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起了一塊白色的斑懷疑是不是白癜風

時間 2021-06-18 16:02:31

1樓:回憶見

白癜風主要在人們對**表面以白斑的形式出現,且白斑表面光滑無鱗屑,邊緣有色素帶,形狀不同,有近似圓形、橢圓形等其他不規則的形狀,發病初期大小一般與指甲或者錢幣,白斑顏色較淺,為淺白色,對陽光較為敏感,如果長時間的進行陽光照射,白斑可能會有疼痛的感覺。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白斑都是白癜風,建議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科學的檢查,確診為白癜風,到正規的白癜風專科醫院進行**,並在醫生的指導下做好護理工作,這樣才能更好的**白癜風。

2樓:華海最美

這個還真不知道是不是 建議你用伍德燈照一下 確診一下 才知道

3樓:南昌塗七龍

**出現白斑的原因有很多種,不一定是白癜風,建議選擇去醫院做個全面的檢查,以便於確診病情。

4樓:劉淑芸

白癜風一定要了解其**,發病時間等,這些會造成白癜風**難易程度的關鍵。由於誘發白癜風的原因很多,比如內分泌失調,免疫系統紊亂,遺傳,外傷感染,精神因素等,早期**白癜風相對來說效果更明顯。不同程度的病情采用不同的**方法,因此**費用也大不相同。

發現白癜風后要儘快到醫院檢查確診,爭取早期**。病程短、面積小的白斑,**效果相對較好。

5樓:無錫白癜風醫生袁仁軍

你好,初期白癜風患者身上的白斑常是單個、小面積的存在,而晚期白癜風的白斑逐漸連成一片一片的,相鄰的白斑融合在一起。白斑可遍佈全身,此症狀主要為泛發性白癜風晚期症狀。白斑面積覆蓋身體總面積的50%以上,分佈在全身多個部位,**起來難度比較大。

突然發現臉上長了幾塊白色的斑點!不痛不癢,不會是白癜風吧!有經驗 20

6樓:溫州白癜風醫院麗都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後天性限局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病。由於**的黑素細胞功能消失引起,但機制還不清楚。全身各部位可發生,常見於指背、腕、前臂、顏面、頸項及***周圍等

7樓:頸天閣

你們來講,自己判斷不了,得去醫院做檢查才可以。一般如果你的白斑,是一片一片的像花斑一樣,有可能是真菌感染引起的花斑癬。如果就是一塊而且,是白色,有瓷碗,色有灰白色,這就有可能是白癜風了,而且你之前區域性也經常陽光暴晒,經常的熬夜,免疫力不好,這就有可能是白癜風。

臉上長白斑如何判斷是不是白癜風

8樓:回憶見

臉上長了一塊白斑也不一定是白癜風的症狀,可能是由於**新陳代謝不好出現的症狀。

白癜風一般都是對稱長的,是由於**新陳代謝不好,黑色素沉著導致的現象,最好到醫院的**科詳細的檢查一下,根據檢查結果合理的進行**,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的清潔護理。

9樓:青島亓豔玲專家

**顏色減退,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邊界清楚,邊緣色素增多,患處毛髮可正常,可變白,一般無自覺不適,少數區域性有癢感。有這些症狀基本可以斷定是白癜風。

10樓:**科醫生柯鵬飛

您可以先觀察一下,白斑部位是否光滑不掉屑,一般變現為沒有痛癢感覺,如果邊界模糊不清或白斑部位正朝正常**在擴充套件的話,這種情況可以初步判斷為是白癜風的症狀。白癲風是可以**的。白癲風能否**是患者和家屬及醫生共同關心的問題。

由於白癲風是一種頑固的慢性疾病且發病誘因很多,所以**起來難度較大,時間較長,但是,是可以完全**的。

11樓:中都顧問

您好,建議患者到正規的白癜風醫院進行檢查,查出自身的**後,在醫生的指導下從白癜風根源整體**,這樣可以防止白斑的進一步擴散。患者如果在早期就開始**的話,可以很好的控制病情的發展,減小以後的**難度。

12樓:左明遠

請問臉上白斑有什麼明顯的症狀出現嗎?白斑顏色是淺白就是純白的?

13樓:歐煙荀易容

可能會是白癜風,白癜風的主要表現為,特定部位**呈淺白色斑塊,患病部位的毛髮可健康,也可表清楚色斑塊。白癜風普遍沒有自覺症狀,假如白色斑塊面積比較大,在夏天暴晒後,偶然有的燒灼感,其**特別非常複雜。

14樓:旗能宓安

雖然可以通過觀察白班症狀來初步確定是否為白癜風,但是肉眼觀察是不準確的,建議到專業醫院採用專業的儀器進行診斷。

15樓:家畫洋華暉

人的臉皮簿嫩,會出現很多時有時無現象。看視有會幾天就不見了,絕對不能當病去泎治。人生本耒就不值錢,太值錢了也就搞壞了。

16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是區域性黑素細胞破壞引起的色素脫失的**病,皮損為邊界清楚的**白斑。臨床上較常見,以**顏色減退、變白,境界鮮明,無自覺症狀為特徵。易診而難治,影響美容。

本病可發生於任何年齡,男女發病大致相等,但以青年人多見,屬中醫“白癜”、“白駁風”的範疇。

臉上有塊白斑,不知道是不是白癜風,好確診嗎?

