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的英語怎麼讀?「觀察」用英文怎麼說

時間 2022-12-22 16: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的英語是observe,讀法根據音標來讀,它的音標是[əbˈzɜːv],英語重點是學會音標認讀,之後可以融會貫通舉一反三。

2樓:廣寒宮宮主

observation讀作,阿波的,微森。

我這是根據發音寫的漢字,這是美國讀音。

英國讀音是歐波的微森。

「觀察」用英文怎麼說

觀察 的英語短語怎麼說

觀察,發現 用英語怎麼說

觀察,觀察,再觀察的英語怎麼說?

3樓:鶴舞紅岸

observe, observe, and observe!

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_o

觀察,發現 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observe: [b'zə:v ]

v. 觀察,遵守,注意到。

discover: [dis'kʌvə ]v. 發現。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樓主給出上下文。不同語境下要用不同的詞。

觀察,觀察,再觀察的英語怎麼說

6樓:匿名使用者

observation, observation, observation

例句在路口,先觀察,觀察,然後再觀察一遍。

at a junction, look, look, then look again.

7樓:賀舉狄涵梅

observe,observe,andobserve!

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_o

觀察日記觀察黑豆,怎麼寫,黑豆連續觀察日記11則

第一天黑豆和原來一樣,三天後剖開了一口,長出了芽,漸漸的嫩芽越長越長。種黑豆,每天觀察它的生長情況。四年級泡黑豆 觀察日記七則400字 9月18日 星期二 陰。今天,老師讓我們泡豆子或種豆子,並且觀察它們的發芽情況。我回家急忙拿出五顆黑豆子。豆子是扁圓形的,小巧玲瓏,光滑而有光澤。9月18日 星期二...

觀察秋天的日記怎麼寫,觀察日記 秋天

給心靈放一天假 秋天到了,雁過留聲。金黃的樹葉伴著秋風,緩緩落下。今天,我就收集了三種各不相同的秋葉。第一片,是秋天最有名的楓葉。楓葉是紅色的,仔細看,它那五片美麗的小葉子,活像乙隻可愛的小手在和我打招呼呢!楓葉身上全是細細的 血管 這片楓葉,是我在棲霞山上的楓樹林里見到的。楓葉,是只紅色的小精靈,...

觀察蝸牛的日記怎麼寫,怎麼寫蝸牛觀察日記

淺簡柒 蝸牛觀察日記 xx年9月27日星期三天氣 晴 今天我閒著沒事,看見了幾隻蝸牛。我便觀察起它們來了。蝸牛的頭上長著直直的觸角。它圓圓的眼睛似乎長在直直的觸角上。它的背上揹著乙個又圓又大的 房子 卷成圓圈的花紋印在蝸牛大大的 房子 上。它沒有可以活蹦亂跳的腳,它只能慢慢的往前爬。我打算讓所有蝸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