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聽過最虐心的電影臺詞是什麼,你看過最虐心的電影臺詞是什麼?

時間 2021-10-26 08:12:42

1樓:他是小嗨

是挺多的,有一段其實是很簡單的一段話,但就是讓我記得很清楚。說的是,“我對不起你”,“不,你沒有,謝謝你這麼久以來對我的疼愛,是你把我寵成了一個公主,讓我找到了王子”,“應該說是你將我變成了一個優秀的男人,又將我送到了一個公主的身邊”,“但我們卻不是對方的公主與王子”。

2樓:巜跑啊

我見過的最虐心的電影臺詞大概是:“一點一點,一秒一秒,我會漸漸失去所有的記憶,我不再記得你,不記得我們之間的一切,我腦海裡有個橡皮擦,擦掉我們之間所有,所有……”

這個臺詞來自,《我腦中的橡皮擦》。

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個女人跟一個男人的愛情故事,因為一次誤會,男主跟女主相識了。女主當時心情不好,健忘地把自己的東西放在便利店忘記拿了。

回來的時候看到男主在喝可樂,誤以為是男主拿了她的可樂,囂張地奪取了男主的可樂之後,還當著他的面開啟可樂,把可樂喝光還對著他打嗝……

但是當女主要拿錢包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錢包忘記在了便利店裡面,回去拿的時候,店員把她的可樂跟錢包一起還給了她,這個時候,她才知道錯過男主了。

後來再次,相遇,他們才開始了一段“糾纏不清”的甜蜜而又苦澀的愛情故事……

一個建築工,跟一個富家千金,居然相戀,並且結婚,可是,女主卻有了失憶症,慢慢記不得了事情。甚至連自己的家人也要忘記了……

我不記得,當你知道自己失憶嚴重的時候,會不會企圖把事情記下來,讓自己的記憶不要那麼消退。

可是我知道,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體驗。看到電影裡面的情節的時候,我的心也隨著女主的表現,而牽動著。

似乎,我的淚腺也突然發達了不少。

喜歡自己的人,突然就從記憶裡消失了,自己卻還不記得了。完全不記得的人,是幸福的。而明明知道自己在遺忘,卻無法改變的人,是痛苦的。

而最痛苦的,可能是要忍受著被遺忘,還要一次次,讓對方重新愛上自己的那個人。

女主說,別再對我那麼好,我全部都會忘記的。

可是男主還是一如既往地愛著她。

並且告訴她:我有一定要說的話,得在你把我完全忘記之前說。如果沒能說出來,我的人生也再沒有任何意義,我愛你。

因為健忘,男主跟女主認識,可是也因為健忘,男主慢慢消失在女主的記憶裡面……

電影裡面,給安排了一個完美的大圓滿結局,女主,找回了遺失的記憶……

可是,現實呢?

阿茨海默之類的失憶症,是不可逆的,失去的記憶,是找不回的。

最近,我的忘性也越來越大了。上個週日下午給一個來訪者做心理諮詢,面對面地進行了兩個小時的攝入性談話,瞭解了來訪者的個人資訊,對來訪者的問題有了初步的診斷,可是,當我要回想起來訪者的臉的時候,我卻怎麼也記不起來。

而如果不是在談話的時候,在取得對方允許的情況下,用錄音筆記下我們會談的內容,我可能連我們會談了什麼內容,都記不起來……

所以,我最近又看了一次這部電影。如果我的記憶也消失了的話,我想,是的,我的靈魂也會消失了吧……留下的那個人,已經不是完整的我了……

你看過最虐心的電影臺詞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這句話出自《東邪西毒》中哥哥張國榮的一句臺詞。人的一生都是在失去中過去的,隨著年齡的不斷增長,自己失去的越來越多,當自己失去太多的時候才學會珍惜,不過這時候你已經不能你在擁有了,只能在回憶自己曾經擁有這段時光。

4樓:小皓粉絲團

“你為什麼要和我講這些,她跟你與我無關。你以為我窮,不好看,就沒有感情嗎? 我也有的。

如果上帝賦予我財富和美貌,我一定要使你難於離開我,就像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上帝沒有這樣。我們的精神是平等的,就如同你跟我經過墳墓將同樣的站在上帝面前。

