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史上的經典臺詞,電影偷心經典臺詞

時間 2021-06-11 15:16:56

1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看到這個問題腦海裡第一浮現的是霸王別姬裡的一句話:說好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是一輩子!

還有在電影《花樣年華》中有一段臺詞:一個時代結束了,屬於那個時代的一切都不復存在。的確是這樣,現在回想到:

我們的童年時代結束了、我們的少年時代結束了、我們的中年時代結束了,或者說我們的七十年代結束了、我們的八十年代結束了,那麼在這些時代,我們都在做什麼?是荒蕪了?還是上進了?

其實感慨就是珍惜當下。

電影《一生嘆息》中有一段臺詞:牽著你的手,就象左手牽右手沒感覺,但砍下去也會痛!電影看到這裡,這句話讓人感覺到心酸、無奈、和傷痛,這樣的人生活得好難受。

電影《簡愛》中有一段臺詞: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

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這段話感覺到女主人公簡愛的內心深處是很愛男主人公羅切斯特的。

其實她說這段話是想男主人公也同她一樣,深深地愛著她。還好,女主人公最終還是同她一起了。所以簡愛對他的愛不是簡單的愛。

在電影《手機》中有一段臺詞:二十多年都睡在一張床上,的確有些審美疲勞。這段話也不可否認,必竟二十多年都在一起生活。

但我認為一個家庭、伴侶、生活的美是內在的,不是表象的,二十多年不離不棄,不算美麼?

電影《泰坦尼克號》中有一段臺詞:我甚至連他的一張**都沒有。他只活在我的記憶裡。

這段話的意思是:雖然連他的一張**都沒有,但我對他是非常非常的熟悉了,是他拯救了我的人生,他在我心中。發自內心的話語。

電影《飲食男女》中有一段臺詞:人生不能象做菜,把所有的料都準備好了才下鍋。這段話通過飲食菜折射到人生,人生要有好的結果,就要一步一步來,不是一口就能吃成一個胖子,沒有好的過程就沒有好的結果。

2樓:沃n瑪

為啥一看題目想到的都是大話西遊,至尊寶的經典臺詞,曾經的無厘頭喜劇,到現在都成了緬懷前任的悲劇了嗎

3樓:大花兒小草兒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去珍惜,直到失去後才追悔莫及。真的是每次看都會有不用的感受。

4樓:q小胖豬

“你以後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什麼意思,難道我以後就不能成為我自己了嗎?”

--《阿甘正傳》

5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阿甘正傳》

6樓:zs帥

我的意中人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踩著七色雲彩來娶我,我猜中了前頭可我猜不著這結局。

7樓:手掌盛開烏缽羅

周星馳和張柏芝一起演的那部,周星馳衝她喊:“我養你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大話西遊(簡直經典):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這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要對這份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1w年;

電影偷心經典臺詞

9樓:ok小

這都是謊言,這是一群陌生人,作者捕捉到他們美麗的瞬間。而所有那些欣賞藝術的明星混蛋們,也說這很美,卻是因為這是他們想看到的,但**裡的人卻很傷心……而且孤獨。但這些**讓世界看起來更美麗。

所以展覽再次證明,這些都是謊言。而人人都愛這個巨大的謊言。

經典臺詞2——

我以前不知道你在這,我知道你是誰,我愛你,我愛你的一切,這讓人痛苦。

經典臺詞3——

有那麼一刻,總有那麼一刻,“我可以傾其所有,我可以為之屈服,我無法抵抗”,我不知道你的那一刻在何時,但我打賭你也有一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i amuse you ,but i bore you。我想讓你高興,但卻使你厭倦

11樓:hの調調

那句hello stranger,太美了

英文原版電影經典臺詞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要麼忙著活,要麼忙著死 。

——《肖申克的救贖》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阿甘正傳》

一生那麼短,遺忘又那麼漫長。

——《泰坦尼克號》

我們笑著說再見,卻深知再見遙遙無期。

——《海上鋼琴師》

每個人都會死去,但不是每個人都真正地活過。

——《勇敢的心》

死亡不是真正的逝去,遺忘才是。

——《尋夢環遊記》

你永遠也不曉得自己有多喜歡一個人,除非你看見他和別的人在一起。

——《天使愛美麗》

成年人的生活裡沒有容易二字。

——《天氣預報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能力越大,責任越大。

——spider man

14樓:星野希鈴

哈利波特7

斯內普教授:always

1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才是上天賜予我們最好的禮物。

16樓:匿名使用者

ere is in every human being’s heart the lure of won

17樓:可親的舊光陰

an shrugged helpl

18樓:匿名使用者

i am lorn man

19樓:匿名使用者

whatever it takes--《復聯4》

20樓:匿名使用者

i am iron man!

