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什麼樣的高跟鞋 請問要選擇什麼樣的高跟鞋呢?

時間 2022-12-22 16:35:08

1樓:州源家

娃娃臉啊?而且平時穿的比較小女生和休閒。而且你說你的腿粗,也不知道你的粗的定義啊?

乙個女人的身材比例勻稱而且不太胖不太瘦就不會難看到哪去。如果你的腿也只是稍粗點的話(要的是客觀的評價,不是主觀的)而且又不算短的話,你可以選擇那種不連跟的3cm-5cm就好,或者是連跟的但是跟的形狀和花紋花巧特別點的,一定不能是單調的連跟,那樣還不如穿不連跟的。現在出了種船跟的,就是只連跟到一半的那一種,你可以去找找看,那種也ok的。

如果是比較粗的話就避免穿單跟的,那種走起路來比較新辛苦而且腿比較勻稱修長的穿起來才有更顯長的效果。ps:連跟是坡跟的另一種說法。

至於花紋方面,比較斯文一點的會顯得太淑女、成熟,由於你說你平時的裝扮都比較小女生,就適合顯得比較嬌小可愛,甜美型的,式上露不露腳趾都行。至休閒裝上,如果是中褲之類的話,高跟鞋的樣式上不能太正式的好,要那種不太像高跟鞋的高跟鞋款式,顏色上就得看你的高褲是什麼顏色,如果是冷色系配冷色系,暖色系配暖色系,款式就不能太花巧和lady。如果是熱褲,即短褲,還有長褲的話,就直接穿自己的高跟鞋就好。

特別一點,牛仔長褲,裙子和短褲配高跟鞋都很好看,也很好配。

2樓:以思佳

女孩子第一雙高跟鞋這樣選準沒錯!

第一次穿高跟鞋,要買什麼樣的?怎麼選擇好的高跟鞋?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穿 不要買太高的高跟 5公分以內 最好是三公分 差不多了 現在高跟鞋也都大同小異 顏色的話 跟衣服搭 就很配。

4樓:匿名使用者

比腳大一些,比平時的跟高3厘公尺,慢 慢再加高。

5樓:匿名使用者

鏤空鞋跟高跟涼鞋。就可以了。開始先不要買太好的。

請問要選擇什麼樣的高跟鞋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選擇什麼樣的高跟鞋,而是要找到適合自己腳型,且在穿著走路上要達到舒適的程度上才是最好的,通常我和閨蜜都是認準了莎莎蘇品牌高跟鞋,因為這款鞋在設計上是針對於不同腳型而設計,而且外觀也蠻新潮,我反正是對它蠻看好。

7樓:

女鞋選擇還是蠻多,但要考慮舒適度和款式新穎兩者都具備的就比較少了,但我買過的莎莎蘇女鞋這些都符合,不僅穿著舒適,而且在走路久了也不會讓腳感覺到疲累的狀況,我覺得這點在設計方面還是很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跟鞋給人最大的弊病就是腳疼、累腳,而造成這種原因的就是生產廠家在設計方面沒有很好的考慮到腳型因素,但在莎莎蘇方面就有很好的改善,這是我在體驗多個品牌的高跟鞋之後得到的結論。

什麼樣的高跟鞋更能顯瘦呢?

9樓:嫣然美學

高跟鞋是凸顯女性魅力的必備品,但是穿鞋也有講究,什麼樣的高跟鞋才能讓您雙腿更顯修長,身型更加窈窕呢?

今天,我們就一起來**, 什麼樣的高跟鞋更能顯瘦呢?

01、什麼樣的高度最顯瘦呢?

從下圖中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鞋子並不是越高越好,8厘公尺左右的高跟能讓小腿的線條看起來柔和流暢。

當然,除了挑選適合高度的鞋跟,還必須選擇到合適的版型,我們繼續看看,哪種型別的鞋子最顯腿部修長呢? ,更加顯出腿部的線條,更好看呢?

