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經歷過很低落的時候,你是怎麼度過這個時期的

時間 2021-05-02 17:5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人生有風有雨,有時遇到難事,心情自然低落,但這些很快就會過去,因為明天的太陽照常公升起,都會過去。

2樓:

有呀,每個人都會經歷的,就是比如出去看個電影了。唱兒歌,發洩自己的情緒,然後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該幹嘛就幹嘛,或者可以去看看海,很寬闊,你的心就會寬闊。

3樓:

有經歷過,自己硬扛,自己經歷的感受只有自己明白,周圍的人根本不可能完全懂,只有靠自己慢慢消化掉那些痛苦。對大多數普通人來說,享受痛苦絕對是生活的主題。我最低落 莫過於高考落榜去選擇復讀,其實人生就是這樣,困難總要面對,希望才會重新出現,不斷去努力,去實現自己的目標

4樓:青爭三石

失戀算吧。就是忙起來了,後面也沒有時間去想太多了,然後等過了一段時間後,情緒上也緩和了很多。

5樓:

人無完人,對比之下,各有優缺,前提就是暗示自己,活著總有轉機,一切都會過去,現實生活,不愉意事,十常**,每個人都要經歷,只是經歷的人事和程度輕重不盡相同,譬如不善交際,能力不強,家庭條件不好等等,的確影響心理和情緒,感覺低人一等,懷疑自己,沒有興趣和動力,鬱鬱寡歡,這樣只會惡性迴圈,更加不會出現希望轉機,能否換個職位,多去散心,找點興趣事情,先讓自己自信陽光,外界客觀因素並非你的主觀思想能夠扭轉改變的,首先做好自己,隨心隨緣

你經歷過自己人沒有朋友的時期嗎,你經歷過自己一個人沒有朋友的時期嗎?

經歷過,大學時期經常獨來獨往。一個人,一間自習室,一本書,一段美好的時間,靜靜的享受一個人的日子。北田義則寫過一本書 從一個人開始 裡面講了很多一個人生活的生活方式。我可能比較孤僻吧,說的通俗一點就是不合群,但我也懶得去跟他們一塊嘰嘰喳喳,室友也好,班內同學也罷,也曾試著跟他們走在一起,在宿舍賴床,...

你們有沒有過這樣的經歷,明明沒有經歷過,卻總覺得是真的,而且還比較記得發生時的過程

可能是壓力太大了,有時候我也會這樣,沒有發生過的事情總覺得發生過,發生過的事情又很快就不記得,有時候還覺得夢裡的事情也經歷過,就是壓力太大了,所以你要學會給自己減壓,平常沒事的時候聽聽 看看電影,出去逛逛街,逛逛公園,陪陪父母,早睡早起,時間長了精神狀態自然會好了。 時映冬 是的壓力太大,現在的生活...

你經歷過什么至今仍未曾走出的事,你經歷過什麼至今仍未曾走出的事?

在我小的時候被乙個朋友帶出去玩,然後晚上迷了路,就很害怕,後來是乙個姐姐把我帶回了家,這讓我非常的印象深刻。那就是我的高考落榜這件事情,那我平常學習還是很可以的,但是我高考的時候就是沒有考好,導致我高考的時候考的特別差。從事情發生到現在我仍然有著心理陰影,我曾經在乙個特別黑的小巷子裡被人追,導致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