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的時候,你是怎麼應對尖酸刻薄,冷嘲熱諷的親戚?

時間 2023-03-06 07:40:08

1樓:於覓晴

「工作隨便混混,工資不高,女朋友也找不到,日子只能湊合過啦,您可得跟我弟好好說道說道,努力學習,別跟我似的啊。我弟最近是學英語呢?英語重要啊!

我以前英語沒學好現在老後悔了,那讓我弟來給表演一下唄?」

2樓:三熙

你女兒是賺的多,但是長的醜啊!

我是賺的少,但我漂亮啊!我心態好!我是學習不好,但是我廢話少啊!

你現在進了我家門,我們就是一家人,出了我家門,你要是再bb,我可就砍人了!

你慢走,以後別再來了!

要是說廢話能賺錢,你早就是世界首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姨,那您能幫我換個工作不?」

「不能還叨叨啥,已經夠煩了」

4樓:影子

我發現……自從我混得比親戚們的孩子好之後,他們就不再問我那些問題了……

5樓:影子

上聯:這個嘛,呵呵呵。

下聯:那什麼,哈哈哈。

橫批:阿姨吃菜。

6樓:王倩

it,月收入兩萬,明年結婚,不知道您孩子幹啥的,多少收入,啥時候結婚啊?。我先睡會,要問別的叫醒我。

7樓:小橋橫上西湖

「未經上級批准,我既不能確認、也不能否認任何工作細節。」

「簽了保密條例不能說」

全程保持神秘微笑。

8樓:峰佘無敵

您聽說過安利麼?

對不起,我就是傳說中的話題終結者。

9樓:莫忘

「你交女朋友了嗎」

「我結紮了」

各回各家~

如何應對那些令人討厭的親戚的「冷嘲熱諷」?

10樓:你到底敢不敢

像這樣的情況,其實可以選擇避免和親戚直接接觸,也可以不和他們聊這些話題,不往心裡去也是可以的。

11樓:小1**

不理會那些人說的話就可以,如果跟他們互懟,你越說他們就越起勁,讓他們覺得自己在打棉花就可以了。

在過年的時候,親戚們說的話大部分是真的關心還是諷刺?

12樓:召璇

真正的親戚 ,是不說諷刺的話 ,過年的時候見面只會說關心的話 ,因為一年到頭 好久不見 ,只有在過年的時候才能見上 。

13樓:你真的好嗎

是諷刺,因為現在很多人他們都不願意看到別人比自己過得好,在和對方交談時總會夾帶著諷刺的意義。

14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關心。他們說的話時而好聽時而難聽,但都是好好說話與不會好好說話的存在感。

15樓:你到底敢不敢

關心的成分比較多,大家都是親戚,沒有必要說話太過於諷刺,其實也是有用心的。

16樓:勝利村寧

大部分都是真的關心,因為每個人都希望對方好,而且還跟自己有親戚關係,其實每個人他們心裡都是非常善良的。

如何應對尖酸刻薄之人,怎麼對付說話尖酸刻薄的人?

林子大了,啥鳥都有,職場上少不了遇到尖酸刻薄之人,個人感覺,所謂尖酸刻薄就是自我中心嚴重,自我利益至上,一切從我出發,少有考慮他人感受。且看一件小事 寒冬 深夜,主動幫兩個同事把單位分的東西送到家,乙個同事早早從家裡迎出來,噓寒問暖,連道 辛苦!讓你有種溫暖備至的感覺,感到累點也值了。因為,這是人家...

如果遇到尖酸刻薄的同事怎麼相處,就是你服軟,她還嫌你,好比說她說什麼吧,你說嗯,她就會說你別光

人善被人欺,你幫忙還是偶爾幫,但是該對回去還是要懟,要讓人知道你幫忙是情分不是本分。一直忍讓其他人會以為你本該如此,有了反抗後就不會有人有這種想法了。 一隻兔子 首先,她是個厲害角色,惹不起,咱躲得起。別硬碰硬,到時候吃虧的是你自己。為了這份工作,一個字,忍。學會忍讓,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其次,和她...

如果女人對你用尖酸刻薄的詞語說話說明了什麼

可能她人品不行,要麼你無意戳中他痛處了。沒有詳細說明不好做出判斷。1她的修養 2其他的資料不足,無法判斷 形容女人尖酸刻薄的古詩詞 怎樣對付說話尖酸刻薄的女人 亦舒有句名言說得好 水清無魚,人清無徒,誰又不跟誰一輩子,一些事情,放在心中算了.對方的所作所為,只能說明他的素質不咋的,如果你跟他計較,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