法則一:尖頭鞋優於圓頭鞋和方頭鞋。

高跟鞋根據鞋尖形狀通常分為方頭,圓頭和尖頭鞋。我們日常穿著時需要根據風格來選擇,方頭鞋突顯個性,圓頭鞋走可愛風,尖頭鞋則既優雅又**。但單從延伸性來看,尖頭鞋更具優勢,當然也會更顯腿長。

法則二:細跟優於粗跟和坡跟鞋。

細高跟是最顯身形苗條,最顯腿長的款式。同時,8到10厘公尺也是出席正式社交或商務活動能夠選擇的最高的高度。粗跟鞋和坡跟鞋很穩固,但是會顯得稍微笨重。

法則三:謹慎選擇綁帶款高跟鞋。

綁帶鞋設計感和時尚感十足,款式豐富多樣。穿上綁帶鞋,人們的關注點便會集中在腳踝和小腿上,因此綁帶鞋對腿型要求很高。一般情況下,如果要顯腿細長,請盡量避免綁帶款。

我也很喜歡穿綁帶鞋,可就是沒有一雙好看的腳,正因為腿型越不好,越想嘗試能夠穿得好看的鞋子,也只能盡可能挑自己適合的了。

首先,選擇一字帶的鞋子。這樣的鞋子還是適合多數人的,如果是多條綁帶的,就算了哈,不建議去嘗試。

其次,選擇細帶,要比寬頻更顯瘦。

第三:選擇淺色的高跟鞋,避免對腳部產生分割感,看起來就更好看又顯瘦了。

法則四:v口和圓口優於方口

要顯腿長的要點在於,盡量不要切開腿部和腳背肌膚,盡量露出腳背肌膚有利於視覺上腿部的延伸。因此,鞋口可以選擇低v和低圓形的鞋口。

總之,無論您穿著什麼款式的高跟鞋,要更好地展現窈窕身姿,需要掌握高跟鞋正確的穿著儀態。坐時顯腿長的要訣則是,不能將雙腳縮在椅子下方;站立時要顯窈窕,需要將重心放在腳掌和細高跟之間,身體挺拔; 而邁步行走時,則需要將膝蓋伸直,腳跟先落地。

要讓自己的身段窈窕優雅,除了加強視覺效果這些小心機,更重要的是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堅持鍛鍊哦!希望這篇文章,能對各位愛美的女士有所啟發。

10樓:來自大明寺博古通今的路飛

感覺封滿的腳穿深單色,無飾物,尖頭中粗跟,長臉鞋會更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規款的黑色細高跟鞋,鞋口要淺,這種穿上去才能顯得人更纖細,不管是穿褲子還是裙子都能顯得女性很婀娜。

12樓:谷裡嘻哈

尖嘴的高跟鞋,最好是露出腳背的那種,這樣顯得修長。

什麼樣的高跟鞋最好看

13樓:溜到被人舔

一,高跟鞋有許多牌子,適合自己的最好看,建議試穿後購買。

二,選擇高跟鞋要點:

1選對尺碼很重要。高跟鞋和我們平時穿的休閒運動類的鞋稍有不同,根據每個人的腳厚薄,以及腳的胖瘦各類因素都要考慮,所以可能高跟鞋的尺碼也會有些許變化,因此購買鞋的時候試穿很重要。

2挑選合腳且舒適的無論挑選什麼鞋,肯定一點就是要挑選自己穿著舒適合腳的,尤其是高跟鞋,絕對不能感到擠腳或者磨腳,更加不能絕的穿著整個會掉出來。

3挑選自己第一次所能承受的跟高一般新手比較無法把握高跟鞋的高度造成隨心所欲買了雙超過自己極限的高度,要知道第一次穿高跟鞋如果穿的太高,讓自己腳部無法承受的話,會對腳造成很大傷害,尤其是會拉傷腳筋、扭傷腳踝等,嚴重的還會損傷關節。因此,第一次穿高跟鞋請選擇自己可以接受的高度,不要貪高。

