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銀白色怎麼染,我想染個銀白色的頭髮!怎麼染好?

時間 2021-08-17 01:58:06

1樓:a山巔之最

「灰色、銀白色」一直以來,對美髮人都有一種無形的魅力、及吸引力。就算自己沒染過〈或是不敢染〉,現場的顧客群也沒有適合染灰色、銀白色的物件,設計師還是希望能學會這些特殊色。雖然現場上會要購買這些顏色的顧客不多,然而對這些顏色的了解與掌控的能力,對設計師的自信與配色的精準度有很大的影響,這也就是為什麼設計師們都想學的因素了。

灰色、銀白色是屬於無彩色,裡面完全沒有紅、黃、藍的色彩,故要染灰色、銀白色一定要去掉頭髮裡的紅、黃、藍色素粒子,才能染出視覺效果很純淨的灰色、銀白色。

首先,要把頭髮漂至8度以上〈銀白色要漂至9度以上〉,因顧客的髮況不同,所需要漂的次數也不同,1~3次左右,不要用漂的次數來評估顏色,必須要用眼睛仔細來判別,底色是否已達到所須的度數與底色的顏色。 然後: 1.

a.調同度數的「藍紫色」來抵消黃色。〈可用加強藍+加強紅+大量增亮劑,調成淺藍紫色、

或淡藍紫色〉

b.也可以用灰色系加一些紅色或紫紅色來抵消黃色。〈如果單用灰色系來染,一般灰色系

藍色粒子的百分比〈%〉佔的比較多,會呈現帶灰綠的色調,而不是純灰色調,所以加一些

紅色或紫紅色,可以抵銷綠色,灰色的效果才會很乾淨〉。 2.在抵銷時用雙氧水5vol、或10vol的低雙氧水,時間用目測,黃色一抵消沒有了,就要趕快

沖水,時間停太久,會變淺灰紫〈灰裡面帶一點點淡紫色〉。 3.抵銷成灰白色後,再用低雙氧水+灰色染膏或銀白色染膏再上一次色,約15~20分沖水,如此

即完成,顏色也會留存的比較久。

〈此時所選的灰色度數可以用5度、6度、7度、8度、9度、10度,染出想要的深灰色、

中灰色、淺灰色、或淡灰色〉。 在整個過程中必須注意: 1.

每次漂、染都必須做好頭皮的防護。 2.每次漂與上色都必須做好頭髮的保護,補充氨基酸、蛋白質加強對頭髮的支撐力。

3.除了短髮,盡量用區塊染、片染、挑染、、、區域性來呈現,較不傷髮質。

最後,並不是每乙個人染灰色都會很酷、很炫、很好看,有些人染完灰色後,反而看起來很蒼老,沒有精神的感覺,那是因為沒有搭配他們的膚色,用錯灰色的明暗度。 色彩基因是暖色調的人:適合做淺灰色、淡灰色、銀白色,不適合深灰色、暗灰色,除了看起來

沒精神、蒼老以外、有些**較臘黃還會呈現灰灰髒髒的感覺。 色彩基因是冷色調的人:則都可以使用,尤其深灰色、暗灰色更能把它脫俗的灰色味、時尚感,

淋漓盡致表達出來。

2樓:媽蛋的

鹹魚搜尋「wella t18」

我想染個銀白色的頭髮!怎麼染好?

3樓:寡婦

是很麻煩呢!! 先用9度雙氧對漂粉(一比一)漂染出9度色 再用12度雙氧漂出12度色 (出不來12度 再漂一遍)至到出來為止 後用0—00染膏上到頭髮上即可上色!求採納

4樓:fly劃過的星空

方法銀白色頭髮適合**白皙的女生,不然讓本身讓暗的**看起來很黑喲,齊劉海髮型還可以將眼睛襯托的更烏黑!

銀白色波波頭短髮別有一番風味喲,俏皮又個性,適合非主流個性的女生。

怎麼染銀白色加配方要漂多少度。

5樓:胡蘿蔔吃小兔兔

染銀白色加配方要把頭髮漂至8度以上〈銀白色要漂至9度以上〉兩種方法:

1、首先,要把頭髮漂至8度以上,因發況不同,所需要漂的次數也不同,1~3次左右,不要用漂的次數來評估顏色,必須要用眼睛仔細來判別。底色是否已達到所須的度數與底色的顏色。然後調同度數的「藍紫色」來抵消黃色。

2、可以用灰色系加一些紅色或紫紅色來抵消黃色。在抵銷時用雙氧水5vol、或10vol的低雙氧水,時間用目測,黃色一抵消沒有了,就要趕快沖水,時間停太久,會變淺灰。

抵銷成灰白色後,再用低雙氧水加灰色染膏或銀白色染膏再上一次色,約15~20分沖水就完成了並且顏色也會留存的比較久。此時所選的灰色度數可以用5度、6度、7度、8度、9度、10度,染出想要的深灰色。

6樓:洋哥幫

要把頭髮漂至8度以上〈銀白色要漂至9度以上〉 灰色、銀白色是屬於無彩色,裡面完全沒有紅、黃、藍的色彩,故要染灰色。

為什麼只有少數金屬不是銀白色的?

先講結論 反正無論是什麼金屬粉末細到一定程度都是黑的,因為吸收峰變寬了。金屬奈米粒子顏色的改變是因為量子效應,隨著奈米粒子尺度下降其能隙寬度增大,可視為由各個能量相近的 自由電子 的軌函組成的能帶也會因為逐漸加強的量子化效應而表現得更為量子化 試想象一排併排而緊密相連的筷子每隔一條筷子去除一條 以上...

怎麼才能把頭髮弄成灰白色?或者銀白色

鞠滌 自己是沒辦法變換顏色的,您可以採取以下措施 1.佩戴假髮,現在很多假髮很自然也很美觀 2.去理髮店重新漂白顏色,不過希望這次能謹慎,不要再和第一次一樣,不喜歡就後悔,那樣很浪費時間和金錢 小叉燒 要漂的哦,你去髮廊問問吧.不過很傷發的哦 銀白色不能直接漂成,想染的話建議你漂到9度色 淡金黃 然...

純鐵是銀白色的,為何鐵粉是黑色的

鐵粉是黑色,當金屬在一定條件下時,它的晶體幾何形狀會被毀壞,這是金屬就是黑色的粉末。鐵粉沒有單晶的幾何形狀。非金屬單質一般都是有顏色的。歸根到最終還是光學的問題 就是光學的原因!鐵粉沒有單晶的幾何形狀。鐵粉沒吸收完的光卻被漫反射,能夠進入人眼的可見光少,所以是黑色的。成塊的鐵露出的晶面和鐵粉露出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