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上有一塊面板髮白,也不癢,這個會是白癜風嗎

時間 2021-10-14 21:10:28

1樓:南昌常徵

不是所有的白斑都是白癜風,建議去醫院檢查確診一下比較放心。

2樓:春花戲

去醫院做檢查吧,,白癜風是一種自身免疫性**病,不疼不癢,但影響生活,應及時**。

3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您好,很有可能是白癜風,白癜風的初期症狀呈白色斑點,久而蔓延成斑片。患處呈白色,跟正常膚色境界較明顯,不突出於**,毛孔閉塞,患處**較光滑,無鱗屑,病情較重者伴有毛髮變白。一但發現身上有類似的情況,建議及時去正規專業的白癜風醫院,用採用多源祛白**體系檢查白癜風,一旦確診建議您一定要及時**,以免耽誤**。

4樓:**科醫生柯鵬飛

白癜風典型的特徵是可發作於任何部位的白斑,有些患者復還伴隨毛髮變白的損害特徵。白癜風的典型症狀就是形成大小不一的白斑,這些白斑的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制明顯加深。皮損除色素脫失之外,與正常**一樣,沒有脫屑或萎縮等變化。

熬夜對白癜風患者最直接的傷害就是**受損。熬夜時知**的毛孔會擴張,外界的有害物質就都吸收到**上了,導致**出現會**乾燥、彈性差、缺乏光澤等症狀,而且熬夜也會讓激素分泌水平失調,誘發粉刺、暗瘡、黃褐班、黑斑道等問題等狀況,還可能會患脂漏性皮炎。長期的熬夜還會對內分泌系統產生影響,使內分泌功能紊亂。

生了娃娃後發現背上有一塊白色不痛不癢,是白癜風嗎

5樓:堡岑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色素性脫失引起的**病,發病症狀為**白斑,大小不一,發病時不痛不癢的,白斑表面光滑,無鱗屑,初期白斑顏色較淺為淺白色,一旦遭受陽光照射**會出現發紅,起泡等症狀。建議朋友你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檢查患處黑色素細胞脫失程度,早發現,有針對性**,才是**白癜風的好方法。

6樓:南昌常徵

**出現白斑的疾病有很多,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7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意見建議: 得了白癜風平時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預防感冒、發燒,少食刺激食物,者要保持良好的心情,做一些適當的運動,調節身心,緩解壓力。不要因為患有白癜風就封閉自己,這樣對病情是非常不利。

手臂上突然有一塊**顏色變淺,不痛也不癢。據說不是癬,我想知道是怎麼了?難道是白癜風?

8樓:冗孫牌傭開

白斑起初發病的時候症狀表現不是很明顯,很多患者在初期都很容易忽視病版

情的**,而面部白斑早期症狀權多表現為白點、白斑,而這些白斑如果沒有及時有效控制的話,就會出現擴散的現象。甚至會不斷有新的白斑出現,發展到一定的程度,全身大面積都是白斑。

9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白斑多為指甲來至錢幣自大,近圓形、橢圓形或不規則形,也有起病時為點狀減色斑,境界多明顯;有的邊緣繞以色素帶。出現了白癜風症狀後,患者就應該早點去接受**,這樣對患者的好處才大,我們應該多多當心,這樣對患者才有益。

身上一塊一塊的白色,不疼不癢……是什麼個情況,白癜風麼?

10樓:鄭州華夏白癲風

你好,**不是太清洗,可以照一個清晰點的,以便更準確的判斷1、早期白癜風患者最初發病僅是白斑,無其他症狀。患者的區域性出現近圓形的白斑,白斑處沒有鱗屑,表面光滑,顏色為淺白色,境界清晰。隨著病情的不斷髮展,白斑會逐漸增多、增大,會相互融合成島嶼狀,給患者的外觀帶來了很大的影響,需要引起人們的重視。

2、白癜風早期發病能侷限性,只在患者身體的某一神經節段處發病。這時間的推移,患者若沒有及時的**,相鄰的白斑可相互融合成斑片,有時白斑終可摻雜著正常的**,人們經常誤認為是色素沉著,患者對此需多多瞭解一下。

3、白癜風早期症狀發病一段時間後,會逐漸有新症狀表現出來。白癜風患者有些新發白斑的邊緣,會有一條稍稍隆起的炎症性暗紅色,此症狀容易被人忽略,並且容易影響白癜風的診斷。當經過紫外線照射時,白斑處容易出現灼紅的現象,給患者的身心帶來了很大的影響。

11樓:發不發的的家

應該是**病,趕緊去醫院檢查檢查。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斑和正常**分界清楚,但是如果是處於進行期白斑邊緣也可以表現為模糊不清,有的可以在白斑周圍出現一種顏色界於正常**和白斑之間的擴散暈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白癜風,應該是天氣熱了,長的癬。

14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一塊白色還有紅色怎麼治

15樓:已冊注用名戶

白癜風的症狀是患處**變白,部分患者患處呈粉色。形成不規則白斑,與正常**分界清晰,表面光滑,不脫皮不脫屑。白癜風沒有大的危害,但建議及早**,以免後期**難度加大

