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拍照不上相是種什麼體驗,一個不上相的人,要怎麼拍照才能好看點?

時間 2021-08-11 15:44:24

1樓:曉籠包說教育

拍照不上相,會讓很多人不喜歡拍照,不過自信的人最有魅力,很多男生灑脫得很,不會太計較是否上相,依舊對著鏡頭自信地展現自我。

2樓:錦淚傾城

那女生拍照不上相是什麼體驗,如果特別有自信的話,不上相也拍的特別帶勁,不在乎,但是如果缺少自信,就會拒絕拍照,不和別人出現在一個**裡

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拍照不上相真的很讓人頭疼,每次拍照都會找理由躲開,並且和女友合拍後總會得到女友的嫌棄,說出來都是淚啊。

4樓:

男生拍照不上相是種什麼樣的體驗,既然男生拍照不上相,那有一種生不如死的體驗。

5樓:心和夢一起飛

男生拍照不上相說實在特別難堪的,因為自己並不醜,但是在**上去把自己拍得醜化了,以後說啥也不敢拍**了,這種體驗是特別無奈的選擇。

6樓:今晚看啥

這種感覺就是我們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在公司裡面團建的時候,他們都特別喜歡去拍照,但是我們總是不想去拍別人,感覺我們哎呀,你咋這麼害羞呢?其實並不是,只是我們拍出來不好看而已

7樓:

拍照是門藝術,也是技術,會拍照的人怎樣拍都好看,適合的角度拍出理想的效果

拍照一般是女生比較喜歡的事,男生大多不愛拍照,因此拍照技術普遍都不太好,擺拍的姿勢也是僵硬,找不準理想的效果

說到這裡我就是一個典型的例子,由於身高只有160,拍全身照效果比較尷尬,特別是和其他比自己還高的女生合照,簡直尷尬到爆,沒有一點自信還真做不到

還有我的眼睛是單眼皮,有點掛的那種,拍出來的效果就是沒精氣神,特不上鏡,所以遇到別人給我拍照的時候我都特別恐慌,會急於用手擋住,因為確實不上鏡,害怕醜照被人拍下

有時候心情好,想要像別人那樣拍出幾張好看的**發發朋友圈,當掏出手機對準鏡頭左歪歪頭右歪歪頭,總覺得醜到爆,於是就打消了拍照的念頭

還有更深的印象是,合照總努力睜大眼睛做好表情,以為會拍得很好看,相機卡的一聲後,看**時第一個先注意自己拍的到底好不好看,結果一般都不出所料,不上鏡,所以越來越不愛拍照了

8樓:來自鷹窠頂山好心的君影草

男生拍照不上相那就別拍,拍照是為了留個紀念而不是為了她多漂亮多好看,如果想留紀念就是再醜我們也不去介意

9樓:

好多人,也包過男女,拍照不上相,會讓很多人不喜歡拍照,不過自信的人最有魅力,也許是照相不上像,是年齡段的原顧,但是很多男生灑脫得很,不會太計較是否上相,依舊對著鏡頭自信地展現自我。這就是心態的自我。

10樓:江畔明月共潮生

拍照不上相有好些原因,可以參考以下辦法:

1、拍攝角度太低

如果你是攝影師,如果沒有天然身高優勢,則可要求對方降低位置。

2、鏡頭焦距不合適

平時遇到要路人幫忙拍照的時候,大可以設定好對應焦距,讓他們根據畫面前進後退取景,然後幫忙按快門就可以了。

3、眼睛不“笑”

右邊輕微眯起的眼睛給人一種自信感,看上去也更加舒服。對著鏡子試一試,嘗試找到最合適同時也不輕蔑的眼睛微笑,以後照做就可以了。

4、姿勢擺得不對

正確的方式肩膀與相機構成夾角大約30度,頭部輕微轉向鏡頭,下巴略微抬起。這樣做有個好處就是,顯瘦。

5、不重視或者沒準備好

別人拍你的時候,務必把鏡頭當作你的老闆、老師或者老爸老媽的眼睛,它盯著你的時候儘量假裝認真,不要眨眼,眼神也不要到處瞄,不然**裡的你只會更不上相。

6、做鬼臉

對著鏡頭做鬼臉一般沒什麼問題,噘個嘴、擠個眉、吐條大舌頭、拉長臉確實可以讓人看上去很有趣、很個性。但朋友,求你不要每次拍照都扮鬼臉好嗎。可能有些覺得自己不好看,於是想用更不好看的臉掩蓋住。

說得嚴重點,你可能會毀掉某個美好的瞬間,或者讓攝影師無所適從。

7、只拍一張**

還有一種情況,請人拍照時一般別人按完快門把相機交給你就走了,甚至來不及檢查一下**,然後一張美人配美景的**就此錯過。

8、不喜歡拍照

有些人是天生抗拒拍照的,但在手機相機如此發達的今天,想不被拍到顯然比逃避難得多。與其逃避倒不如找到自己的好看的一面,在逃不掉的時候給別人留下一個好印象。

11樓:

