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時代是不是傳銷,我想問問康美是不是傳銷?

時間 2021-10-14 22:1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是傳銷,需要仔細分辨銷售模式,經營理念

現在的傳銷不控制人身自由,但卻用**控制思想,用交錢控制你的行為!

看是不是傳銷,主要看2點∶

1是不是需要你投錢買產品,然後再發展下線。說白了就是發展親戚朋友或者他人買他們公司產品,有的甚至只是交錢而根本沒產品。你吃親戚朋友提成的同時,親戚朋友就成為你的下線,並幫你開拓下線!

(此條就是傳銷的本質!上課,交錢,拉下線,吃提成)

2公司有沒有宣傳什麼公司文化理念,優質產品文化並且每週上課等等。上課形式,可以是講師專講,也可以是學員分享,也可以是宣傳公司內只要做到高階經理就可以參加公司什麼頂級活動或者賺到幾百萬幾千萬等等刺激你,用求財慾望控制你思想,並告訴你每個人都可以做到而且只需要發展三五個友人做下線。其中學員分享這種參與度高的形式**很厲害,用賺錢慾望控制刺激更厲害。

有的公司甚至宣傳國家政策或者宗教思想給你**等等。

如果你接觸的東西符合以上兩點就是傳銷

如果接觸到傳銷,一定要及時向商務部門和公安部門還有當地**和****進行反應!同時通知自己的親朋好友,讓他們知曉!

傳銷造就了多少傳銷難民!

傳銷經濟邪教,猛於虎也!

打擊傳銷人人有責!

注:《刑法》第二百二十四條【合同詐騙罪;組織、領導傳銷活動罪】有下列情形之一,以非法占有為目的,在簽訂、履行合同過程中,騙取對方當事人財物,數額較 大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 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數額特別巨大或者有其他特 別嚴重情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以虛構的單位或者冒用他人名義簽訂合同的;

(二)以偽造、變造、作廢的票據或者其他虛假的產權證明作擔保的;

(三)沒有實際履行能 力,以先履行小額合同或者部分履行合同的方法,誘騙對方當事人繼續簽訂和履行合同的;

(四)收受對方當事人給付的貨物、貨款、預付款或者擔保財產後逃匿的;

(五)以其他方法騙取對方當事人財物的。

組織、領導以推銷商品、提供服務等經營活動為名,要求參加者以繳納費用或者購買商品、服務等方式獲得加入資格,並按照一定順序組成層級,直接或 者間接以發展人員的數量作為計酬或者返利依據,引誘、脅迫參加者繼續發展他人參加,騙取財物,擾亂經濟社會秩序的傳銷活動的,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 役,並處罰金;情節嚴重的,處五年以上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2樓:戈水靖

我做過一段時間……自身條件好可以去試一下!其他人說的你可能不相信!有問題可以交流

3樓:641221399學者

本人親身經歷,就是傳銷,投了1萬多,不拉人投錢根本回不了本,有些人拼命拉人就是為了回本,真正賺錢的是上層個別人,畢竟下線太多

4樓:jing孺豬籽

雖然有牌照,但操作方式仍然是傳銷,拉人頭

商務部規定只能在普寧市進行直銷,而且產品只有一款西洋參膠囊你去官網看看,產品和銷售地點已經超出法律允許範圍了是擦邊球的直銷,就是傳銷了

我想問問康美是不是傳銷?

康美直銷是不是傳銷啊,好多人都受騙了

5樓:烏浦澤

截止2023年11月30日,康美藥業尚未被認定為傳銷,但其在多地的銷售違法直銷,涉嫌傳銷。以下為報道:

多家**發布《康美藥業「大愛無疆」的完美面目下,被曝或涉傳銷行為》一文,稱康美藥業在多個非直銷區域開展直銷活動,並銷售非公示直銷產品達20餘種,其獎金分配制度系多層級計酬,涉嫌傳銷行為。

商務部直銷行業管理資訊顯示,康美藥業獲批准的直銷地區僅限廣東省內的部分地區,直銷產品只有康美牌西洋參膠囊。上述報道指出,康美藥業在市面上實際直銷的產品達到了20多種,包括銀杏三七山楂茶多芬膠囊等,且直銷活動遍布全國。各種獎項均涉及層級業績,以層級業績為基數的百分比獲利,涉嫌團隊計酬。

康美藥業強調,**報道所稱的其他直銷20餘種產品以及廣東區域之外地區的銷售,主要是通過公司下屬商業公司、自營和加盟門店、**商、經銷商、電商平台等業務渠道進行銷售,不屬於直銷業務的範疇,並表示公司在獲批區域內嚴格執行商務部報備的計酬方式開展獲批直銷產品銷售業務,不存在傳銷行為。

資料顯示,康美藥業全資子公司康美時代自2023年啟動直銷業務,直銷業務模式是:客戶通過康美健康平台購買直銷產品,滿足一定條件可申請成為康美藥業直銷員,經公司培訓考試通過,頒發直銷員證,開展直銷業務。

此外,直銷員還可以參與電子商務模式、連鎖加盟模式、微商**模式、授權經銷模式。到了2023年,營銷模式縮減為直銷業務模式、電子商務模式和連鎖加盟模式。

有業內人士告訴記者,要判斷是否超範圍直銷,關鍵要看那些沒獲批直銷的產品是否在通過直銷體系售賣,「但這個並不容易判定。」

6樓:羅律師上海

任何單位和個人有權向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公安機關舉報傳銷行為。工商行政管理部門、公安機關接到舉報後,應當立即調查核實,依法查處,並為舉報人保密;經調查屬實的,依照國家有關規定對舉報人給予獎勵。

7樓:匿名使用者

模式是傳銷,我們怎麼維權?

康美是傳銷嗎

所說 康美 是否屬於傳銷,應根據其具體的操作 運營模式來進行分析。一 所謂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亂經濟秩序,影響社會穩定的行為。二 下...

康美藥業是傳銷嗎,康美藥業怎麼樣嗎?是傳銷嗎?

康美藥業股份 簡稱為 康美藥業 上交所 600518 1997年,由民營企業家馬興田先生創立位於廣東省普寧市,當時是 廣東康美藥業 2000年,開始進行股份化改組。是集藥品 中藥飲片 中藥材和醫療器械等供銷一體化的大型醫藥民營企業之一。康美藥業擁有中藥飲片和化學藥品兩個現代化的生產基地,目前生產國家...

康姿百德到底是不是傳銷謝謝,康姿百德是不是說傳銷

判斷是不是傳銷,需要從法律角度解析此行為的法律內涵,如符合以下條件,則屬於傳銷行為。依據 禁止傳銷條例 第二條 傳銷,是指組織者或者經營者發展人員,通過對被發展人員以其直接或者間接發展的人員數量或者銷售業績為依據計算和給付報酬,或者要求被發展人員以交納一定費用為條件取得加入資格等方式牟取非法利益,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