14樓:吃桃蘸大醬

高跟鞋可以說一直都是女生穿搭中不可缺少的鞋子之一,穿搭一雙適合自己的高跟鞋不僅可以讓乙個女生的身材看上去更加的高挑,還可以很顯著的提公升乙個女生的氣質,可以說高跟鞋是女生穿搭的神器。

但是在我們的生活中,並不是每乙個女生在穿搭高跟鞋的時候都能穿搭出時尚感,很多女生穿搭高跟鞋的時候會給人一種土土的感覺,其實對於女生來說在選擇適合自己的高跟鞋的時候也是有著很多的講究的,那麼究竟對於不同的人來說如何選擇一雙真正適合自己,自己穿搭起來比較好看的高跟鞋呢,以下就是我的一些看法。

一、高跟鞋一定要上腳穿搭對於女生挑選高跟鞋來說,最不正確的一種挑選方式就是不上腳看一雙高跟鞋好看與否就購買它,但是像是高跟鞋這樣的鞋子,即便是放在那裡的時候很好看,但是穿在你的身上就並不一定一樣好看,所以大家在選擇高跟鞋的時候一定要上腳,只有上腳了之後你才能判斷出來這雙鞋你是否適合你穿搭。

二、新手不適合穿搭跟太高的高跟鞋對於剛剛開始穿搭高跟鞋的女生來說,我建議大家在選擇高跟鞋的時候最好不要選擇跟過高的高跟鞋,因為高跟鞋的穿搭感覺和我們平底鞋的穿搭感覺是完全不同的,如果你最開始穿搭高跟鞋的時候就選擇跟很高的鞋子,你是沒有辦法駕馭的,你走路的姿態一定會很怪異,所以我建議新手最好選擇跟不是很高的高跟鞋。

三、不要盲目的模仿別人其實對於好看的高跟鞋來說,我認為還是穿在自己腳上好看的高跟鞋對於你來說才是真正意義上好看的高跟鞋,大家千萬不要因為自己身邊的人穿了一雙好看的高跟鞋,自己也跟著購買穿搭,適合別人的不一定就是適合你的。

15樓:網友

每個品牌有每個品牌的獨特文化,很難說哪個品牌好看,也沒有哪個品牌能夠面面俱到。關鍵是看你個人的氣質與穿衣搭配,在尋找相應風格的鞋子搭配。推薦你到秀時尚女鞋網看看,那裡鞋子款式比較多。

什麼樣的高跟鞋是最傷害人的身體?如何科學的選擇高跟鞋?

16樓:夢墜西城故事分享

正常情況下,高跟鞋的跟越高對人體的傷害就越大,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我們可以看看高跟鞋的結構,高跟鞋是把根提的很高,穿上它以後我們整個身體的著力點只有腳尖,這樣的情況下就會使腳尖承受我們身體80%的重量,也就是說腳尖把腳後跟的工作全部扛在了身上,所以這對我們腳尖的骨骼傷害是非常大的,所以就很容易理解了,高跟鞋的跟越高,腳尖的壓力就越大,對身體所造成的傷害也越大。那麼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應該如何選擇高跟鞋呢?

1、跟越矮越好

既然是高跟鞋,當然跟要高一點兒了,但是在這個地方我想說的是,要想最大限度的保證我們的健康,我們選擇高跟鞋的跟應該是越矮越好,就像上面所說的,根越愛對我們身體的傷害就越小。

2、注意質量

目前的市場上充斥著非常多品牌的高跟鞋,可謂是魚龍混雜,那麼在選擇高跟鞋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注重高跟鞋的質量,要仔細觀察高跟鞋的做工,尤其是鞋跟連線的地方,因為我就親眼見到過很多女性在穿高跟鞋的時候,走著走著跟就斷裂掉了,這會讓人非常尷尬和不方便。