男生拍照不上相,很多人都有這樣的體驗,不但是男生,而且還有女生哦,把自己照的好醜,不喜歡照相,更不喜歡和別人合影,甚至拒絕照相,其實也沒什麼啦,男人只要有才就好,一定要自信呦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拍照不上相只是沒有擺好造型,多看看明星造型就好了,遇見喜歡你的女生一定會說英俊瀟灑。

13樓:青春流水

因為大部分男生一般不注意個人形象。也很少拍**照。偶爾拍一次感覺。

不上相。這是與平時不注意打扮造成的。因為男生不像女孩子。

女孩子偏愛打扮一般拍出來的戲**很好看。如果男人能像女孩子一樣愛打扮的話。應該是很上相的。

14樓:迷惑矛盾

男生拍照不上相是種什麼體驗是一種不好的題,因為想晒他晒不出去,你可以用一些美顏相機來拍或者快手。的嗯,魔法這樣都可以變得漂亮一些。

15樓:生生勝相依風帆

拍照不上相,連自己的正常顏值都拍不出來,真是既尷尬又自卑,如果身邊朋友在說三道四的,就感覺更是無地自容,而且每次照相都這樣,就發誓以後再也不照相了。其實這樣的男生大可不必為此煩惱,我以前也是這樣的照相不上相,只要多多練習,或下個手機照相軟體學一學,照相前注意一下穿衣打扮,髮型裝束,照相時注意表情。慢慢就會照出帥氣十足相片的。祝好運

16樓:

男生拍照不上相是種什麼體驗?當然心情不好.哦!但是,可以美yαn呀!去試試吧!

17樓:蒯佑

男孩子基本上沒有化妝啊,所以說拍照不上相就是角度的問題啊,要往左,然後呢稍微低點頭手機45度角啊,用右手拿著,然後呢稍稍的往上清潔拍照會更美。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拍照不上相,就是不愛拍照唄,再一個本來也就是自身的長相有一定的原因。長得帥的人怎麼樣拍照他都好看。

19樓:斜陽紫煙

應該不會是很愉快的體驗。照相不上相。這大多數男生不願意拍照的原因之一。

大多數男出不會去花時間打扮自己。生活很隨意,甚至一些男人的衣服都需要老婆給準備。自然拍照時不善於表現自己。所以男生拍照不上相。更多的男生會拒絕拍照。

20樓:常贊悅

現實中長的還行。

等到照相的時候醜。

不想照相 但是女朋友會逼你照相。

特別不好,

為什麼有些人照相會“不上相”?

21樓:無基者無罪

這可能跟動態臉的印象形成方式有關。長期的實踐生活告訴我們,人們會把在不同位置、不同側面的同一張臉進行平均化。這與先前研究所發現的“平均臉更有吸引力”是一致的。

所以,如果你發現自己的**照不是那麼如意,不要責怪**技術、或埋怨是相機和手機的問題,更不要因此就覺得自己很醜,拍出來的**本來就要比你本人醜一些。

22樓:下無寸土

原因如下:

1、我們平時最常用鏡子感知自己的外貌。在燈光和銀鍍層的作用下,鏡子有顯瘦顯白的效果,所以鏡中的自己要比實際上好看。

2、每個人都有一點自戀傾向,會不由自主地選取並定格在看上去較好的角度和表情,當看到相片中呈現出某些真實卻較為難看的角度時,人就會感到生疏而難以接受。

23樓:陳潔玉

這是因為他有可能不上相,是因為他只是一個立體的,在平面看就不好看了

24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如果拍照不上相的話,可以適當的畫個淡妝,畫個看起來會比較有精神,就會上相呢

25樓:羽毛和翅膀

照相的時候一定要笑的燦爛,心情好笑容美,拍的肯定好看.不信你試試看!

有些人照相就是不上相的 離自己的本人差太遠,相反有的人照相卻很上相 你是不是比較能喝點酒呀 或者喝很多?不管你是男是女 你可能不能明白我的意思 這樣說吧 你這種型別的人是不容易上相的 辯證的看問題,你在任何的場合都不容易有膽怯的習慣,都會淋漓盡致的發揮,而那些上相的人卻很難做到這一點的 上帝在關閉一扇門的時候,會開啟另一扇門的 你說我說得對於不對?你自己知道的

26樓:加奶的咖啡

我們在現實生活中看到人都是立體的,通過**看到的卻是平面的,而且大多數人的臉形並非都是完全對稱的,再加上從立體的轉換成平面又會損失一些空間資訊,所以**上的人像和現實中的人像肯定是會有區別的!