我背上有一塊白斑都好幾年了,不痛不癢不

16樓:白斑科普

不排除是白癜風,最好是去檢檢視看吧。

17樓:拖鷗

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具體病情還是需要看到白斑後才可以確診的。

18樓:藍凌柯酷

剛快去醫院用伍德燈排除一下是不是白癜風。

19樓:大漠飛車

可能是白斑病,可去醫院檢查確診。

20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白癜風根據不同的病理成因,會有不同的**方法。而且根據**的面積大小,生病時間長短,發作嚴重程度等等因素,**也會有所差異。建議及時去正規白癜風醫院進行就診。

指導意見:

建議不要盲目用藥,**白癜風的藥物有多種,但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都適合每位患者,用藥不對症的話,會導致白斑的加重,如果長時間用的話,可能會對肝、腎功能產生一定的損壞,還會加重白癜風病情。

21樓:

建議患者要及早**,以免延誤了病情,錯過最佳的**時間,到時不僅加大**難度不說,**費用也會相對增加。目前**白癜風的**有很多,不同的病情,**方法也是不一樣,需要檢查清楚,再針對性**,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22樓:

像這種情況最好趕緊去做個檢查更加放心啊,別拖延啊。

我朋友背部有白斑問下看是不是白癜風?不疼不癢,無皮屑!

23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由**色素脫失而發生的侷限性白色斑片,初期一般是不痛不癢,無皮屑,白斑常對稱或單側分佈,甚至如帶狀沿神經分佈你朋友背上長了這種白斑應該首先考慮是白癜風的因素,應立即到醫院就診,白癜風有很強的擴散性,如果不及時就診白斑會逐步擴大,甚至是發展到身體的其他部位。

24樓:愛上麥綠素

白癜風的特性之一就是具有擴散性,因此發現白斑擴大,應首先考慮是白癜風的可能

白癜風的白斑大小形態不一,境界清楚,邊緣有色素沉著增加,無自覺等均為,暴晒後易出現紅斑,甚至水泡,自覺有灼痛、炎症後,白斑可比原發範圍大,皮損可發生於任何部位,但較常見於指背、腕、前臂、面頸等。白斑常對稱或單側分佈,甚至如帶狀沿神經分佈。一些患者在夏季日晒後,白斑中心或邊緣色素再生。

背部的白斑點如果有以上症狀應及時到醫院就診。

25樓:**科醫生柯鵬飛

您好,白癜風的發病機制還是比較複雜的,往往不會是單一的因素造成的。白癜風的遺傳機率也是比較小的,僅佔2%-4%。多與環境有關,如生活和飲食。

患者在平時要加強日常的防護也是很重要的。患者在生活中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酒,辣椒,生蒜,羊肉,魚蝦等海產品,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山楂,楊梅等也要少吃,可以多吃花生,黑芝麻,黑豆,核桃,豆製品及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的

2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得了白癜風,患者應先要確診,再製定**方案,然後再進行**。不同的病情,**方式也是不一樣的,首先建議患者不要盲目的**,以免加重病情。無論**什麼病,都需要先查出發病誘因,針對性進行**。

如患者沒有找正規的專業**白癜風的基地進行系統的**檢測,就盲目用藥物**的話,不但治不好病,還會產生抗藥性,久而久之會對藥物產生依賴性,最終導致遷延不愈。

為什麼面板出現一塊白,面板一塊一塊白,怎麼回事?

你好,出現一塊白斑的可能性有多種,一般因 病引起,常見的白斑 病有白色糠疹 花斑癬 貧血痣 無色素痣 白癜風。其中最應該擔心的就是白癜風。白癜風不痛不癢,但會擴散極其影響美觀,難度大,應早發現早 降低 難度。長不明白斑確診檢查建議到專業白斑醫院 科進行伍德燈檢查 美國三維 ct檢查,均可確診。你好 ...

面板問題,起紅色的一塊,面板問題,起紅色的一塊 30

卯芮波 過敏是全身的,面部的過敏其實是 屏障功能破壞罷了,屏障受損,就會出現 保溼功能下降,出現乾燥 脫屑 瘙癢等症狀。當表皮屏障功能完整時,表面的細菌 真菌或病毒等共生菌不會致病。一旦 屏障功能破壞,這些共生菌就會進入真皮而引發免疫性炎症反應。這就是過敏性 問題,1 一定要注意防晒喔 冬天防凍 出...

巴西龜背上有一塊塊的透明硬片,是怎麼回事

爆力豬 樓主,您好,不必擔心,這個屬於小毛病,泡泡土黴素,注意乾養,定時,定量的飼餵,保持乙個好的水質,盡量保持乙個恆定的溫度,這樣龜基本上不會生病,即便是有一些小病,也能自己快速的恢復,最後祝樓主的龜越養越好。養了乙隻巴西龜,今天發現它的背部有紅塊塊,龜殼邊緣有一圈透明的東西,想知道這是怎麼了 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