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黑色的斑塊是什麼,請問貓身上有黑色斑塊,是什麼病?

時間 2021-06-18 16:02:31

1樓:成都麥通舒

動脈粥樣硬化斑塊產生的重要因素是高血壓,因為血壓升高會使血液對血管內皮的壓力增大,長時間就會使血管內皮受損、使血管壁變厚、管腔變細,就會使血液中的血小板聚集在損傷處沉積,從而形成粥樣硬化斑塊。高血脂,增高的血脂是形成動脈粥樣硬化斑塊的原材料,必須保持血脂水平的正常。高血糖可使血管內皮細胞的通透性增加,降低血管內皮的屏障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1、黑點是有血熱的表現,黑點正確來說是瘀血。

2、多從皮下血管來,尤其背部有椎動脈、腹主動脈等大血管,所以刮痧一般在背部。

3、人體自身有恢復功能,巨噬細胞等會吞噬血紅細胞,所以幾天就會消失。

4、刮痧到後來,出黑點或黑斑會少,是因為血熱祛除得差不多,刮痧是民間中醫的一種**手法,為什麼盛行與南方?就是因為南方人體質多熱,刮痧其實相當於鍼灸裡的三稜針放血法,通過減輕血管的血流量是血管內的血更好地流動,增強氣血執行,所以身體就會有舒鬆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血管類疾病的症狀之一,比如靜脈曲張,靜脈血栓,老爛腿後期,動脈硬化等等,需要引起重視,及時去專業的醫院進行檢查診斷的好。

4樓:納雍恬

考慮是黑色素沉著引起的症狀,靜脈曲張初期可無明顯症狀,有些患者常感患肢沉重、脹痛、易疲勞,休息後可緩解。病程長者,小腿下端及踝部可有**色索沉著、瘙癢、淤積性皮炎。建議到正規的醫院檢查得知。

iphonexr的螢幕出現了黑色的斑塊,那是什麼?

5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如果手機息屏狀態下沒有黑色塊就是硬體問題,如果有就是膜髒了。硬體問題的話,如果不影響**資料就沒事,建議到購買手機的地方詢問下技術,因為iphone 及所含配件享有1 年的保修期,有問題多找找賣家,一般可以解決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手機不小心摔了,然後裡面的膜出現了這種情況。

請問貓身上有黑色斑塊,是什麼病?

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的臉上還會長雀斑呢,沒毛病的

貓身上黑色線狀的小蟲是什麼蟲子,求解,貓身上的黑色小蟲子是什麼?

萌妹子需要 要儘快驅蟲啊,養貓咪每個月都要驅蟲的,不然身上長跳蚤蝨子什麼的會到人身上。網上有賣貓咪驅蟲藥,很便宜,買了點貓咪身上就可以了。貓身上長的黑色芝麻大小的東西是什麼蟲子?貓身上發現的這個小蟲子是什麼蟲? 錄哥哥喲 一 貓蚤 學名來 ctenocephalidesfelis 身源體側扁,無翅,...

身上長的褐色斑塊叫什麼,身上長了好多褐色斑是什麼?

你好,應該是咖啡牛奶斑,之所以會有如此可愛的稱呼,主要是因為此斑點的顏色呈淡褐色,有點像我們喝咖啡再加上奶精後所調出來的顏色。其形狀的約為0.5 5公分大小的橢圓形或紡錘形等,而且斑與斑之間界線分明,除了手掌及腳當不受侵犯外,此斑會不規則性地出現全身任何部位,大部分發生在五歲以前的新生兒,其發生的機...

黑色藍眼睛的貓是什麼貓,藍眼睛的貓是什麼品種?

最好把你家寶寶 發上來。另外,如果是還沒滿月的小貓走路還是會不穩,時間長了就好了。如果覺得貓不是很小了還是走不穩的話,建議還是去醫院看下 溪芝楓 話說我只知道波斯貓的眼睛一隻一個顏色,可是是一隻黃色一隻藍色的,小貓好可憐哦,樓主要好好對貓貓哦 此生不換 光從眼睛顏色不好判貓的品種,還要看臉型和體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