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英語最開始要從什麼學起,學習英語最重要先學什麼開始?

時間 2021-09-21 05:35:46

1樓:就是這樣喵喵

音標,就跟中國的拼音差不多的,中國看拼音讀字,英語看音標讀單詞

2樓:匿名使用者

音標學起,像漢語的a o e ,是基礎.

也可以先學簡單的禮貌用語.

3樓:海靈

從興趣學起

第一:找對方法,第二:興趣;第三:堅持

音標、單詞、詞彙、聽、說、讀、寫都離不開

學習方法有很多種,究竟哪一種適合自己,這要靠自己的摸索對英語有興趣,學起英語來事半功倍,不然就是一種折磨英語這門課程靠的是堅持,在短時間內想全方面提高是不太可能的,也許效果不明顯,但堅持下去你就一定可以學好

noboday can be proficent in english in one day !(欲速則不達)

4樓:匿名使用者

1、找一些感興趣的英語材料,由淺入深,有聽力材料,有翻譯最好;

2、背誦,理解,複寫;

3、自我講述,與原材料對比,找出差距,找出變換的說法,直至靈活運用。

你可以先去體驗一下課程哦++

學習英語最重要先學什麼開始?

5樓:秉燭求學

第一:英語的基礎是單詞,要多記多背,記憶單詞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在閱讀中記憶單詞,這樣既不乏味也記得牢。像語法、翻譯、答題技巧等主要就是通過課上習得的,所以一定要專心,課後要學會總結、歸納、理解記憶、做題實戰運用。

如果語法太差,可以買一本語法書攻克一下。

第二:提高英語閱讀理解能力。英語閱讀是比較重要的一個環節,英語閱讀理解最好能做到每天至少練習一篇。

英語閱讀理解能力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快速的閱讀文章、材料,快速的提取段落、文章的脈絡和重點,促進整理歸納分析,提高做題效率。快速閱讀是一種高效的閱讀方法,其原理在於啟用“眼、腦”的潛能,培養和提高閱讀速度、整體感知、歸納理解、注意力集中等方面的能力,對應於閱讀理解方面的幫助很大。

快速閱讀的練習可以參考《精英特全腦速讀記憶訓練》。掌握快速閱讀後,可以快速的對文章的關鍵資訊進行提取,提高做題效率和準確性,同時可節約大量的時間,做到遊刃有餘。

做英語閱讀理解的時候要注意:閱讀時不要逐字逐句的翻譯,也不要一句話反覆閱讀,即閱讀時碰到一時不理解的句子就一遍一遍地沉浸在閱讀那個句子當中,反覆琢磨。其實完全沒有必要,因為要選對答案並不意味著對原文的每個句子都要讀懂,抓住一些重點句子就夠了,正確的做法是,以理解整個段落和整篇文章為主,在涵蓋出題點的句子上用心捉摸。

第三:英語寫作,寫作是一個綜合的東西,單詞、語法、閱讀都是基礎,有了前面的積澱,平時再多加練習,寫作就不是問題了。時間允許的話可以一天寫一篇,最糟糕也要一週練習一篇。

第四:聽力。要想練好聽力,首先,要選擇適當的語音材料:

①所選語音材料必須地道、原汁原味;②所選語音材料應儘可能包羅永珍,涵蓋不同領域、不同話題,既要有正式用語,又要有日常會話;③材料應從簡單的入手,逐漸增加難度。其次,聽得方法:①利用零碎時間,這種聽法要求你連貫地、不重複地聽取大量語音材料,不需要聽懂每一句話,只需聽個大概就行。

②抽出一段專門的時間,集中精力全神貫注地去聽。這種聽法不要求你聽太多的內容,但務必要聽懂每一句話,把握每一個細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學英語最重要的是學語感,把它真正的當成一門語言來學,下面來分享一下我的幾年來的成功經驗哦~

學英語首先要從學英標開始,而且必須學好音標,這是所有程式開始的關鍵!必須通關。

學好了英標,等你可以看見一個單詞你至少大致可以矇住英標拼出英語單詞來,那麼恭喜你,你就可以開始背單詞了,所以,背單詞是第二步。關於背單詞我的方法就是“迴圈法”具體來說就是你第一天背好了這10個單詞,第二天再背10個之前騰點時間來複習你昨天背得單詞,那麼第三天背的時候再揹你第二天所背的單詞。如此迴圈,最後就是再把這幾天背的單詞再背一遍,如此就是一個迴圈,然後就這樣週期背下去。