3、買合適腳的

穿高跟鞋本身就對我們的腳部骨骼有損傷,這個時候我們就更應該挑選一些合適自己腳型的高跟鞋了,穿普通鞋子的時候我們可以選擇大一號的,但是穿高跟鞋的時候,我們千萬不要選大一號的,也就是說腳多大號就選多大號的高跟鞋。

17樓:小

不穩固的高跟鞋是危害最大的,穿著這些高跟鞋會給腳骨危害。

18樓:勇敢去飛舞

高跟鞋不管是哪種對身體都是有傷害的,要選擇那種比較低跟和平跟的。

19樓:落

高跟鞋的鞋跟高度越高,對人體的傷害就越大。最好選擇5cm左右的。

2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劣質高跟鞋,對腳部的傷害是非常大的,因為它的角度不好,所以走起路來更加損傷骨骼。

21樓:半杯酒微醺

如果高跟鞋的跟在20厘公尺以上,對人的腳部傷害會很大。

22樓:溫柔的女人

特別高的高跟鞋,穿在腳上也不舒服,這樣就會影響人的身體。

剛開始穿高跟鞋時應該挑選什麼樣的鞋?有哪些注意事項?

23樓:輕食優方

一、選擇合適的鞋跟。

女性朋友在剛開始穿高跟鞋的時候,最好不要直接就挑戰鞋跟比較高的,建議先穿鞋跟高度在3-5cm左右為宜,這樣能夠逐漸適應起來,不會一下子感覺到難以適應,並且腳部的疲勞感也會增加。

二、避免過尖的鞋跟。

在挑選高跟鞋的時候,很多人都喜歡買很尖很細的那種鞋跟,雖然這種鞋跟看起來魅力不錯,但是在穿著的過程中很容易造成腳步的扭傷,並且人的重心都在腳跟上邊,極易產生疲勞,所以建議穿粗跟。

三、定期更換穿。

如果你長期都只穿一雙高跟鞋的話,就會導致腳部的同一位置受到長期的擠壓,這樣是很不好的,所以建議多備幾雙高跟鞋,這樣能夠隨時更換來穿一下,也能夠緩解一下腳部位置的壓迫感。

四、正確的走路方式。

在穿著高跟鞋走路的時候,身體的重心應該調整一下,要集中在腳趾頭以及腳掌的位置上邊,並且逐漸的要將重心往腳踝的位置進行移動,這樣能夠最大程度緩解腳部的疲勞。

腳很胖,怎樣選擇高跟鞋,如何正確的選擇高跟鞋的尺碼

都說人靠衣裳馬靠鞍,但是每個人的身材不同,氣質不同,那麼即使穿上相同的衣服,所能表達出來的效果也是截然相反的。東施效顰的故事就不在這裡贅述了 鑑於樓主的提問,我給的建議是 為什麼非要穿高跟鞋把自己腳面寬大,小腿粗壯的缺點暴露出來呢?穿衣服首先是為了什麼?遮衣避體 嘛,然後才是美觀。假如不能結合自己的...

什麼樣的高跟鞋最百搭

墼餮魍薅 1 棕色系鞋。棕色系的鞋子估計是最受歡迎的顏色了,東方人的黃 穿著棕色的鞋子普遍都能夠帶出一種斯文大方的感覺,而且棕色不會過於單調,十分百搭。2 黑色系鞋。黑色雖然有點嚴肅,但是如果鞋子有點小心思的裝飾加上搭配得當,黑色絕對是當之無愧的百搭顏色,尤其適合上班族。3 公尺色系鞋。公尺色給人一...

腳寬的女孩子應該選擇哪種高跟鞋比較合適

陳晚來 腳寬的女孩子還是挺煩惱的,畢竟買鞋子也很不容易不太好買鞋子,要是買不好的話很容易讓自己的腳看起來很醜,而且弄不好本來就大的腳看起來就更大了。長得一張好看的臉,有著一個很好的身材,最終不能因為是沒選對鞋子而給毀了呀。所以就更要在挑選鞋子上就要多花一點心思了,這樣才能做到揚長避短。腳寬適合穿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