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5跑男小鎮4 4怎麼三星過

時間 2021-12-20 16:50:02

1樓:_當亞當來敲門

boss攻擊有兩個部分

在你身後攻擊時,水一定要省著用,在他飛到你身前之前,水槍裡需要滿水。(注意:雖然水槍需要滿水,但是不能為了保持滿水而不去噴水,這樣會浪費很多水)

boss飛到身前時,在剛好快觸碰到新水時,連續按噴水鍵,直到水用完。在地上有火球的地方,不要跳起,用一條命,拾起水珠,快速連續按下噴水鍵。(注意:

快遇到水珠前快速連續按下噴水鍵;不要躲避火球)

多玩幾次,就能3星過關了!提前祝賀你!

奔跑吧兄弟5跑男小鎮5-3三星怎麼過

2樓:house發過副本

當時我也糾結了半天才過。4-4一直死,他就會讓你試用滿級小鹿。boss關分兩個部分,第一部分boss在後面追,第二部分boss在前面放障礙,第二部分的時候,攻擊boss,會掉落水滴。

關鍵點就在這裡,第一部分攢著水槍,不浪費的前提下盡量少攻擊。第二部分的時候多攻擊幾次,就會掉落更多水滴。如果三星不了,馬上暫停,重新開始。

那麼還是用的滿級的小鹿,多試幾次就三星通關了

奔跑吧兄弟5跑男小鎮boss攻略 boss關卡怎麼過

3樓:愛就乙個字

奔跑吧兄弟5跑男小鎮boss攻略:

在boss關卡中,玩家需要在山洞中躲避障礙,等boss出現後收集途中的水滴不斷攻擊boss,減少其血量。小心別被boss追上,若boss追上玩家則會攻擊玩家,玩家扣血,並回到初始位置繼續追擊。

當boss追擊一段時間後,玩家仍然沒有失敗則boss會變身機甲出現在螢幕前方同時使用技能攻擊玩家,玩家需要躲避攻擊同時繼續收集水滴攻擊boss。當玩家擊敗boss或到達最終位置順利通關時,會出現救援***接走玩家,是不是很酷炫呢?

奔跑吧兄弟5跑男小鎮5-3怎樣通關

2021《奔跑吧兄弟》跑男成員名單送嗎?

2021 奔跑吧 黃河篇 該節目六位固定主持是李晨 angelababy 楊穎 鄭愷 沙溢 蔡徐坤 郭麒麟。李晨 angelababy 鄭愷三人是 奔跑吧 綜藝節目中元老級別的固定嘉賓,從該節目於4年前第一期開播他們三個人就是固定嘉賓,至今他們幾人仍在節目中擔任mc。另外幾位明星沙溢是喜劇界的人氣明...

《奔跑吧兄弟》,如何評價該節目,怎麼評價《奔跑吧兄弟》?

尓康 這個節目它可以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娛樂體驗,看這個節目經常會讓我們開懷大笑,而且她的每一期節目都會給我們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所以我每次都非常期待這個節目,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節目。 收視率還是可以的,我也經常看這個節目,但並不是花時間定時去追,感覺整個節目整體的笑點還是可以的,看上去樂趣性還是有...

奔跑吧兄弟澳大利亞之星是誰,跑男的澳大利亞之星是楊穎

我的生活小知識 2016年1月8日這期的 奔跑吧兄弟 的結局是鄭愷和熊黛林獲得了最後的勝利,他們成為 澳大利亞之星 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11期 澳大利亞之星爭奪賽 內容簡介 跑男團 再度開啟異國之旅,自韓國 塞班島之後又來到了澳大利亞墨爾本。異域美景自然少不了美人相伴,angelababy 何穗 郭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