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是不是看懂了英標,會拼寫英標了,就可以翻譯一下英語的中文意思,並且會讀,是不是

時間 2021-09-16 08:14:00

1樓:夢雨青藍

英語學習是要實間的,不是一下子就會了。你的意思是能看懂英文的話,你要學單詞,基本的。還要會語法,這樣你才能知道單詞組成句子的意思。

慢慢的練習,就可以了。祝你好運。個人觀點,見笑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懂音標,會拼寫音標是不能翻譯出英語文章的,道理很簡單,像只會拼音,能寫出拼音但並不見得就明白那個漢字或詞的意思,想要自己能翻譯,得積累單詞量,沒必要把所有單詞都背熟,但起碼得認識一些基礎詞彙,還得多讀文章活多看看英文電影,還有就是基本的語法也要了解

3樓:丹丹初藍晨語

不是的,我們學習48個英語音標是為了會讀單詞,其次是拼寫單詞,因為單詞的拼寫是有規律可循的。

如果你想認識單詞,還是要去腦力記憶的。音標只是幫助我們發音和拼寫,漢語意思咱們要自己去記。你可以去買一本詞根詞綴的書,有系統的去記單詞。

4樓:

單看英語本身單詞那肯定是看不出什麼意思了,這個是需要時間積累的。

至於能看懂音標讀出來,這個要會基本的基本讀法,大部分的單詞記憶也是可以根據音標來背的,都是有一定規律的,這樣沒那麼容易忘記單詞的。

5樓:涵淞

最好再多看一下英語的文章 適應下他翻譯的順序

6樓:豬蹄和灰機

英標是糾正讀音,就像中文的漢語拼音的

記單詞的捷徑是通過每個單詞的詞根(就像中文的偏旁部首一樣)

我想問下虛歲22算不算大呢?是不是可以考慮找男

如果說按法律推薦的話,其實還不適合,但要考慮個人因素吧,許多還跟小孩似的人都在談戀愛了 對這個不發表意見 算是可以了吧,但在這個花一樣的年紀,一定要認真考慮,三思而後行,預祝你遇到個好男人吧 不算大,但可以找了,這個年紀要是沒有什麼事業就抓緊考慮找個嫁了 女性結婚年齡不得小於20周歲,你都可以結婚了...

我想問下五險一金是不是每年的繳納不同??

是的。五險一金的繳納基數是上一年個人的總收入。調整時間各地不同,一般是一月份 四月份或七月份調整。五險一金的繳五險費每年一樣不 不一樣。五險一金繳費基數一般是每年調整一次,調整時間各地可能不同,一般是一月份 四月份或七月份。繳費基數是本人上年度工資總收入。我想問一下,交五險一金的標準是什麼?只有在企...

我想問他是不是喜歡我,我想問一個男生是不是喜歡我,應該怎麼問??委婉點

清影晗丹 美女,這個問題呀,真是簡單哦,恭喜你,有心思呀?要是你確實喜歡他,就先間接的說一下呀,看看他的反應如何,要是他不喜歡,或者只是把你當成普通朋友了就要注意哦,以免傷害自己或者大家的友誼!加油吧,膽子發大一些吧,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哦? 很明顯你對他有意思,有好感,你也蠻在乎他的。一個比較突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