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把漂白衣服變回公尺白色,白色衣服用漂白水後變成了公尺黃色怎麼辦

時間 2021-08-17 01:58: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別折騰了,染色不那麼容易。化纖的如強行漂白,如用酸氧化(可能弱酸都不行)再用鹼還原,會顏色不均勻的。

主要是無論染色還是漂白,都會造成顏色不均勻。

2樓:匿名使用者

用淘公尺水泡吧 應該有用 書上說的 可以試試哦

我用洗衣液洗一件公尺白色的衣服,結果區域性變成了純白,該怎麼補救啊

3樓:涵er愛

衣服掉色或染色後可以用活氧彩衣漂漬液洗滌恢復的。

1、彩漂液

因為洗衣液中含有有機色素,才會導致公尺白色的衣服變為純白色。使用彩漂液,不會損傷纖維和染料,並能有效去除織物上的有機色素,還可以增艷織物的顏色。

2、啤酒洗滌

將衣物洗淨後,再放入加有2杯啤酒的清水中漂洗,褪色的部位即可複色。

3、食用醋

在清洗衣物前,往往衣服的水中加上一些普通的使用醋跑一會即可。注意:醋的量不能太多,否則容易給淺色衣服染色。然後清水清洗,即可複色。

4、染色

衣物染色根據不同衣物面料的不同浴比(染色濃度),加水入染缸中,加溫至適合溫度,將調配好倒入染缸中攪拌均勻,根據不同衣物面料、顏色,確定(測量)進染溫度後,再將衣物放進染缸復染。

4樓:1207我雯

請問,你洗乾淨了嗎?我剛剛也變成那樣了,救急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相同的問題了,你洗乾淨了嗎?有沒有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檸檬煮水你試過有沒有用啊

7樓:yoona允許

檸檬煮水很有用,我試過

8樓:沙漠雪蓮文文

你試過了嗎?有沒有用啊?

9樓:yoyo貓兒

取乙個檸檬切片煮水後把白色衣物放到水中浸泡,大約15分鐘後清洗即可。

10樓:雪潔

那就當白色的衣服穿了

11樓:1234餘餘

我沒有東西煮快要用開水泡檸檬嗎

白色衣服用漂白水後變成了公尺黃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方法:

1、高錳酸鉀和醋酸

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

2、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3、把變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白衣服容易變黃,有什麼辦法使它不變黃

白衣服防止發黃的方法 1 避免在陽光下暴曬。2 織物儲藏期間應保持乾燥,織物在濕態時的變黃比幹態時要大得多。3 貯存衣物前將衣服上的汙漬盡可能的完全洗掉。汗液中除了含有水 無機鹽 尿素以外,還含有乳酸 脂肪酸以及多種氨基酸。沒有完全洗淨的有機物殘留在衣物上,經過長時間的氧化作用這些殘留的小分子會在衣...

公尺白色衣服被洗衣液染的一塊白一塊白,有辦法恢復嗎

小高畫質呀 使用洗衣液無論是在浸泡或塗抹時要注意均勻使用,還要控制時間,不可靜置時間太長,才不會損傷衣服或造成其抄他汙染。這種情況可能是洗衣液不均導致,可以試試再次清洗,若是纖維已受損則很難恢復,建議到專業洗衣店諮詢。 冬天不冷 1 首先要準備好一盆清水,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清水中加入一定份量的食...

白色衣服發黃了有什麼靠譜的好辦法麼

您好,衣服發黃是色漬問題,頑固色漬與衣物纖維結合牢度高,用常規洗滌劑難以洗淨。藍色月光特別針對頑固色漬設計,運用氧化原理,獨創 色漬浸泡法 輕鬆去色漬。不同材質及顏色的織物處理方法不同,具體如下 1 用藍月亮亮白增艷洗衣液溶於水中,稀釋攪勻,放入衣服,整體清洗乾淨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 浸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