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有一塊一塊白的。會是白癜風嗎

時間 2021-06-18 16:01:30

1樓:福州吧壹母

建議:白癜風的典型症狀是患者**上出現白斑,但是臨床上不是所有的白斑的症狀都是患有白癜風,那大家也就疑惑了。臨床根據白斑的形狀、顏色、邊緣的不同可分辨診斷出白癜風的症狀屬於早期還是較難的控制的型別。

白癜風診斷的方面歸類為: 1、皮損顏色 初發病時顏色較淺,呈淡白色。隨著病情發展,白色逐漸加深,呈瓷白色或純白色。

病情發展到較嚴重程度,毳毛及毛髮也逐漸變白,嚴重時毳毛及毛髮脫落,汗腺孔也隨之閉塞。關於皮損顏色的變化在診斷過程中很容易被忽視。 2、皮損的發病部位 白癜風的白斑一般在裸露的**處,如臉,頸部,四肢等部位或摩擦部位,大小不一,表面光滑無屑,與正常膚色界限分明,不突出於**,也無任何癢狀。

皮損形狀不定,可為圓形,橢圓形,地圖形等。 3、白斑擴散的程度 白癜風雖然會擴散,甚至占去身體的大半部分,但不會是全身性泛白,全身發白的是另一種疾病,病程長的或經過**的白癜風白斑會出現白裡透紅,黑色小塊,這些表示色素可以再生。

2樓:龔金溥振凱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常見多發的色素性**病。該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是一種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症,是一影響美容的常見**病,易診斷,**難。

3樓:劉斌主任

你的描述不是很詳細 我也無法判斷 所以你還是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確診才能知道。

臉上有一塊一塊白色是什麼?

4樓:曉飛肥肥肥

1、白斑,有的人太白了而且睡眠不好就會長白斑,如果很嚴重就要去醫院看看**科。

2、可能是過敏了,有很多人都隱藏著對某些食物或花粉等過敏的體質,可能是你剛才吃了什麼東西導致你過敏,趕緊去醫院看看。

3、被太陽曬多了,把**曬傷了。我有很多朋友都這樣,平時不注意防曬,又很喜歡運動就經常曬,最後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曬傷了,以後**都不能在太陽底下曬,直到過了幾年**好轉。

5樓:青島**病研究院

白點的或許非常多,是突起的仍是只是在皮下的,**出現白斑駁有幾種或許:貧血痣和色素減退痣,炎症後色素減退斑等。

6樓:白白科普

考慮有可能是白癜風。

臉上有一塊**發白,是不是白癜風

7樓:發不發的的家

白癜風是會出現白斑,但出現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也可能是其他**玻具體是不是白癜風,還需要去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

8樓:殷簡貝樂欣

你好,白癜風的症狀是**出現白斑,白斑多呈純白色圓形或不規則的脫失斑,表面光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多無脫屑和癢感。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建議發現白斑,就及時到正規**病醫院進行確診,白斑的**,對症性**。

臉上突然有一塊比正常**白一塊,特別光滑也沒有皮屑,會是白癜風嗎

9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白癜風是會出現白斑,但出現白斑不一定是白癜風,也可能是其他**病。具體是不是白癜風,還需要去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描述有點懸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這個病一旦得上就不能**,雖然不危急生命,但是很煩人的。

臉上紅一塊白一塊,臉上紅一塊白一塊 20

辰中戰 建議你內服外用雙結合調理.我朋友也有過像你這樣的情況,聽他說是不要少吃辣椒和蒜姜類的。晚上早點休息,不要太晚睡。內服 多喝水和花茶類。外用 可用蘆薈膠塗抹 建議用完美牌的 洗澡用的沐浴露用安利的那款雅蜜沐浴露 王鵬飛射手 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還有最近有沒有吃過不一般的多西。 閩珺欽白曼 病...

臉上一塊白一塊白是怎麼回事,臉上怎麼好多一塊一塊白的是怎麼回事

蘇州膚康 專科醫院 小孩子容易患上了白癜風,可以早點帶孩子來 專科醫院檢查一下。 根本您的描述若單純長在臉上多考慮孩子體內有寄生蟲,具體屬於什麼型別的寄生蟲還需要去醫院做個便常規看一下。孩子的這種情況是單純糠疹,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癬,它的發生一般多與缺鋅或寄生蟲有關。指導意見 迪卡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

為什麼面板出現一塊白,面板一塊一塊白,怎麼回事?

你好,出現一塊白斑的可能性有多種,一般因 病引起,常見的白斑 病有白色糠疹 花斑癬 貧血痣 無色素痣 白癜風。其中最應該擔心的就是白癜風。白癜風不痛不癢,但會擴散極其影響美觀,難度大,應早發現早 降低 難度。長不明白斑確診檢查建議到專業白斑醫院 科進行伍德燈檢查 美國三維 ct檢查,均可確診。你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