21樓:匿名使用者

《絕美之城》

“通常事情的結束就是死亡

但首先會有生命,潛藏在這個那個當中,說也說不完其實都早已在喧譁中落定

寂靜便是情感,愛也是恐懼,絕美的光芒,野性而無常那些艱辛悲慘和痛苦的人性

都埋在生而為人的困窘之下

說也說不完

其實不過是浮華雲煙,我不在意浮華

所以,這就是**的開始

最終,這不過是個戲法

是的,只是個戲法”(義大利語)

22樓:匿名使用者

i am iron man

23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so weak......

24樓:小石頭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電影裡的經典臺詞?

25樓:江公主蝦荷

1.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腳的,它只能夠一直的飛,飛累了就睡在風裡,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死亡的時候。---《阿飛正傳》 2.

當你不能再擁有的時候,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東邪西毒》 3.說好了是一輩子,差一年,差一個月,差一個時辰,都不是一輩子!

---《霸王別姬》 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卻不能說“我愛你”---《星語星願》 5.從現在開始你只准疼我一個, 要寵我,不許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河東獅吼》 6.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得到什麼。 ------------電影:

阿甘正傳 7.世界上總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樂 ---------電影:愛瑪 8.

你以為我窮。不漂亮,就沒有感情嗎? 如果上帝賜給我美貌和財富,我也會讓你難於離開我的!

就象我現在難於離開你一樣! ------------電影:簡愛 9.

什麼是權利?當一個人犯了罪,法官依法判他死刑。 這不叫權利,這叫正義。

而當一個人同樣犯了罪,皇帝可以判他死刑, 也可以不判他死刑,於是赦免了他,這就叫權利! ------------------電影:辛德勒名單 10上帝會把我們身邊最好的東西拿走,以提醒我們得到的太多!

----------------電影:四根羽毛 11.我們要學會珍惜我們生活的每一天, 因為,這每一天的開始,都將是我們餘下生命之中的第一天。

除非我們即將死去。 ----------電影:美國美人 補充:

1.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娶了 紅玫瑰 ,久而久之,紅的變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 床前明月光 ”;娶了 白玫瑰 ,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 硃砂痣 。 —— 紅玫瑰與白玫瑰 2.

曾經有一份真誠的 愛情 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 咽喉 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 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 大話西遊 3.

唐僧:所以說做妖就象做人一樣,要有仁慈的心,有了仁慈的心,就不再妖, 是 人妖 。 唐僧:

哎,他明白了,你明白了沒有?愛一個人需要理由嗎?不需要嗎?

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

不需要嗎?我是跟你研究研究嘛,幹嘛這麼認真呢?需要嗎 —— 《大話西遊》 4.

有人就有恩怨,有恩怨就有江湖。人就是江湖,你怎麼退出? —— 笑傲江湖 :

東方不敗

26樓:_葬嬡

粵語版的:

周星星:家嚇先抄?噉冇用,冇前途。你睇,我做好晒。

黃小龜:巴閉喇,你。

周星星:失禮!我噉講唔系想潤你。

我只系想話畀你聽呀,我由今日開始,唔會再畀任何人掟我粉擦。(黃小龜掩耳)我由今日開始,唔會再畀人罰出去走廊罰企,或者企喺操場示眾呀,重要攬住塊死人牌 畀人當馬騮睇,唔會。你慢慢抄呀。

普通話版的:

星:現在才在抄?哼,這麼沒用,沒前途!你看,我全做好了!

黃:了不起啊,你!

星:失禮!我這麼說不是想糗你,我只是想告訴你,從今天開始,我不會再讓任何人用板擦丟我;從今天開始,不會再讓人叫到走廊去罰站,或者站在操場示眾,還要抱著一塊死人牌讓人當猴子看,絕不!

嗬...你慢慢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