”這段臺詞出自《簡愛》中簡·愛的回答。這是一段很經典的愛情表白,我很喜歡你,雖然我可能條件差了點,但要是可能的話,我要讓你也很喜歡我,就像我喜歡你那樣。在愛情面前需要的是平等。

5樓:小月

一時還想不起,記得以前看古龍**才叫虐心。尤其那一句: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我終於來到瀑布,我覺得很難過,我始終認為,站在這裡的,應該是我們兩個人。

6樓:三熙

終於見到一部我差點要哭出來的**《拆彈專家》。這部電影是劉德華主演,具體內容我就不多說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裡說一下最想哭的兩個片段:

第一個就是小警察(沒有仔細看記名字)在拆彈時間不夠而犧牲自己的時候“我是警察,我有責任,遠離車群,遠離人群,這樣才能保證傷害最小”(原話可能不是這樣,記不起來了)。第二個就是章警官最後的犧牲以及他發給家雯的簡訊。

7樓:貢雅雪

《愛你如詩美麗》“下雪天遇見老虎的時候,你會愛上我。”故事結局是美滿的,維多利亞真的在下雪天遇見了動物園出逃的老虎。但很能感受得到阿迪里奧對前妻維多利亞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是下了多麼大的決心,大概是對詩人平白多出的心疼,就覺得他說這話的時候心裡也充滿了堂吉訶德式的自信。

絕望算什麼,只要前方是你,勝算不在我這邊又怎麼樣,只要這件事足夠重要,我會用盡全部力氣。

8樓:求註冊

王彩玲:每年的春天一來,實際上也不意味著什麼,但我總覺得要有什麼大事發生似的,但我的心裡總是蠢蠢欲動,可等春天整個都過去了,根本什麼也沒發生……我就很失望,好像錯過了什麼似的。每年春天都會想起王彩玲的聲音,也許這個春天什麼也不會發生。

9樓:雷夜蓉

“我的意中人是一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是我猜不著這結局。”這句臺詞出自《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中紫霞仙子對至尊寶的告白。是啊,她猜中了開頭卻沒猜中結局,至尊寶是踩著七色雲彩沒錯,但是不是來娶她,而是為了救她。

為了紫霞,至尊寶戴上了金箍,放棄了愛情,因為這樣他才能恢復實力救紫霞。愛情和紫霞他只能二選一,前者只能愛不能救,後者只能救不能愛。是不是很諷刺,就跟現實中一樣,有多人為為了她能過得更好而放棄了愛情。

10樓:寶42712諮私

《西遊降魔篇》**對文章表白的一段。“你幹什麼?”“我決定跟你共結連理,這指環代表我對你的愛。

你願意嗎?”“無定飛環入肉生根的,永遠也脫不下來的。”“你幹嘛?

”“我不愛你,我不要跟你共結連理。我摘不掉這指環,我就不要這手指頭。”“我知道了,我以後不會再煩你了。

”一個女子是有多喜歡自己的心上人,才會說出這樣一段動人的情話。

你看過的電影裡,哪一句臺詞最虐心?

11樓:五點貓

記得第一次看大內密探零零發。明明是喜劇,卻看到淚流滿面。

每次和星星拌嘴後劉嘉玲都會用很柔情的眼神跟星星說這句臺詞,之前的面紅耳赤都化在一碗熱氣騰騰的面裡了,兩人很快就能和好如初。

當星星被李若彤迷倒要跟她走的時候,劉嘉玲眼淚汪汪卻死命忍住不哭,問星星,老公,我煮麵給你吃好不好?

故技重施,卻再也起不了任何作用。

我看的已經是心灰意冷。這齣戲似乎就要這麼家破人亡曲終人散全劇終了。

然而喜劇終究是喜劇。看到最後柳暗花明的時候,我還在替她慶幸原來只是演戲。

錢財不過身外之物,除了可以白頭到老的人,你還有什麼非得抓到手裡才安心?