17樓:朱厚長

白斑主要出現在**暴露的部位,會出現在軀幹、面部、臀部、頸部、背部,還有外***等部位,好發於容易受到陽光的損害和摩擦等的一些部位,這也是一個診斷辦法白癜風的有效辦法之一。在白癜風的初期,白斑通常情況下有1-2片白斑左右,數目是比較少的。

2、肉眼觀察法

身體在出現一些白斑之後,大家可以直接摩擦或者是拍打白斑部位,**對於外物的刺激比較敏感,用力的拍打會讓**快速變紅。但是白癜風所誘發的白斑會影響色素,造成**反應的遲緩。正常的**在經過拍打和摩擦之後,將會變紅。

大家可以直接使用肉眼觀察,白癜風所引起的白斑會影響**的正常反應,如果發現白斑部位沒有變紅,就很有可能是白癜風白斑。

3、陽光照射法

在白斑出現之後,仔細觀察白斑部位與其他正常**之間顏色的變化,是否呈現出明顯的線條、白斑的面積是否在擴散。同時白癜風白斑對於紫外線十分敏感,日晒後可以發紅、灼痛、水皰、瘙癢,嚴重者白斑會發展。大家可以在戶外讓陽光直射**上的白斑位置,一段時間之後,如果白斑出現發癢、疼痛等症狀就能初步診斷為白癜風白斑。

4、感官異常法

白斑表面光滑,無鱗屑或結痂,感覺和分泌功能都正常。但也有少數病人感覺白斑處發癢,個別是劇癢,這種情況在白斑在發展和見效的時候可以見到;還有少數白癜風患者白斑部位分泌的汗液有異味。

5、症狀識別法

一些**問題所引起的白斑不會對**色素造成太大影響,一般會伴隨紅腫發癢等症狀,而白癜風白斑在未發病時不痛不癢物紅腫白斑和正常**分界清楚,主要體現在對區域性**的影響方面,如果是處於進行期白斑邊緣也可以表現為模糊不清,有的在白斑周圍出現一種顏色界於正常**和白斑之間的擴散暈環。白斑內毛髮可呈白色,也可正常,也可黑白相間,患處毛髮如果變白的話,**起來難度相對就比較大。

上面5個內容就是確診白斑是不是bdf的過程,可以看看。

18樓:中都顧問

對於白斑可不能掉以輕心,白斑的原因是比較多的,包括蟲斑、汗斑、微量元素缺乏引起的白斑或是白癜風等。這時最好的辦法是去正規的醫院檢查確診一下,在確定如何**會比較好。

白癜風的主要症狀有:白斑表面光滑無皮屑,多無自覺症狀,不痛不癢,少數患者會有癢感。白斑對日光或紫外線較敏感、日晒後白斑處有灼痛、變紅(紅斑)、水泡,也可有瘙癢感。

白癜風的**是一個緩慢的過程,白癜風患者切勿因為**一段時間後還是沒有成效就心急,俗話不是說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只有在**的過程中循序漸進,白癜風不是不治之症,所以白癜風患者要對**白癜風充滿信心,保持良好的心態來迎接白癜風的**,並且堅持**才能夠儘早**白癜風。

臉上有一塊一塊白的。會是白癜風嗎

19樓:福州吧壹母

建議:白癜風的典型症狀是患者**上出現白斑,但是臨床上不是所有的白斑的症狀都是患有白癜風,那大家也就疑惑了。臨床根據白斑的形狀、顏色、邊緣的不同可分辨診斷出白癜風的症狀屬於早期還是較難的控制的型別。

白癜風診斷的方面歸類為: 1、皮損顏色 初發病時顏色較淺,呈淡白色。隨著病情發展,白色逐漸加深,呈瓷白色或純白色。

病情發展到較嚴重程度,毳毛及毛髮也逐漸變白,嚴重時毳毛及毛髮脫落,汗腺孔也隨之閉塞。關於皮損顏色的變化在診斷過程中很容易被忽視。 2、皮損的發病部位 白癜風的白斑一般在裸露的**處,如臉,頸部,四肢等部位或摩擦部位,大小不一,表面光滑無屑,與正常膚色界限分明,不突出於**,也無任何癢狀。

皮損形狀不定,可為圓形,橢圓形,地圖形等。 3、白斑擴散的程度 白癜風雖然會擴散,甚至佔去身體的大半部分,但不會是全身性泛白,全身發白的是另一種疾病,病程長的或經過**的白癜風白斑會出現白裡透紅,黑色小塊,這些表示色素可以再生。

20樓:龔金溥振凱

你好,白癜風是一種常見多發的色素性**病。該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是一種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症,是一影響美容的常見**病,易診斷,**難。

21樓:劉斌主任

你的描述不是很詳細 我也無法判斷 所以你還是要到正規的醫院進行確診才能知道。

面板有一塊白色的斑塊是白癜風嗎,臉上起了一塊白色的斑懷疑是不是白癜風

人人人1的 建議您去正規的醫院 科檢查一下,診斷清楚後進行 以免錯過答 的最佳時期!以下是白癜風症狀,供參考。白斑發病初期,多以點狀為主,但是點狀的白斑,會逐漸的向外圍擴充套件,點狀就會發展為片狀,白斑也容易遍布 的很多部位,並且也會加重 的難度,影響患者的 白癜風的疾病要早些進行 白斑發展到後期,...

臉上長的一塊一塊的斑。是怎麼引起的

羅小黑日記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

臉上白色的一塊塊的怎麼回事,臉上帶有白色的點點又像是一塊一塊的是怎麼一回事

321幫幫你 寶寶可能有白色糠疹,白色糠疹,又名單純糠疹,為多見於兒童顏面的表淺性乾燥鱗屑性減色斑,炎症輕微。兒童時皮脂腺尚未發育,表面缺乏皮脂,過度清洗尤其是用鹼性強的肥皂清洗,是造成白色糠疹發病的原因之一。此外,陽光曝晒,乾燥可能促進本病發生。白色糠疹一般可以自行消退,因而不需要進行特殊的 平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