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南韓濟洲島與韓語,南韓濟州島韓文怎樣寫

時間 2021-09-21 05:33:45

1樓:匿名使用者

濟州島(chejudao)是南韓第一大島,又名耽羅島、蜜月之島、浪漫之島,位於朝鮮半島的南端,隔濟州海峽與半島相望。濟州島總面積1826平方公里,包括牛島、臥島、兄弟島、遮歸島、蚊島、虎島等34個屬島,東北距全羅南道100公里,是理想的旅遊和垂釣勝地。在這裡可以觀賞名勝古蹟、欣賞自然景觀,還可以登山、騎馬、兜風、狩獵、衝浪和打高爾夫球等。

這裡人煙稀少,土地廣闊,不是高山森林,就是農田村舍。農家種的主要是稻公尺、蔬菜、水果,最多最壯觀要屬油菜花,春天,遍地一片金黃,非常好看。自古以來,濟州島就有「三多三無」之說。

即:風多、石多、女人多;無門、無盜、無乞丐.

濟州島盛產鮑魚和其它貝類,其產量約佔全國的70%。小鮑魚是其中最珍貴的一種。食用小鮑魚的最佳季節是12月到3月,吃法多樣。

春季和其它蔬菜一起蓋在飯上蒸,是一種普通吃法。放上用大蔥、大蒜、胡椒等拌和的佐料汁,蒸出來的小鮑魚,吃起來有特殊的香味。據傳說,古時秦始皇派500個童男童女到濟州島尋找「不老草」,他們沒尋到不老草而拿走了僅次於不老草的濟州鮑魚和小鮑魚,從此蒸小鮑魚成了名揚海外的長壽食品。

帶魚湯也是濟州島的特色食品。其味微腥而清淡,還粘嘴。如果嫌腥可放進適量蒜泥。

烤玉鯛,又香又清淡,是增進食慾無可匹敵的食品。用玉鯛可做湯,但烤玉鯛還是味道最好。把新鮮玉鯛去鱗後,豎切兩半掏出內臟,然後撒點鹽晾乾,放在炙子上慢火烤成焦黃,即成烤玉鯛。

薄餅,是有700多年歷史的濟州傳統食品。把精製的蕎麥麵和稀,在烤盤溜上食油,把和好的蕎麥麵貼在烤盤上即成薄餅。食用時,用薄餅卷熗蘿蔔絲和大蔥、芝麻面、食鹽等佐料吃。

把薄餅放涼後卷吃更爽。

大家都說韓語要比英語和日語難,其實只要你想學,學進去也就不難了!發音和單詞比較重要,有一些詞發音都差不多,剛開始聽老師發音都乙個音,以後學句子就可以分清了,最重要是要找個好老師,現在有些學習網點都是中國人做老師,有些發音他們也掌握的不好,你就算學了,有時候南韓人也聽不懂,最好找個南韓人教!我不知道你是**的,我是濟南的,就找了個南韓人教的,他們每次招的學生都不多,有很多對話的機會,這樣可以練習你正確的發音,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南韓人教學的!

想學好韓語就找他們吧!畢竟韓語是他們的母語!

祝你早日學成!

南韓濟州島韓文怎樣寫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韓濟州島한국 제주도

羅馬注音:han guk je ju do

濟州島韓語作文

3樓:羅州學茂學

x월x일

제주도로

놀러갔다.

편의점에

들려제주

관광지도

(잘나온거

)이천원주고

샀다잠시후

후해했다

관광코스마다

무지잘나온

지도공짜로

나눠주고

있었다일단

섬을해안선

따라지도에

표시된곳을

가보기로

했다제주시에서

한림쪽으로

용두암이

첫코스였다아검은

돌푸른바다다른

섬들과차별된

한국제일의

관광지였다

중국에왠만한

섬들은거의가봤고근데

제주는틀렸다

티브이매체을

통해가끔본

용두암은

그저그랬다

그냥제주에

푸른바다와

검은돌이

시작을기분좋게

한거같다

용두암관광을

마치고한림으로

향했다곳곳에

해안도로

정말고물차가지고도

기분쨰졌다

한림원에도착하니

차들이주차장에

많이있었다

한번들어갔다

일인당오천원이나

달란다비싸네

그래도기분이다

협재굴도보고

분재도보고

야자수도

보고하와이

같았다제주오면

한림원은

거이다보고

가는분위기다

한림원맞은편에

협재해수욕장도

있었다이제

10월이라

그냥지나쳤다

다음은산방굴사로

향했다나중에

후회했지만

산방굴사

가기전송악산

해안도로가

경치가죽인다는

소문듯고

왜안갔는지

하고자책했다

산방굴사

도착이천원내고

30분정도

투자해절에

올라같다

이곳에서

보든제주앞바다는

훌륭하다는

생각이들었다

역시제주도는

뭔가다른거같다.

