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小時候印象最深的一部劇是什麼?

時間 2023-05-15 02:06:05

1樓:奧特曼會跳舞

我小時候印象最深的一部劇是還珠格格。

2樓:陽陽陽

我印象最深的一部戲應該是《水滸傳》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小時候印象最深的一部劇是《西遊記》。

4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當然是還珠格格了,每年暑假都可以看到。

5樓:網友

還珠格格吧我覺得還是。

6樓:小蠍丶回粉了

我印象最深的是還珠格格。

7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最深的一部劇是還珠格格。

還記得你小時候最喜歡看的一部劇嗎?

8樓:網友

小時候,除了和小夥伴們玩,最大的愛好就是看電視了。那個時候父母管的嚴,都是偷偷的從被窩裡面探出頭來偷瞄幾眼電視劇集。因為娛樂專案少,父輩的愛好也是看電視,不管是新聞還是廣告,有乙個能夠追的電視劇集是最好的。

5年級的時候,晚上吃完飯,無意間擰到了乙個臺,那個時候電視機按鈕還需要擰的。乙個穿著格格服裝的大眼睛美女,在皇宮中學走路,學各種規矩,雖然只看了幾分鐘,但是真的是樂了半宿。第二天上學的時候興高采烈的告訴同學,自己看了乙個特別搞笑的電視劇集,具體叫什麼不知道。

同學們告訴我,是《還珠格格》。從那之後,偶爾偷偷的看幾眼,直到高中畢了業,才完整的把這部電視劇集看完。

作為一部神劇,每年的暑假都會有小燕子的陪伴,自己也看了無數遍,每次看到那段小燕子學規矩的片段,依然會笑,從哈哈大笑到會心一笑。從稚嫩到成熟,從簡單到複雜…伴隨著小燕子的荒唐,我們這一代人也都進入了而立之年。

我想很多人都會喜歡這部劇,不是因為它多麼好,多麼搞笑,而是這是一代人的記憶。

9樓:遠行客如歌

小時候最愛看的電視劇集是87版的《紅樓夢》,那時已經是初中生了,第一次接觸這種名著改編的電視劇集。當時覺得電視劇集裡的人物、景致每一幀都是一幅畫,被深深地吸引。劇中人說話的口氣、語調也是以前沒有聽過的。

每天晚上開播時之前我都會坐在電視機前焦急地等待。當時看不太懂《紅樓夢》裡面的人物關係,只是喜歡。看完第一遍電視劇集我就找來了一套《紅樓夢》,這套書一直反覆讀了不知幾遍,直到現在扔是我的枕邊書。

以後的日子,只要有機會,我都會一遍又一遍地看這個版本的《紅樓夢》,愛上了關於這部巨著的講座、書籍、電視劇集裡的歌每個都會唱,以及演員演完這個劇之後的故事。這些演員就像為了這個劇而生的一樣,他們用心演繹故事,帶我們走進這部巨著,影響著我一生的審美。

後來受我的影響,我女兒也開始成了紅樓迷,她把各個版本的《紅樓夢》對比來看。她也和我一樣喜歡87版的經典版,這是一代人的回憶,是永遠都經典。

10樓:最美的回憶

男女之間永恆不變的話題就是男女之情,還在青春懵懂的時候,春情氾濫。有著自己喜歡的男生,男生有著喜歡的女生。有些人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面紅耳赤,有些人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熱情似火。

那麼,女生喜歡男生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女生要是喜歡上男生,會對男生作為自己的依靠,會一心一意地對待這個她喜歡的人。而且在態度上和對待別的男生是不一樣的。不同的表現一,對男生吩咐的事情記得比較清楚。

女生要是對男生有意思,只要男生交代乙個事情,她就會將其記載心裡,偶爾還會給你提供一些驚喜。比如投其所好,或者在生日的時候送上驚喜禮物等。另乙個表現,會對男人特別有耐心,很溫柔。

女生一旦喜歡上乙個男人,她會對這個男人特別的有耐心,平時的野蠻變成了溫柔,在生活中事事都會遷就著男生。女生喜歡男生後,即使在分手後都會想著男生,而且會時不時的和男生聯絡。倘若乙個女生和你分手了,卻頻繁地和你聯絡,不斷的騷擾你,說明她已經愛上你了。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在別人面前總是替男生說話。當乙個女生喜歡上了乙個男生,她會經常在別人面前維護你。如果,在外人面前維護者你,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已經很深了。

女生喜歡男生的表現有四個方面,她會對男生吩咐的事情記得非常清楚,對待喜歡的男生更有耐心和溫柔,還會在分手的時候不斷的騷擾聯絡男生,在別人數落或者批評男生的時候維護男生。