其實在愛情裡面多的是需要互相寬容和理解,床頭吵架床尾和,這只是拌嘴,因為他們彼此知道還愛著對方,不會放棄,有著自己的底線。人在爭吵的時候情緒是失去理智的,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所以這時候應該保持冷靜,給個臺階下很快就會好了,然後再找個合適的機會去和他說這件事情告訴他這麼做的原因。

在我們一生中遇到愛其實這些都不稀罕,稀罕的是什麼?是能懂你,理解你和了解你的人。我記得我看過一段話,張愛玲給胡蘭成的情書,寥寥八字:因為懂得,所以慈悲。

胡蘭成回贈:因為相知,所以懂得。

12樓:一次就好七心

我看過的電影裡最虐心的臺詞,要數《大話西遊裡》周星馳所說的一句話,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卻沒有珍惜。我想這句話可能是很多人都有感受,當愛情來了的時候,我們往往身在福中不知福,不知道去珍惜,不知道去擁有。可是等他真正失去的時候,我們才又開始重新懷念,悲傷不已。

13樓:晴兲學使

大話西遊裡他看起來好像一條狗,真的是戳中淚點,愛而不得,自己喜歡的人在錯誤的時間空間相遇,有緣無分,明明是視若珍寶的人但是卻還要忍痛將他交給另一個人,從此他的生命中在沒有你,他的喜怒哀樂再與你無關人身最大的悲哀。

14樓:ray張請讓

我看過的最虐心的一句臺詞是《千與千尋》裡的那句“千萬別忘記回家的路”當時看到就覺得很有感觸。無論你處在什麼時候下,家永遠都是你最溫暖的地方,那裡有支援你的人,和你的家人,愛人。最悲傷難過的時候最想念的也是家,所以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能忘了回家的方向。

15樓:哈哈兒哈

我看過很多的電影,但是確實有一些電影院,我覺得特別讓人傷心,比如說之前看過的那一部主橋段,那個公主因為亡國以後所說的一句話,一切都沒了,這樣的一句話確實讓我覺得太傷心太難受了,原本是萬人敬仰的公主,一下子就成為了階下囚。

16樓:愛美小同學

看過很多電影裡都有虐心的臺詞,如果要說最虐心那就是《當幸福來敲門》這部經典佳作,想必各位小夥伴們都不陌生吧,而影片中的這句臺詞,也是令人記憶尤深,生活多苦難,我們都在追尋著成功,可沒有一個人知道成功何時會到來,漫漫長路,失敗的人缺少的是堅持,而那些成功的人,都是源於內心的固執。這是很少人能做到的。

17樓:liu愛你啊

我看過的最感動的一句臺詞就是“白子畫,我要你不生不滅,不老不死”,花千骨和白子畫都是兩情相悅,而白子畫堅持心中的對,從不向她表明心跡,而花千骨痴痴傻傻就想聽到一句我喜歡你,而最後花千骨的死是因為白子畫的不相信,這句話表達了花千骨對白子畫的愛意之深。

18樓:碩陽人福

我看過的電影當中確實有一句臺詞,讓我覺得很不一樣,就是這個大話西遊當中的孫悟空說的,如果非要有一個期限,我希望是1萬年,其實這一句臺詞,他也想要有1萬年,只是無奈的是他戴上了緊箍咒就不能夠實現這麼一個諾言,想想都覺得很傷心。

19樓:火磊

對於我來說大概是婦聯四鋼鐵俠的“我就是鋼鐵俠”了。鋼鐵俠的逝世大概是所有漫威迷心中最痛的。他的一句我就是鋼鐵俠讓多少人落淚。

鋼鐵俠的系列電影曾給我們帶來了多少歡聲笑語,鋼鐵俠的落幕無疑讓所有人痛心,熒幕上再也不會出現他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是喜劇之王裡面的一段對話:“去哪兒”,“去上班啊”,“不上班行不行”,“不上班你養我啊”,“我養你啊”,“先養好自己吧傻瓜"。每次聽到這句話都會微笑,當時更多的是無奈。

在遇到自己最想養的人之後,又沒有能力給她一個想要的生活。

最精彩的臺詞用英語怎麼說,電影臺詞用英語怎麼說

most splendid lines the most excellent actor s or actress lines. the most wonderful stage lines 最精彩的臺詞用英語怎麼說 滿意請採納喲 最精彩的臺詞 the most exciting line citi...

有什麼感人的臺詞,你聽過最感人的臺詞是什麼?

古雅之 張柏芝 河東獅吼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

談談你最愛的一句電影臺詞是什麼呢

隨風 i loki prince of the asgard,odinson 先知的雙眼 why so serious 36屜大饅頭 給我個機會。怎麼給你機會?以前我沒得選擇。現在我想做個好人。跟法官說,看他讓不讓你做好人。那就是要我死。對不起,我是警察。 半獅半獾帶點鷹的伊雯 after a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