你有了拼單詞的能力後,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慢慢閱讀文章了,可以從一小段開始,並且最重要的是你可以試著開始默寫一些你覺得好的段子,對話等,這是一方面,再一方面,你在閱讀的時候發現有生詞自己不會的,一定標記下淚,然後查字典,把他們新增到你背的單詞表裡~

學英語要愛英語,在業餘時間可以看美劇,可以不光是在做這方面的試題,也嘗試看看英語的美文等,來慢慢增強自己的語感,相信我,英語和漢語其他語言一樣,它既然是一門語言,語感永遠比語法重要~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在培養你的語感,對英語的感知能力,總之,就是多看,多讀,多背,沒有半點捷徑~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寧寧不哭

學英語入門時就要背1.學好音標,這個要問同學或老師,然後多背幾遍,音標是學單詞的基礎。2.

背單詞,把從第一冊到最後一冊的單詞都背下來。3.背語法,前提是單詞背熟,上課好好聽課,把老師講的語法都寫到筆記本上,每條前面標上序號,買本講解詳細的參考書,有計劃地每背一些,不懂的畫下來,問別人,開始時可能不明白,那你只須先背下來,背多了自然明白了。

4.多讀英語課文,速度很慢地讀,而且要出聲地讀,邊讀邊理解什麼意思,堅持每天讀二十五分鐘,但如果單詞不會,就沒法讀了。5.

多做完形填空,每天做三篇,前提是單詞熟。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音標 就像漢語裡面的拼音一樣 是基礎

9樓:taeyang__貝貝

學字母+發音+會寫+會看音標(這樣的話不會讀的詞語一看音標就會讀再去查意思會好很多)

10樓:蝶為誰華

字母,單詞,語法,句子,文章

學英語應該從什麼開始?

11樓:阿卡索外教網

英語初學者怎樣入門?作為一個從事教育多年的工作者來說,這幾年有很多人問我如何學好英語。相信這也是大部分人想知道的問題。

但是現實生活中,能夠把英語學的很好,並且能做到和英語母語者交流無障礙的人,實在是太少了!

對於英語初學者怎樣入門學習英語這個問題,下面我就來簡單分享一下我對這個問題的看法,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

首先客觀來說,英語也是一門語言,我們可以參照我們第一語言,也就是中文的獲取過程,用同樣的方式來學習第二門語言。回想我們小時候咿呀學語的時候,是不是先聽爸爸媽媽說“叫爸爸” “叫媽媽”,然後我們再用稚嫩的聲音重複“爸爸”“媽媽”。從開始重複簡單的單詞,到逐漸能說出一個完整的簡單句,如“我要喝水”“我要吃飯”。

然後我們進入幼兒園、小學,開始有了課本、各種識字的畫冊,我們開始知道“雲”指的是天上白色的漂浮物等等,然後後面隨著年級的增長,我們開始學習用鉛筆寫拼音、寫字等。

那時候我們根本不需要刻意去記一個單詞列表,比如“一匹馬、一頭豬、一輛車、一個人、一本書”,也不會有英語好難學的感嘆,因為這是一個很自然的語言學習過程。反觀現在的英語教育,大家普遍的學習過程是:先背單詞,背語法,背完馬上做練習閱讀、練習寫作,聽力和口語反而不被重視。

彷彿我們的所有學習都是為了考試做準備。所以這也是為什麼大部分人學了十幾年英,還是不敢開口說英語的原因。

那麼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1.樹立目標,堅定信心

首先,你先不要急著背單詞、看語法書。你所需要做的是:

1)找出自己為什麼非要學英語不可的理由。

2)看其他人從零開始學英語的成功經歷。

為什麼?因為我也是這麼過來的,所以深有體會為什麼很多人最後都沒有堅持下來:

·時間少(沒有充足的時間來學習)

·幫助少(沒有專業老師系統的教學)

·恆心少(三分鐘熱情,沒有長久學習的毅力)

·信心少(上學的時候都沒學會,現在必然也沒有信心)

2.培養興趣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也是我們學習的巨大動力。當我們有了學習英語的興趣,學習效果也會事半功倍。就像我們喜歡的事情,就容易堅持下去,不喜歡的事情,是很難堅持下去的。

