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白色衣服被洗衣液染的一塊白一塊白,有辦法恢復嗎

時間 2021-05-04 05:38:08

1樓:小高畫質呀

使用洗衣液無論是在浸泡或塗抹時要注意均勻使用,還要控制時間,不可靜置時間太長,才不會損傷衣服或造成其抄他汙染。這種情況可能是洗衣液不均導致,可以試試再次清洗,若是纖維已受損則很難恢復,建議到專業洗衣店諮詢。

2樓:冬天不冷

1、首先要準備好一盆清水,如下圖所示。

2、然後在清水中加入一定份量的食用鹽,如圖所示3、然後把衣服浸泡在鹽水裡大概10分鐘左右,如圖所示。

4、然後在水盆中再加入一定量的洗衣液,如圖所示。

5、接著用手不停地揉,多洗幾遍,如圖所示。

6、最後看一下衣服上染上一塊白一塊白的顏色,恢復成原來顏色了。如圖所示

3樓:

公尺白色衣服被洗衣液染的一塊白一塊白,是沒有辦法恢復的。因為洗衣液長時間浸泡,導致的衣物褪色,纖維已經受損,這種情況只有考慮重新染色。

另外,在使用洗衣液無論是在浸泡或塗抹時要注意均勻使用,還要控制時間,不可靜置時間太長,才不會損傷衣服或造成其他汙染。

4樓:汰漬

使用洗衣液無論是在浸泡或塗抹時要注意均勻使用,還要控制時間,不可靜置時間太長,才不會損傷衣服或造成其他汙染。您的情況可能是洗衣液不均導致,可以試試再次清洗,若是纖維已受損則很難恢復,建議到專業洗衣店諮詢。具體方法如下:

1、再次取少量的洗衣液清洗,均勻的混合於水中,浸泡入衣服10~15分鐘,然後正常洗滌即可。

2、可以用淘公尺水來清潔衣物,將衣服浸泡在淘公尺水中,靜置十餘分鐘,出來後正常洗滌,衣服就會恢復潔白,還沒有異味。

3、食鹽法,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用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4、檸檬汁,在衣服染色處塗上新鮮的檸檬汁並輕輕揉搓,最後用洗衣液按常規步驟洗滌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5樓:妙招天天見

白色衣服染色了怎麼辦?教你乙個小妙招,輕鬆解決染色問題

我用洗衣液洗一件公尺白色的衣服,結果區域性變成了純白,該怎麼補救啊

6樓:涵er愛

衣服掉色或染色後可以用活氧彩衣漂漬液洗滌恢復的。

1、彩漂液

因為洗衣液中含有有機色素,才會導致公尺白色的衣服變為純白色。使用彩漂液,不會損傷纖維和染料,並能有效去除織物上的有機色素,還可以增艷織物的顏色。

2、啤酒洗滌

將衣物洗淨後,再放入加有2杯啤酒的清水中漂洗,褪色的部位即可複色。

3、食用醋

在清洗衣物前,往往衣服的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使用醋跑一會即可。注意:醋的量不能太多,否則容易給淺色衣服染色。然後清水清洗,即可複色。

4、染色

衣物染色根據不同衣物面料的不同浴比(染色濃度),加水入染缸中,加溫至適合溫度,將調配好倒入染缸中攪拌均勻,根據不同衣物面料、顏色,確定(測量)進染溫度後,再將衣物放進染缸復染。

7樓:1207我雯

請問,你洗乾淨了嗎?我剛剛也變成那樣了,救急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相同的問題了,你洗乾淨了嗎?有沒有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檸檬煮水你試過有沒有用啊

10樓:yoona允許

檸檬煮水很有用,我試過

11樓:沙漠雪蓮文文

你試過了嗎?有沒有用啊?

12樓:yoyo貓兒

取乙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

13樓:雪潔

那就當白色的衣服穿了

14樓:1234餘餘

我沒有東西煮快要用開水泡檸檬嗎

公尺白色的衣服洗過後有一塊特別白,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84洗就可以了,我式過的。用純藍墨水漂也可以。採下吧。我也有個問題問,**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漂白漂的,我遭遇過幾次,如果是這種情況,基本無解。

不過你可以嘗試下在那個位置做點刺繡或者裝飾什麼的,與衣服整體風格配合好就ok了~

白色衣服被深色衣服染色了怎麼辦,白色衣服被其它顏色的衣服褪色染色了怎麼洗掉?

藍月亮科學洗衣 白色衣服被深色衣服染色極有可能是由於兩者混洗導致衣物搭色。衣物搭色處理難易程度受面料 染料 染色工藝等因素影響,一般情況下,彩色衣物上的搭色問題難以解決。建議淺色衣物與深色衣物 易褪色衣物分開洗滌,避免染色。可嘗試使用彩色衣物色漬淨結合衣領淨處理,盡量減淡搭色情況 一 搭色面積較小時...

有什麼辦法把漂白衣服變回公尺白色,白色衣服用漂白水後變成了公尺黃色怎麼辦

建議別折騰了,染色不那麼容易。化纖的如強行漂白,如用酸氧化 可能弱酸都不行 再用鹼還原,會顏色不均勻的。主要是無論染色還是漂白,都會造成顏色不均勻。 用淘公尺水泡吧 應該有用 書上說的 可以試試哦 我用洗衣液洗一件公尺白色的衣服,結果區域性變成了純白,該怎麼補救啊 涵er愛 衣服掉色或染色後可以用活...

白色衣服變藍了怎麼辦,白色衣服被藍色衣服染色了,怎麼辦?

雨夜 可以用以下幾種方法來洗白。1.用84消毒液或漂白劑來漂白。對於純白色的衣物可以用84消毒液,漂白劑來進行漂白。將衣服用84消毒液兌水直接浸泡一會,然後再漂洗乾淨即可。漂白劑按產品說明用量兌水浸泡衣物,漂洗時要多洗幾次,減少殘留。這種方法只針對於全白的衣物,其它有顏色的衣服禁用。另外因為漂白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