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武俠電視劇集,曾經看過,不太記得了

時間 2021-10-25 16:37:22

1樓:瘋花血月樓

《風雲爭霸》。

元末明初,四方門主韓林兒建韓宋帝國,與朱元璋爭奪天下。韓部很快敗落,戰至僅剩手下東方青木、北堂墨、南宮烈和西門若水等人。韓中箭將死,他將風火雷電四塊麒麟玉分給四大**,望有朝一日合齊四玉以尋寶藏,重起大事。

正直聰穎的嘯天深受擎手劍派掌門宋凌霄的厚愛,其女吟荷與嘯天相互傾心,此均遭宋凌霄大**易水寒的妒恨。他暗中勾結蒙古雲妃以及單公公,欲除凌霄、嘯天以及嘯天之父原少卿。但雲妃全然不知原少卿當年收養了自己的嬰孩,就是嘯天。

她瘋狂報復,欲奪四方門的四塊麒麟玉,以尋寶藏復興大元。

雲妃為得到麒麟玉,結合易水寒等人,殺死南宮烈、致殘西門若水、親手將嘯天推下萬丈深淵,並與出賣四方門的北堂墨傾力拼殺。嘯天卻鐃幸沒死,並在獄中和深洞裡習得東方青木和西門若水的四方神功。馨兒對英俊仗義的嘯天傾慕有加,與之生死相隨。

當嘯與水寒拼鬥臨危之即,吟荷用身體擋住了水寒的毒掌,以命了結了三人間的恩恩怨怨。

嘯天終於練成了'四方玄功」,並得到了西門若水捨身幫助,與易水寒的」擎天霹靂'一決雌雄……

2樓:

很像《連城訣》

a、萬 圭

b、狄 雲

c、戚 芳

求一部武俠電視劇集名字,求一部武俠電視劇集的名字

絕世雙驕 主要演員 林志穎飾小 魚 江飛魚 tae飾無 忌 李小璐飾紫 嫣 天 心飾宇文霜 吳啟華飾常 春 於 莉飾明月宮主 鄭國霖飾小 江 張瑞竹飾雪 雨 何嘉文飾豆 豆 劉致妤飾東 維 徐錦江飾魚老大 黃仲昆飾燕昊天 王 道飾嶽龍軒 黃淳隆飾段天寶 顧冠忠飾宇文普 嶽躍利飾葉天照 恬 鈕飾朱曉彤...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

這描述的也太不詳細了。愛情公寓,你看看把,這裡面有搞笑有搞笑有搞笑。新宿事件 值得你看看!求一部電視劇集 15 永不回頭 李保田 飾 劉常明。姜武 飾 王朝東。閆妮 飾 何麗萍。林繼東 飾 安浩天。王維明 飾 王烈。朱巨集嘉 飾 竇爾申 刑警 左小青 飾 楊彤。嚴曉頻 飾 郭燕。初曉 飾 黃建明。何...

求一部電視劇集,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

少年史艷文 主要演員 呂頌賢 六月 駱力煒 夏如芝 江淑娜 熊天平 求一部電視劇集的名字?這部電視劇集應該是2000年的電視劇集,夏日戀語錄。這部電視劇集叫 夏日戀語錄 求一部電視劇集 記憶邊緣 簡介 吳昊是一位公司創始人,性格內向 偏執。某日當他在家醒來,發現自己之前的經歷都是一場夢,這讓他感到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