3.參加系統的英語培訓

關於英語初學者怎樣入門的方法就分享到這裡了,祝你學有所成。

12樓:大漠

1建議你先字母和音標(要買官方的錄音來聽,這是以後發音準的基礎)然後學3l。我就是從那個開始學起的。那裡面都是很簡單的日常對話。

生詞不多也不難,沒有那種寫作英語的大詞彙,語法也很簡單。這都是培養語感的。重要的是要一直念。

而且要跟著錄音完全模仿他們的語音語調。(非常重要!不能隨心所欲地只是認為發音對了就沒問題。

那樣一聽就是中國人帶有口音的英語。)學到第三冊的時候可以配合著學new concept第二冊。同時開始系統地學語法。

推薦用復旦大學出版社的《中學英語語法》。簡明易懂,並且分類清晰,便於查詢。這裡主要學句法和時態,之前那些詞法,什麼定冠詞該怎麼用什麼的不要參照語法生硬地學,會頭疼的,還老覺得題目做不對,這應該憑之前你大量的朗讀和模仿所積累的語感來學,而且現今英語哪怕是大型考試都不會再拘泥於詞法的考察了。

再然後就是積累單詞的過程。絕對不要背字典(除非你考gre)。平時培養良好的,固定的英語閱讀習慣,才是積累單詞的關鍵。

具體可以這樣,先選某個固定題材的讀物(如新聞,科教,文藝說明等),盯著讀它個幾十篇,那裡面相關的詞彙你總是會反覆地看到一些,慢慢就記住了。總結出那些單詞來放在一邊然後換個題材接著讀。然後再把你總結出來的專科詞彙聚在一起每天沒事顛來倒去看看,想想都在什麼句子裡出現過,瞭解單詞運用的環境。

等你這關過完的話,恭喜你,你比一般大學生的英語都紮實多了。我就是這麼學過來的~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語法→音標→單詞→句形→說→交流

希望你能成功!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學都可以,什麼年齡學起也都可以。只要有恆心!

初學者要怎麼學英語從哪學起.?

15樓:阿卡索外教網

從abc開始就用新概念英語,不合適。可以選擇小學英語教程。

初學者,也不一定一開始就要學音標,從日常物品,簡單用語開始,音標的學習可慢慢滲透其中。

學的過程,最好是情景教學,即通過實物認識,情景用語等入手,通過多聽/多說/多讀慢慢滲透,這一點能通過學校學習/專人家教甚至報班都是不錯的方法,如果是自學的話就必須想辦法營造出英語聽說的氛圍,比如找一些外國網友/多看美劇英劇並實時跟讀,用錄音機糾錯等。

16樓:光澤盛輝

初學者學習英語,很容易走進一個死衚衕那就是死記硬背。死記硬背儘管是記憶單詞的方法,但是不是好方法,這樣只會當下記住單詞,但是做不到永久記到的,因此要主要這一點哦。

初學者想要記住單詞,可以從少成多,從虛到現實,開始記憶的單詞,最好是自己經常看到,或者是會遇到的,這樣就可以不斷的重複,加固記憶,又能夠夠會運用!

初學者學習英語,可以先從看英劇或者美劇開始哦,聽英語歌曲也是非常可的!

學習英語要從小開始,為何呢?學英語先從什麼學起?

任何一種語言越小年齡學越容易掌握,年齡大了再學,在沒有語言環境的情況下基本學起來費力不討好。基於此學習英語還是要從小學開始接觸學習。學習英語並不是單純為了考試,英語是一種工具學科,是以後孩子們接觸世界的橋梁和視窗。當然有人說我以後孩子也不出國留學,就在國內工作用不上沒必要費力學了。那我覺得您有點看得...

為什麼美術學習要從素描開始,學習素描應該先從什麼開始?

素描,是美術中最單純的造地形式。廣義上的素描,涵指一切單色的繪畫 狹義上的素描,專指用於學習美術技巧 探索造型規律 培養專業習慣的繪畫訓練過程。美術是表現事物的一種手段。美術的基礎是造型,藝術造型是人按照自然方式進行的複雜勞動,是一項需要長期訓練才能形成的特殊技能。藝術造型不只是塑造孤立靜止的物體形...

學習英語從最基本的學起,該,英語最基礎的應該從什麼學起

刀劍封魔錄 我是一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一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