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大利亞的巨型石頭像到底是誰建造在那裡的

時間 2021-10-14 22:15:09

1樓:星期一要吃糕

來看巨石東邊的方向是又高而且寬的,至於西邊的方向則相對來說能低一些而且窄小一些。這可是世界上作為獨塊石頭當中最大的一塊,到今天,這個石頭已經有了幾億年的時光了,大體是在4億年到6億年之間。

我們要看這個石頭最美的景象一天之中多姿多彩,在一天之中陽光肯定照射的角度和鮮豔度都是不一樣的,當光線照在這塊巨石上的時候會發生色彩上不斷變化的狀態,這狀態也就是這座石頭自己本身和陽光融合出現的。

外表遠看圓滑光亮,寸草不生,鳥獸不棲,獨有蜥蜴等出沒其中。近處草木疏稀,無岡巒。 岩石顏色奇特,早晚可隨日光照射程度差異而呈談紅、紫紅、桔紅、大紅、赭紅等顏色。

陣雨後,覆呈銀灰略黑之色,渾如臥灘之豹。雨水沿石壁流下,銀光閃耀。經億萬年雨水沖刷,巨石表面形成條條整齊細紋,宛如海豹的柔毛。

石上因風化而成許多奇特裂縫和洞穴。南壁上有一裂縫,夕陽之下,絕似一個完整的人頭蓋骨。

如果我們單看這個巨大石頭的底面的話,你會發現是一個橢圓形狀的,而且東面很高很寬,再看西面是很低很窄的。這是一個整塊兒的岩石,大小是世界之最。再說這個岩石的組成部分,其實這個岩石的組成部分是礫石,而且在石頭當中的成分主要是含鐵量非常高,從表面上看會發現一些氧化的狀態,而這種狀態就顯示出紅色,所以也叫做紅石。

2樓:雲梔雨下

可能是大自然搬運過來的,比如說大海嘯

3樓:匿名使用者

擁有更強的配置和更給力的功能

4樓:cheese草莓

巨型石頭是誰建造的不得而知。

5樓:奮

當地土著人的祖先,要沒是文明程度比地球更高的外星人。

6樓:風蜂蜜柚子茶

我覺得這個可能是大自然乾的吧

7樓:

我覺得應該是古代的人們,

8樓:

我覺得肯定不是我建造的吧。

9樓:

我覺得應該是領導吧。

10樓:油潑面不要蔥

不知道,可能是大自然的傑作吧

11樓:嘰嘰咕顧

具體的現在也不是很清楚。

12樓:幽逗豆

不知道,科學家應該也不知道吧。

復活節島上的石頭像到底是誰刻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外星人..很神祕,想去看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推理。還是人刻的。

要有外星人的話。你出來給我看看啊。

世界最大石頭在哪?叫什麼名字?

有一種只有澳大利亞才出產的石頭,誰知道是什麼石

15樓:qq群

東西肯定是蛋白石,但是不是隻有澳洲有,在咱們中國的新疆、南京等地區也產,好的蛋白石晶瑩透亮,可做首飾的,原石**最高可賣到2000元左右每顆。

印加神奇的巨石建築是怎樣建造的?

像石頭表皮軟的種子到底是什麼?

16樓:開從筠

銀杏果,俗稱生白果。銀杏在中國、日本、朝鮮、韓國、加拿大、紐西蘭、澳大利亞、美國、法國、俄羅斯等國家和地區均有大量分佈。銀杏的自然地理分佈範圍很廣。

從水平自然分佈狀況看,以北緯30度附近的銀杏,其東西分佈的距離最長,隨著這一緯度的增加或減少,銀杏分佈的東西距離逐漸縮短,緯度愈高銀杏的分佈愈趨向於東部沿海,緯度愈低銀杏的分佈愈趨於西南部的高原山區。

奔跑吧兄弟澳大利亞之星是誰,跑男的澳大利亞之星是楊穎

我的生活小知識 2016年1月8日這期的 奔跑吧兄弟 的結局是鄭愷和熊黛林獲得了最後的勝利,他們成為 澳大利亞之星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11期 澳大利亞之星爭奪賽 內容簡介 跑男團 再度開啟異國之旅,自韓國 塞班島之後又來到了澳大利亞墨爾本。異域美景自然少不了美人相伴,angelababy 何穗 郭碧...

我捉到乙隻綠鷺我看到他是在澳大利亞的怎麼會在這裡

時光倒流 這不是綠鷺,這是夜鷺,之所以是這個毛色,是因為這乙隻是今年出生的,明年會換毛,就是成鳥的顏色了 小芋頭帥哥 在我國是有綠鷺分布的,而且分布的範圍很廣,整個東部地區和大部分中部地區都有。澳大利亞的綠鷺和我國的不是同乙個亞種 我抓到乙隻綠鷺怎麼辦 安德魯 是保護動物。拿到水邊放生就可以了。這究...

雪萊到底是誰,雪萊的《致》到底是哪一首?為什麼在網上查會查到兩首?另一首到底是什麼詩? 50

雪萊,英文名 percy bysshe shelley 是英國文學史上最有才華的抒情詩人之一,更被譽為詩人中的詩人。其一生見識廣泛,不僅是柏拉圖主義者,更是個偉大的理想主義者。創作的詩歌節奏明快,積極向上。主要作品 詩歌 愛爾蘭人之歌 the irishman s song,1809 戰爭 w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