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能從日常生活中列舉一些需要地理知識的例子大神們幫幫忙

時間 2021-08-11 15:44:24

1樓:血色有愛

比如人家問你一些國家的知識!!西西!

記得采納啊

你能從日常生活中列舉一些需要地理知識的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旅遊需要看地圖,瞭解當地的氣候、位置、地形、地貌等;看日食、月食等;二十四節氣等都需要地理知識。

3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生活中每時每刻都不能離開地理知識,你要知道哪方面的?

你還能從日常生活中列舉一些需要地理知識的列子嗎?

4樓:迎風而遊

戶外活動,旅遊,探險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雷雨 水災 旱災

電視臺報道:** 海嘯 火山爆發

需要 哪些常識 地理

6樓:

高中地理麼,你需要掌握,世界地形、板塊區分、氣候區分、洋流,區域間具體劃分氣候地形工農業型別。

中國氣候、地形、山脈,工農業,交通線

工業區位條件,發展有利條件,老工業區治理

農業區位因素。

漁業還有各種自然災害影響

求一些日常生活中玩的小遊戲,求 平時生活中 可以玩的 小遊戲 (不要網路遊戲哦 是現實生活哦)

石夏田衣 魔塔,方向鍵盤控制,有幾十關,很難的 校秀愛伊綢 在www.4399.com 上,有乙個叫極地扔企鵝的遊戲 就是單擊滑鼠讓企鵝旋轉,再次單擊,企鵝會飛起,飛得越高分越多。www.7k7k.com 上,有乙個叫果凍大戰的遊戲,要用托盤接住落下的果凍,單擊滑鼠,果凍會落進下面的方框,同一顏色整...

植物神經紊亂日常生活中可以從事一些腦力工作嗎

當然可以,腦力勞動使用得當,可以調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植物神經紊亂可以正常工作。雖然植物神經紊亂會出現消化系統 心血管系統 呼吸系統 泌尿生殖系統等諸多系統的功能變化,但是這種變化並不影響患者正常工作。而且適當參加日常的工作與人們有交流有利於植物神經紊亂的改善。植物神經紊亂與社會心理因素和生活節奏變...

如何控制日常生活支出,求一些簡單的理財點子

榆林理財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既然一個人解決不了就把另一個人搞定啊,到時候財政大權掌握在她 他 手上,當然是找個真正會理財的人,這些問題自然不成問題了 鵬翔往事隨風 做記錄就是在理財,關鍵的是分清什麼是必須用的,什麼是可用可不用的,自我控制很關鍵 黃雨婕 幾公分飛機規範化囊內囊 普通家庭理財的方法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