所以,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平時看起來蠻好看的,而上了**卻變的不怎麼好看了!當然了,這和攝影師的水平也有一定關係,有經驗攝影師能利用光線的影調和鏡頭的透視關係修正臉形,從而獲得較理想的效果!

27樓:小

沒有不好的模特只有不好的攝影師。

你應該發現一下自己什麼角度最好看。

不上相是因為鏡頭下多少會有變形。

或者說我們的眼睛看自己多少會有失真的地方。

去發現自己哪個角度最好看就可以啦~

2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三:1.角度(人相對相機位置是仰視,平視,俯視,左側或右側都有可能影響臉部輪廓和五官的變形);2.

光源位置(照相是所用的是正面光還是測面光,在正面光和測面光中還分出好多不同角度的光源位置,不同的光源位置同樣會使你的臉部輪廓和五官變形,甚至表情的變易);3.自身的面部表情(這點就沒什麼好解釋的了,呵呵..靠你平時的發現,把最適合自己的幾種表情神態記下來,拍照是就可以用上了)希望能幫到你!!

29樓:

不是你的錯啊,是拍**的人笨蛋啊。告訴你一句我學習時的話你就知道了:成功的人像,不僅僅是被攝者長什麼樣就拍成什麼樣子,確切的說是攝影師利用所有的技術和技巧根據被攝者的特點進行再創作。

你覺得鏡子裡的你好看,就可以要求攝影師按這個角度來拍攝啊。拍人像嗎你用85-135mm的焦段,相機高度在被攝物件的眼睛高度,然後多拍幾個角度試一試。

記住:絕對是攝影師的錯而不是你

30樓:_遠鎮

厄``````

你長的帥而拍出來的不帥,那這就不是你的問題拉

照相人的錯誤````````

31樓:抿嘴瑪雅

從主體角度、擺排姿勢、攝影技術綜合評定一張**的效果,當然顏值高點麼怎麼拍都會很美

32樓:最愛滴小鞋匠

為什麼你拍照不上相?

33樓:匿名使用者

上相不上相,就是個角度問題.光線問題...

34樓:男人蚊

是自己對自己不滿意,別人看了也未必有此想.是太在意了,一般人在看相片時第一個找的就是自己.在拍照時放輕鬆些,淡然也就好了.不要太在意,努力想讓自己上鏡,反倒不能如願.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角度問題,有時間就在鏡子裡聯絡一下,有的人仰頭帥氣,有的人側臉好看,所以很有必要,呵呵...

一個不上相的人,要怎麼拍照才能好看點?

36樓:幽藍小美

拍照時無論是靠牆壁還是不靠,雙手要呈自然的狀態,一隻手自然下垂,另一隻手往後扣住。不要去賣萌什麼的張牙舞爪的,適得其反。

不要拍照的時候只會擺正面站立的姿勢,這樣的姿勢毫無美感可言。可以稍微傾斜45°側面站立,但面部跟另一隻手要向前。

不要拍照時學人家翻白眼,可愛沒達成,反而落下了個俗氣。眼睛不要向上翻,臉部倒可以稍微向上揚一點點,拍照的效果更顯精神爽朗。

乙個引體向上都做不起來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乙個引體向上都做不起來的感覺是非常痛苦的,要就是胳膊沒有力氣,要不就是自己肥胖過度。力氣特別大,就是做不了引體向上。不影響啊,反正一大堆人都做不了。乙個引體向上都做不了是一件感覺很沒面子的事,尤其是體測時,一堆人看著,這個感覺更加強烈。自己力氣本來不小,但是奈何體重太高,80公斤的體重以至於讓我乙個...

人去爬山是種什麼體驗,一個人去爬山是種什麼體驗?

我覺得很自由,也能讓人感悟很多。我一個人爬山是因為周圍的朋友沒有人喜歡爬山,與其求爺爺告奶奶央求別人陪我,不如自己爬。十幾年前爬山就是單純喜歡爬,爬得很快,爬山必須爬到頂,所以很多人和我爬山都苦不堪言。最近一年,爬山就是為了看風景,就是覺得山裡空氣好,爬山已經成為我放鬆的最好方式。從家裡出發單程大約...

人在外漂泊是種什麼體驗,乙個人在外漂泊是種什麼體驗?

尹朶月 在我大學畢業時候,我就出道了,省外去賺錢,當時因為比大學不是非常好的學校,所以根本沒有找到工作,然後後我就到了乙個保安去工作,那個保安地方有非常多的狗,然後我就每天餵狗 阿舞子 我感覺挺好的,我不是個戀家的人,跟父母關係雖然不錯,但是我心裡其實不認同他們的管教。自己在外的時間,我不管是為人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