 飾 鳩盤婆 陳慧儀 飾 謝 櫻曾航生 飾 孫 男 張鳳妮 飾 桃花仙子第1集 自盤古初開,世間就有仙魔二界。正邪兩端,水火不容。百年前峨嵋紫青雙劍合璧,把血魔丁隱殲滅。

可是天地不仁,魔道不死,血魔託身峨嵋另一**上官警我身上。幸虧警我人性未泯,魔性未顯,又得愛侶紫瓊、青雲自我犧牲,三人一齊冰封於絕命深谷。只可惜每隔百年,乾坤必有一變,天道迴圈,魔道重生。

血魔上官警我竟從沉睡中甦醒,重返人間。

血魔重生後,欲開啟鎮魔碑,放出群魔。幸得天池上人、峨嵋元元大師、青城無塵真人及時前來阻止,在隨後而來的極樂童子幫助下,四人一同將血魔肉身消滅,但它的元神卻躲入女媧石中。四人便將女媧石帶至北寒之地交雪猿看管。

魔尊軒轅法王為得到血魔的功力,前往北寒之地搶奪女媧石,卻不慎將靈石打落凡間。女媧石滾入一苗族村寨,石頭爆裂生出一小男孩,眾人認定是妖怪要殺死他時,水伯出面收養了他,並為其取名石生。從此,石生與水伯相依為命,在眾人歧視的眼光中漸漸長大。

由於魔性未啟,石生品性純良,卻常被族長之女鳳凰欺負,受盡委屈。

2樓:依然稀飯粥

是《蜀山只仙侶奇緣》,你說的長角的魔怪是軒轅法王,男主石生和餘英男為了殺死艷屍崔瑩,進入魔道找滅魔寶祿,所以發生了上述情節。

在優酷網上可以參看,很經典!

3樓:匿名使用者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長犄角的名叫軒轅法王,也算是個大boos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電視劇集嗎??

我感覺劇情好像《千機變》唉~~

有一部電視劇集裡面有四塊麒麟玉佩這部電視劇集叫什麼名,是一部武俠玄幻電視劇集

5樓:公尺格戰鬥機

《風雲爭霸》。

原嘯天本為

蒙古王族之後,後被明朝大將原少卿收養,又拜在太極劍派宋凌霄門下學藝,不料與凌霄之女吟荷成親之日,全家遭人誣陷叛國,導致家破人亡,後機緣巧合遁入江湖異教四方門,經歷了種種悲歡離散,從此看透世情,最後攜北堂馨兒、東方丹丹、南宮龍秀一起入大漠避世隱居。

北堂馨兒為四方門傳人北堂墨之女,外貌清麗、古靈精怪、伶牙俐齒,有赤子之心,不是善良,武藝平平,擅長八卦術數,與 嘯天不打不相識,愛上嘯天的狂放不羈,更被嘯天的痴情感動,一路與嘯天扶持,助他學習上乘武功,終成為嘯天的妻子,後隨原嘯天隱居避世。

6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爭霸

如果沒錯 裡面的主要人物就是遠嘯天、易水寒

我平時都在看 感覺還是挺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風雲爭霸,分什麼東南西北的四個人物

這一部古裝電視劇集叫什麼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江湖恩仇錄

江湖恩仇錄系列之大古堡恩仇、崗山魔影、金頂神功、鬼城迷案、劍門俠情、竹海妖霧、石林奪寶、黃龍怪浪、九寨風雲、青城決戰,以十部電影的形式再現了當年大陸玄幻武俠劇《江湖恩仇錄》的精彩電視劇集。說得是李小剛、向春花、嬌嬌與黑鳳凰之間了一系列的鬥智鬥勇的故事,多年後我依然記得「人海茫茫,天涯漫漫,雄鷹展翅逍遙江天,江湖恩仇人間情……

峨嵋少俠李小剛在祭拜已故父友向大使時慘遭採花賊江上風毒害,幸被峨嵋高僧大勇禪師所救,並授予「金頂神功」絕技。峨嵋敗類黑鳳凰為報殺夫之仇,委身與銷魂教,學得銷魂教絕技——銷魂**,並處處安置陷阱追殺李小剛,江湖頓起腥風血雨…… 為粉碎淫賊黑鳳凰的陰謀,李小剛率眾親臨『鬼教』重地,結識鬼教公主嬌嬌,與鬼教公主一道將黑鳳凰一網打盡。誰料到,黑鳳凰又委身於多年的老情人——聖手怪,一起投奔江湖魔教——黑白教。