你童年中印象最深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11樓:不會旋轉的卡特琳娜

少年包青天,童年陰影。

12樓:生活小達人陳陳

西遊記,還珠格格,新白娘子傳奇。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珠格格和綠光森林,

14樓:情感語錄玲晨

聊齋,印象最深的就是開頭乙個老者拿著乙個燈籠,還有那開頭曲,想想就頭皮發麻。

15樓:鶴清清鶴

還珠格格 寶蓮燈 仙俠傳。

16樓:伍筠溪

西遊記 家有兒女 熊出沒。

17樓:匿名使用者

霍元甲,那時候還是黑白電視,啊啊啊,暴露年齡了。

18樓:逆如篙雪

大宋提刑官 少年包青天。

你童年中印象最深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童年印象中,最深的一部電視劇集應該還是西遊記了,相信對於很多70後,80後或者是90後都是如此。

首先在於西遊記這部電視劇集足夠的經典,這是改編於我國的傳統四大名著,而且孫悟空這個形象深入人心,很多小朋友都是很喜歡的,記得小的時候我們很多80後在做遊戲的時候都喜歡將自己扮作時孫悟空,而且在那個物質比較匱乏的年代,能夠有乙個孫悟空的面具就是我們難得的乙個禮物了,西遊記這部電視劇集整體的情節和人物設定都是非常好的。

其實,除了西遊記之外,像三國演義,水滸傳等,這些根據傳統四大名著改編的電視劇集,也是我們童年美好的回憶,因為這些根據名著改編的電視劇集,有乙個最明顯的特徵就是裡面的人物形象深入人心,對於我們也能夠起到很好的教育意義,所以說,我們對於這些電視劇集的印象是極其深刻的,這些電視劇集也成為了我們童年時期最美好的一段回憶,一直埋藏在我們內心深處。

20樓:勞安吉

鐵齒銅牙紀曉嵐,因為是中午播的在**臺,好幾次因為看電視劇集耽誤了上學,最後一群同學想了個方法在乙個離學校很近的同學家裡,看結果一群人一起遲到了。我是不是暴露年齡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霍元甲,射鵰英雄傳,天龍八部。

22樓:啃下蓮花

一說就要**年齡了。小學的時候是還珠。初中是藍色生死戀之類的。

23樓:淒涼的愛

西遊記,新白娘子傳奇。

你童年中印象最深的電視劇集是什麼?

24樓:話聊無悔

當然是新白娘子傳奇,西遊記,包青天。

25樓:梅溪大魚兒

那一定是西遊記,因為裡面的人物像孫悟空、唐僧、豬八戒等到現在都是栩栩如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童年電視機還沒有進入普通人家,即便是偶爾到別人家肯定是,也只是通過電視看看轉播的電影,根本看不到電視劇集。所以我的童年沒有電視劇集的概念。

尋找一部小時候印象深刻的電視劇,尋找一部小時候的電視劇,好像九幾年的

除去弟弟這個角色 其他的描述就很符合 夢幻天使 的情節 樓主是不是把 蝴蝶蘭 和 夢幻天使 記到一起去了啊 這兩個電視劇的男主角是同一個人演的啊 尋找一部小時候的電視劇,好像九幾年的 精彩生活 我也是小時候看的,現在都有陰影,應該和你說的是一個,我也想知道那是啥名字 大磊磊 在窗戶留下血手印,我也想...

小時候看的一部武俠劇印象模糊香港的古裝的80年代的

傲劍至尊 太子是莫家堯飾演的 主演是楊玉梅和湯鎮業 正氣浩然的的劍秋 隱忍忠貞的灕江 為仇極端的掩月 痴情的重山 多情的太子.第17集 劍秋身殘,不想拖累別人,故再次拒絕了灕江。由於無法再使牽情劍法,劍秋收太子為徒,將劍法授予太子,讓其跟灕江雙劍合璧,但還是未能克敵至勝。無奈太子偷跑到被皇上囚禁多年...

關於一部小時候的一部玄幻武俠電視劇集

閩薌苑 蜀山奇俠之仙侶奇緣 演員表鄭伊健 飾 石 生 陳松伶 飾 餘英男鍾淑慧 飾 艷屍崔盈 歐瑞偉 飾 申屠巨集黃一山 飾 極樂童子 林尚武 飾 無塵真人胡櫻汶 飾 易 靜 陳安瑩 飾 癩 姑羅 蘭 飾 鳩盤婆 陳慧儀 飾 謝 櫻曾航生 飾 孫 男 張鳳妮 飾 桃花仙子第1集 自盤古初開,世間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