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國內學和國外學英語有什麼區別教學模式有區別麼

時間 2021-09-16 08:14:00

1樓:弭傲安

別教學模式有區別麼

在國外都是全英文的生活環境,當然聽力和口語都會比在國內學要提高的快的多。不過時間太短也沒多大意義,效果不多明顯。 選擇一個好的學校,比如ef,他們國外也有學習中心,有很多國外的學生,又能提高英語又能鍛鍊自理能力不是很好。

2樓:毛桃小仙女

1.語境。

這個是我留學回來的最大的感覺,一個陌生單詞,天天在家抄個一百遍,但是還是經常忘記,也不知道準確的用法。

但是,在國外,點菜的時候,或者逛街,周圍的人提到的單詞,只用一兩次,鬧腦海中就會留下深刻印象。

對於教學亦是如此,畢竟語境難以達到純英語的生活氛圍,思想還是難用英語去反應問題,其實只要處於一個正確的環境,對知識的接受也就順水推舟。

2.管理。

出國前都知道國外放羊式教學,自律性高。

出國一趟回來發現,確實是這樣,但不完全是,外國也有貪玩的,不愛學習混日子的人。但是老師和教授不會盯著你屁股後面找你要作業,大吼大叫的讓你專心聽講。學不好的話,考試不會考,g點低了,沒法找到好的工作,等等一系列壓力,所以大家都很認真對待,付出多少就拿多少的成果。

在國內,從填鴨式的初高中一下變成放野馬的大學,感覺一下子磨掉了多少人的鬥志,其實中國人真的很聰明,只是外國人用母語學習,感覺要比我們簡單一些,但是當你真的熟悉了教學的風格,其實想學好一點也不難。

自身總結的學習方法:複製-貼上。別人怎麼說的,你也這麼說,說長時間了,自己也習慣了,也不會說的那麼拘謹,也會開始在此基礎上加自己說話的風格。

3.學習工具。

網路。書本,考試,作業,都無紙化了。學生的興趣可能也就不再是書本帶來的壓力感。

這幾個是我出國的一點點小心路歷程~希望對你有幫助

中國人學外語和外國人學中文有什麼區別

3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中國人大多數肯定覺得學英文難,不過就漢語和英語而言,漢語的學習難度肯定是比英語難度要大些的,光書寫這塊就秒殺英語,簡直難得要死。而語言這種東西對有些人來說真的是要看天分的,對大多數中國人來說,肯定覺得學英語難一些,母語就算難,畢竟我們從小就開始學了,每天都用到的,自然感覺不到難。這點和大多數老外學漢語的感覺一樣吧,不過就是中國人的應試英語太嚴重了,很多孩子說英語的能力明顯不如考試。

想去國外學西餐西點,想知道和在國內學到底有什麼區別

您這個問題,讓eduhug的老師為您做專業的解答吧!你在國內,是學不到很純正的西餐西點技術的,所以建議你去國外學習。費用一般是20 30萬 年。目前對中國招生的西餐西點學校一共有兩所,分別是藍帶 愷撒里茲。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做一下對比選擇,我簡單給你介 紹一下這兩所學校。藍帶le cordon b...

國內MBA和國外MBA有什麼區別

眾凱教育 讀mba有什麼用?讀mba有什麼用?你是因為什麼而讀mba,一時的興起,想先了解了解?看見身邊的朋友同事也讀了,就跟風也讀乙個mba?當你參加mba院校的面試時,基本上考官首先要問的就是,你為什麼要讀mba,讀mba有什麼用?所以,如果自己從開始報考mba都是猶猶豫豫的狀態,那麼後面在職m...

國外的設計和國內的設計有什麼區別

藍湖產品設計協作 國外的 product design user experience design 與國內公司的差別比較多。國內的設計師有視覺設計師 互動設計師 使用者研究 介面設計師等職位,而外企的只分為產品設計和使用者體驗設計,都會圍繞 客戶 使用者 為中心,更加具備全思維 很多的設計師職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