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男生,想染個不明顯的髮色,最好是那種光照下才能看清一點的那種棕色,求

時間 2021-05-04 01:57:27

1樓:艾達的夢

推薦乙個很特別的顏色叫太陽紫。這種就是在陽光下看是紫色在陰涼下是黑色,因為現在染亞麻色的太多了看起來就比較普通了,這個顏色看起來會很洋氣很特別而且又不會太張揚,而且這個顏色也不會洗一洗就舊了的那種,色號我也不知道到髮廊告訴理髮師太陽紫他就明白了。如果偏偏喜歡棕色系的呢那就只能是5/3。

2樓:

你,試一下黑茶色吧,頭髮做捲完全...只有在光照下才有明顯的亞麻棕色。

3樓:

你拿顏色對比一下 或者看看別人染的怎麼樣 現在不弄頭髮跟不正常似的 女的也有染那種頭髮的 對比一下不就知道了 年輕的也可以顏色重點的 歲數大點的還是染顏色輕的好看 去理髮店染頭髮 實際上大部分就有兩種染髮劑 一種是好的 一種是次的 他們說的價位三種的 第一種和第二種實際上是一樣的

4樓:秋梵白凝

看個人的情況而定了!有的人說染頭髮不好,但我覺得染頭髮偶爾一次沒有問題,比如過年了,男生也是愛美的!要求染那種不張揚的顏色也不過分的!到**都有這種顏色!

5樓:地球也孤獨

我覺得男生染髮,最好染黑色跟葡萄紫的,不要顏色太出眾了,讓人覺得你跟社會上的人似的,要出眾大方,得體,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畢竟還是愛好的的人多,有誰喜歡流氓?我覺得男生染髮,最好染黑色跟葡萄紫的,不要顏色太出眾了,讓人覺得你跟社會上的人似的,要出眾大方,得體,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畢竟還是愛好的的人多,有誰喜歡流氓?

6樓:蘋果阿紫

我感覺還是深棕色的那種比較舒服自然,又不是很張揚,你可以用修圖軟體試一下感覺。

7樓:都很好這個

初戀永遠是美好的,有人說只要談過一次戀愛,後面找的物件,裡面都有初戀的影子,其實也沒有什麼的,缺憾美總是最好的,女人也車太介意,那只是自己心裡的一點回憶,不代表什麼的,也不知道女人對自己的初戀是怎麼想的!

8樓:秋梵秀敏

深棕色的那種比較舒服自然,又不是很張揚,你可以用修圖軟體試一下感覺

9樓:飛哥文苑

你是想自己染還是去理髮店染,如果是去理髮店染的話,他們會給你推薦的。

10樓:a無名a小卒

可以呀,男孩子可以選擇棕色,棕色不太明顯,正好符合你的要求,染別的顏色太明顯了,回家過年家人會說的。

11樓:彩虹鳳凰

染髮不太好吧,傷髮,顯得不夠成熟,如果一定要染建議你染個咖啡色吧

12樓:

去美髮店裡看下顏色,看看自己最適合哪種,再好看的顏色不適合也是白搭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都洗頭,堅持幾個月,不染頭就可以有這樣的效果。

14樓:pos創業聯盟

建議自己拿顏色對比一下,根據自己喜好選擇。染髮對頭髮很不好,容易造成脫髮,建議盡量少染。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店裡問下你的tony老師,最好是很多人都找他理髮的那種

16樓:我有奶粉吖

栗棕就可以的!我現在就是

17樓:

俗話說…有錢,沒錢剃頭過年。春節是我國一年當中最重要的節日,走親訪友,相互拜年是傳統習俗。人們習慣把自己收拾得漂漂亮亮也再正常不過了。

我推薦你可以染個粟棕色,這個顏色看著不明顯,但是在陽光下能看出棕色的效果,符合你的要求。

18樓:不留戀任何過去

最好先在網上找出來色卡,然後去理髮店調

19樓:鳳瑛瑤

淺棕色 這樣很自然

20樓:還不錯

謝謝,您每天也要開心哈謝謝您對我的關懷我很好,謝謝不用擔心我,我挺好的謝謝沒有啊,你家孩子有物件了嗎?謝謝,你也一樣謝謝,您平時也要多注意身體那啥,您能借我點錢嗎?謝謝您這麼關心我,我很榮幸。

謝謝,您平時也要多注意身體謝謝您對我的關懷謝謝您的關心我很好,謝謝謝謝謝謝您這麼關心我,我很榮幸。那啥,您能借我點錢嗎?啊?

謝謝,您每天也要開心哈謝謝,你也一樣不用擔心我,我挺好的沒有啊,你家孩子有物件了嗎?我很好,謝謝沒有啊,你家孩子有物件了嗎?謝謝您這麼關心我,我很榮幸。

謝謝謝謝您對我的關懷謝謝,您每天也要開心哈謝謝,你也一樣啊?謝謝您的關心謝謝,您平時也要多注意身體不用擔心我,我挺好的那啥,您能借我點錢嗎?

我染的頭髮是那種不是很明顯的棕色,但是染完以後看不大出來陽光底下也是我該怎麼才能讓他明顯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lz染得應該是慄棕或淺棕色吧,栗棕只有在燈光下和太陽光下才看得到的,應該重新染一次金棕色吧,金棕比較明顯.

22樓:

我也是臉大.絕對不能梳齊劉海的.最好的是斜劉海,梳馬尾,精神又漂亮.或者可以梳個包頭.頭頂的頭髮抓鬆一些.

我是個男生想染頭髮淺棕色好看嗎,重點人不醜。

23樓:童水青

好看,人帥什麼也好看

24樓:龍之大帝之不死

你好,最好別亂染頭髮,問問理髮師,不然搞不好出去會被人打的。不醜也會變得。

希望可以幫到你。

染銀白色怎麼染,我想染個銀白色的頭髮!怎麼染好?

a山巔之最 灰色 銀白色 一直以來,對美髮人都有一種無形的魅力 及吸引力。就算自己沒染過 或是不敢染 現場的顧客群也沒有適合染灰色 銀白色的物件,設計師還是希望能學會這些特殊色。雖然現場上會要購買這些顏色的顧客不多,然而對這些顏色的了解與掌控的能力,對設計師的自信與配色的精準度有很大的影響,這也就是...

我想追男生,我想追乙個男生,

投其所好 愛好 找共同話題,比如他喜歡的遊戲什麼的。引起他的好奇心,但對他的關注不要表現得太明顯。稍微熟悉了以後再說。那就去追唄,別讓自己後悔,我也是追的我的男朋友 製造一些碰面的機會,關注他喜歡的東西,愛好,喜歡女生的型別,然後慢慢去接近他,了解他,關心他.他對你有好感後告白,表明來意.既然你知道...

您好,請問怎麼漂頭髮,我想染個紫色的頭髮,但是不想去理髮店染,想自己漂色

禿老亮 漂頭髮是用漂粉配合雙氧奶用專業的配方調配塗抹於頭發上來達到褪色的目的。想染紫色頭髮需要把頭髮褪色到5度色以上,然後用調配紫色染髮劑塗抹於頭髮上打底色。最後用紫色蠟加少量的藍色蠟打蠟即可。建議非專業人員不要使用漂粉和染髮劑,沒有專業的髮型師指導,極易損傷頭髮,導致顏色不均勻。甚至導致斷髮。 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