而黑白教主秀秀被李小剛的英俊瀟灑、正義剛直的俠義風度所深深吸引,並要與之結為夫妻,否則將率教與整個武林為敵……

9樓:夜殤鴻

李小剛與黑蝴蝶的故事

求一部電視劇集古裝武俠玄幻片

10樓:閩薌苑

《心劍》,是車軒、孫亞東主演的台灣經典武俠電視劇集,於2023年上映,全劇共分三部,32集

蜀山中有兩處詭秘之處:在琉璃峰上有一株雪蘭,可令人長生不老;在寒潭中有一把心劍,誰擁有它,便天下無敵。數千年來,武林中人為了這兩個寶物生死相爭,死傷枕籍。

劇情講述了主人公小流星在江湖歷險,在龍嘯天協助下,和杜聖心爭鬥的故事。

以前小時候看過一部古裝武俠電視劇集,裡面有這樣乙個場景:男主角從小生活在乙個島上,與毒蟲猛獸為伴,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tvb林峰、葉璇主演的武俠電視劇集《雲海玉弓緣》

林峰飾演金世遺。

第1集 世遺首次踏足中原

金世遺父母早亡,自幼跟隨**獨龍尊者於蛇島習獨龍神功,與蛇畜為友。一日,獨龍練功走火入魔,臨終前交鐵拐給世遺,叫他找邙山派掌門呂四娘,希望她可解世遺體內因練功造成的惡毒,免步自己後塵。世遺首次踏足中原,遇上的都是好心人,遂對獨龍指中原人心險惡存疑。

世遺插手平涉一女子厲勝男與仇家的打鬥,卻為救她而中毒針,勝男遂替他蛻毒療傷,不料世遺竟無慈醒來,氣壞勝男。

少林僧人江南偷學武功被發現,受罰,江南學武不成欲偷走之際,兩名僧人被丐幫打狗棒法所傷,方丈無塵派無福、無俸、無壽往孟家堡與丐幫當面對質,江南藉詞伺候師伯,乘機離開少林。江南於市集見世遺打算將鉅額銀票給羊販賠償放走其羊的損失,好心上前替他解圍,實另有打算。勝男身份神秘,奉命挑起江湖事端。

江南與世遺到鄰鎮兌換銀票,不料錢莊竟變成義莊,江南見財化水,遂帶世遺往妓院大吃大喝一番後悄悄逃去。妓院遭仇家放蛇,世遺代為捉蛇,老闆娘感激不已。勝男再騙世遺,建議一起上路往洛陽,伺機一報前仇。

【你看到的劇情就是在第一集的後面,江南帶金世遺去妓院大吃大喝一番後悄然離去,只因前面出錢幫助了金世遺,為貪圖其錢財,不料偷雞不成蝕把公尺,於是報復了他,金世遺無錢付賬,剛被老闆娘抓住,由於不久前金世遺在妓院裡跟眾人大談特談蛇島的各種毒蛇猛獸,結果被仇家放蛇後,眾人嚇壞了,唯獨金世遺一人把所有蛇都抓住了,老闆娘感激之下,把賬全免了】

記得很小時看過一部武俠電視劇集,跪求名字!

12樓:詠梅居士

好像是《中原鏢局》又名《天地英豪》,女主趙燕翎,由楊麗菁扮演,不知是不是樓主要找的那部電視劇集。

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電影名,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歐美電影片名 40

平毛的初戀 無問題2 男主是岡村隆史飾演的 劇情簡介 日本廚房仔木村健介 岡村隆史飾 一次到香港旅遊,被誤認是殺手無敵,被安排暗殺太田集團候任主席太田由美子 酒井若菜飾 因被太田由美子的美貌吸引,木村健介成為她的貼 身保鏢。木村健介與追求由美子的警 方臥 底donie 李燦森飾 明爭暗鬥。太田由美子...

求一部小時候看的動畫的名字,求一部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的名字

宇宙騎士 我就知道這個 叫 六神合體godmars 中文叫 六神合體雷霆王 旁邊6個是參與合體的機器人,其中最左邊也是最小的是男主角進入的機體叫 蓋亞 名字源於 大地之母蓋亞 正中間的是合體完成後的形態 http user.ikuke.com article articleimages 2006 1...

小時候看的一部鬼片求名字,小時候看的一部鬼片 求名字

我會告訴你他們說的是乙個電影 血衣招魂 又名驅魔道長 求一部鬼片名字,是小時候看的,大概09年.10年左右。 獨孤喪命 2007年泰國電影 瘋魔美女 又名 恐怖護理站 電影劇情 最美麗的 最殘酷的死法,血腥內指數遠容勝 邪降 泰國恐怖片時尚話題之作。在一所神秘的醫院,一位醫生與七個正妹 集體販賣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