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朋友背部有白斑問下看是不是白癜風 不疼不癢,無皮屑

時間 2021-10-14 21:10:2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由**色素脫失而發生的侷限性白色斑片,初期一般是不痛不癢,無皮屑,白斑常對稱或單側分布,甚至如帶狀沿神經分布你朋友背上長了這種白斑應該首先考慮是白癜風的因素,應立即到醫院就診,白癜風有很強的擴散性,如果不及時就診白斑會逐步擴大,甚至是發展到身體的其他部位。

2樓:愛上麥綠素

白癜風的特性之一就是具有擴散性,因此發現白斑擴大,應首先考慮是白癜風的可能

白癜風的白斑大小形態不一,境界清楚,邊緣有色素沉著增加,無自覺等均為,暴曬後易出現紅斑,甚至水泡,自覺有灼痛、炎症後,白斑可比原發範圍大,皮損可發生於任何部位,但較常見於指背、腕、前臂、面頸等。白斑常對稱或單側分布,甚至如帶狀沿神經分布。一些患者在夏季日曬後,白斑中心或邊緣色素再生。

背部的白斑點如果有以上症狀應及時到醫院就診。

3樓:**科醫生柯鵬飛

您好,白癜風的發病機制還是比較複雜的,往往不會是單一的因素造成的。白癜風的遺傳機率也是比較小的,僅佔2%-4%。多與環境有關,如生活和飲食。

患者在平時要加強日常的防護也是很重要的。患者在生活中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可以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的

4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得了白癜風,患者應先要確診,再制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性進行**。

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基地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癒。

白癜風是什麼樣的?我在背部有一塊白斑,不痛不癢,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5樓:哦嗎地方

首先回答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情況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

溫馨提醒您:

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白癜風醫院去看看,查出真正黑色素缺失的原因,才能對症**。達到標本兼治的目的。

西安518醫院白癜風**基地 (西安市公園南路11號)

身上有幾塊白斑,不知是不是白癜風啊?好擔心

6樓:顏色亮

發現身上有白斑時,不要斷然認定就是患了白癜風,而應該去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檢查,診斷明確再進行**或觀察。

7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症狀:白斑和正常**之間的分界不是特別分明。白斑處於移行狀態,數目增多,白斑面積增大,顏色會越來越深。

進展期白癜風患者的白斑總是在不斷發展,會出現新的白斑,白斑的顏色也會逐漸由初期的淡白色轉為雲白色、純白色。

8樓:科技華海

最好去診斷一下,如果不是就放心了,如果是呢要及時的**,以免錯過最佳**時間

9樓:成都白癜風西部

白癜風的症狀表現為:白癜風早期的白斑顏色多數是淺白色、淡白色,隨著病情的發展,會慢慢的加深,變為純白色、雲白色、辭白色。白癜風早期的白斑個數較少,一般為一兩片,隨著時間的流逝,白斑個數會逐漸的增多。

白癜風發病早期,白斑面積較小,多數為指甲或錢幣大小,呈橢圓形、圓形或不規則形,待病情發展了,面積會慢慢的變大,相鄰的白斑之間也可互相融合,連成地圖狀。

10樓:

你好,早期白癜風患者最初發病僅是白斑,無其他症狀。患者的區域性出現近圓形的白斑,白斑處沒有鱗屑,表面光滑,顏色為淺白色,境界清晰。隨著病情的不斷發展,白斑會逐漸增多、增大,會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給患者的外觀帶來了很大的影響,所以這些都需要引起我們的重視。

11樓:十二夢回

擔心就盡早醫院檢查一下,華海讓你找回自信。

12樓:

白癜風是由於後天性黑色素脫失造成的色素性**病,開始無自覺的區域性**、黏膜和毛髮變白,逐漸擴大,境界清晰,表面光滑,無脫屑。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無皮屑,不痛不癢沒有特殊感覺,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散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確診可以使用伍德燈確診。

13樓:

是不是檢查了才知道啊 不檢查怎麼知道呢 趕緊去吧 別耽誤了病情

白癜風早期症狀,我有硬幣大小的白斑,不痛不癢沒皮屑的懷疑是白癲風。

14樓:局的基礎上

早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

15樓:現代王爺

1、外形辨認。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回可持續數週之久,這種早期答變化多無自覺症狀,故而易於忽略;對於邊界模糊而又無色素增生的初期白斑,有時難以及時辨認。

2、白斑的淡白色色素減退斑,邊界不清,發病部位多在人體面部、頸部、四肢、腰腹部及後背等汗腺豐富的部位。沒有自覺症狀,一般情況下患病部位不痛不癢。但有個別的患者患病部位有瘙癢感,這預示著該患處有擴散、發展的趨勢。

3、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白斑處除色素脫失外,患處沒有萎縮或脫屑變化,白斑上毛髮可失去色素以至完全變白,也有的患者毛髮不發生任何改變。

4、有的色素缺失僅僅出現在很小的區域,有的只發生在單側軀體(節段性白癜風),但是大部分的患者是在身體的各個部位都有(泛發性白癜風),而且一般是呈對稱型的。除此之外,有的患者白斑部位的毛髮也會變白。

16樓:如果愛情是職業

白癜風白斑早期症狀是比較明顯的,主要是表現在白斑的問題上,主要表現為白斑、白點,且不痛不癢,初發時邊界模糊,顏色多為淡白色。

我妹妹腦後勺有了兩處白斑 我想知道是不是白癜風

白癜風患者白斑的顏色會隨著病情的發展而素合成愈來愈少,白斑會由淡白色或乳白色發展為較深的雲白色或瓷白色。因此,白斑的顏逐漸加深,起初為淡白色或乳白色,隨著皮損處黑色素細胞受到的損害越來越嚴重,黑色素也可以作為患者判斷自己病情輕重的乙個標準。初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近圓形 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

我的胳膊上長了一小塊白斑,我不知道是不是白斑病,我家親戚什麼的沒有這病史,我這是白癜風嗎?怎麼治啊

改了名叫啥好 初期白斑多為指甲至錢幣大小,近圓形 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 建議選擇去正規醫院確診一下病情放心些,好針對性 遺忘 還是去醫院檢查 是的話也不要緊,不用擔心 不是什麼很大的事 只是影響外表關於 主要就是吃藥和禁食 我吃了一年的藥 暫時沒...

我的男朋友是不是有問題,我的男朋友是不是心裡有問題

1全部不能不說,戀愛模式,每一對情侶都不一樣。也許在你內心裡,你需要乙個人關注你,而你的男友卻是非常獨立的人,可以理解為他不一定是不會表達情感,而是表達的時候也許是你不能接受的方式。人的差異就在這裡,差異可以讓人成長。所以,如果他是乙個心理健康的人,他不會那麼快就按照你的方式和你談戀愛。這個你要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