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澳大利亞之星是誰,跑男的澳大利亞之星是楊穎

時間 2021-07-13 22:09:59

1樓:我的生活小知識

2023年1月8日這期的《奔跑吧兄弟》的結局是鄭愷和熊黛林獲得了最後的勝利,他們成為“澳大利亞之星”。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11期:澳大利亞之星爭奪賽

內容簡介:“跑男團”再度開啟異國之旅,自韓國、塞班島之後又來到了澳大利亞墨爾本。異域美景自然少不了美人相伴,angelababy、何穗、郭碧婷、張藍心、熊黛林、李亞男六大“女神”全都盛裝出席,令“跑男團”們尖叫不斷,大呼“驚豔”。

節目中,“女神”們將與“跑男團”們一起組隊爭奪“澳大利亞之星”的殊榮。

分隊情況:

1、粉隊:鄭愷(out)、熊黛林(第五代)(勝利)

2、黃隊:李晨、郭碧婷(out)(第三代)

3、紫隊:王祖藍、李亞男(第一代)

4、綠隊:鹿晗、張藍心(第二代)

5、紅隊:陳赫(out)、何穗

6、藍隊:鄧超、angelababy(楊穎)(***)

注:遊戲三個小時,遊戲最後結束時獲得四張選票的隊伍成為最終的澳大利亞之星。伊

一、沈濤、羅希通過手機傳達遊戲任務。

遊戲中紫隊一度消失直至遊戲結束,在之後《跑男來了》播出的未播花絮中可見已被撕去名牌的王祖藍、李亞男在“監獄” ,他們可能在遊戲中out但相關鏡頭未播出。

2樓:逆流心向陽光

1月8日這期奔跑吧兄弟的結局是鄭愷和熊黛林獲得了最後的勝利,他們成為澳大利亞之星。

跑男的澳大利亞之星是楊穎

3樓:冥王星的歌

2023年1月8日這期奔跑吧兄弟的結局是鄭愷和熊黛林獲得了最後的勝利,他們成為澳大利亞之星。

2021《奔跑吧兄弟》跑男成員名單送嗎?

2021 奔跑吧 黃河篇 該節目六位固定主持是李晨 angelababy 楊穎 鄭愷 沙溢 蔡徐坤 郭麒麟。李晨 angelababy 鄭愷三人是 奔跑吧 綜藝節目中元老級別的固定嘉賓,從該節目於4年前第一期開播他們三個人就是固定嘉賓,至今他們幾人仍在節目中擔任mc。另外幾位明星沙溢是喜劇界的人氣明...

奔跑吧兄弟5跑男小鎮4 4怎麼三星過

當亞當來敲門 boss攻擊有兩個部分 在你身後攻擊時,水一定要省著用,在他飛到你身前之前,水槍裡需要滿水。注意 雖然水槍需要滿水,但是不能為了保持滿水而不去噴水,這樣會浪費很多水 boss飛到身前時,在剛好快觸碰到新水時,連續按噴水鍵,直到水用完。在地上有火球的地方,不要跳起,用一條命,拾起水珠,快...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幾期是跑男們跟火車賽跑

free情到深處腿 跑男們跟火車 電車 賽跑 出自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 第十期 對決製作組 受夠了指壓板 泥潭 落水等各式 摧殘 的 跑男團 在第一季 元老級跑男 王寶強的號召下直接向節目組示威 想要來一次 新年清算 決定向欄目組發起挑戰。而面對 跑男團 們的 製作組倒也不甘示弱,不但首度現身幕前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