4樓:雨明依依

天哪~那時從濟州島旅遊回來後,老師就叫我們寫這麼一篇文章~可惜啊~我上交了,沒有留底稿~~~

濟州島 韓語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濟州島제주도

zai zu dao

6樓:匿名使用者

제주도jie zu do

7樓:匿名使用者

제주도 jie zhu do 這麼讀

8樓:匿名使用者

제주도 zei zu do

南韓大陸和濟州島語言相同嗎?

9樓:雨明依依

在濟州島bai上,一般年紀比du

較大的人,還是講方言的,比較

zhi難聽懂,但dao也不到完全聽不懂的專程度,年輕人因屬為好多都去外面讀的書,所以基本上還是講標準韓語的。我去濟州島旅行的時候,有聽懂的,也有沒聽懂的,一般就是因人而異了。

10樓:走過高考見小郭

不一樣。和我國bai的各省市一樣,韓du國的各道市之間zhi也各有各的方言。dao如語尾或是對一些詞版語的不同。

權濟州島的方言是比較明顯的。

說實話,濟州島人的方言挺重的,不適宜一般韓語學習者交流。不過,我聽說濟州大學裡的學生基本講標準語的(現在大學基本都是這樣的),如果你是去大學深造,還是可以考慮的。

11樓:

濟州島的方言南韓人根本聽不懂。

南韓朋友開玩笑說,濟州島人說的不是南韓語。

最近年輕人一般都會說普通話,只是老人說方言,她們不太會普通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聽不懂,有點像 普通話和廣東話的區別。

如果你要是留學,不建議去濟州島,不過那裡風景不錯

13樓:吉家公主殿下

也不至於聽不懂,就是有些單詞說法不一樣..

漢城的人聽,能聽懂..

就好像是中國人說普通話的,聽農村的人說方言差不多

南韓標準韓語和濟州島方言有什麼區別

14樓:濟州旅行

您好~!

外國人不會區別,一般南韓人都能區別。

其實濟州島人都會說標準語,還有濟州島年輕人不用濟州島方言。

大部分30歲以上的人用濟州島方言說話,但是這也是方言的一部分。還有別的地方的南韓人聽不懂濟州島老人說的方言。

-濟州通

15樓:

有挺大的區別。比如首爾的年輕人到濟州島去玩遇上了島上原住民老婆婆,十句話有五句話聽不懂,基本靠猜。

濟州島中文旅遊區用南韓話怎麼說

16樓:日高里菜想看你

你好濟州島中文旅遊區 翻譯成韓語是:

제주도 중국어 관광지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濟州島中文旅遊區回南韓

答話제주도 중문 관광단지 이다

移民南韓濟州島如何?

理由。一 南韓投資移民條件相對寬鬆。在近年來各國投資移民門檻不斷提高的現狀下,南韓的投資移民政策顯然變成最值得優先考慮的選擇。與歐美等國相比,幾乎不需要提供相關檔案,沒有學歷 年齡 經商背景 語言等要求,沒有移民監和居住要求 甚至不需要簽證,一人申請,全家獲得綠卡。特別是移民後孩子在韓上學享受當地人...

去南韓濟州島旅遊好玩嗎?去濟州島需要注意什麼

南韓的濟州島是一座火山島。被稱為南韓的夏威夷。確實是南韓最知名的旅遊勝地之一了。是旅遊的好地方。主要的旅遊景點有 濟州民俗村。羅峰公園。塔洞海邊。龍頭巖和龍淵。多爾哈魯邦。濟州火山島及熔岩洞窟。濟州島上的盆景園等等。9月份去冷死了,最好就是5月份左右去,南韓旅遊的旺季是5月。濟州島度蜜月還可以吧,景...

巴厘島和濟洲島哪個好啊,普吉島和濟州島還有巴厘島哪個好

巴厘島1 宗教 瞭解宗教有多種方式,最直觀就是看廟,巴厘島上廟很多,據說多達10000多座。許多人到巴厘島看廟都去海神廟 tanahot 傳說是巴厘島因火山爆發 島上有三座活火山,巴都爾 京打馬尼 阿貢 為求鎮住神龜,而建七座神廟之一,因其潮漲潮落而與陸地分合而出名。其實聖泉廟的歷史更為悠久,有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