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身影

時間 2021-08-11 15:44:24

1樓:將至的奔跑

因為曾經年輕過,曉得那方向所有世界。

自己的生活人生也是現實世界的朝朝暮暮,別人的理想世界還是追求愛慕的朝朝暮暮,不年輕的成功會遇到年輕的不成功,看到熟悉的生活方式就是遇到昨天的青春。

這世界的舞臺每天被價值財富左右著生活人生的忙閒雅俗,每個人都在參與自己看中的舞臺世界,實現自己願意擁有的生活人生,一切幸福都能大同小異,所有努力都有似曾相識。

2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雖然說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是也會有很多和自己一樣的地方,很小的地方就可以看出來和自己很像。

3樓:白白菜嚄

因為別人的所作所為,跟當時的自己做得很相似,所以彷彿就看到了是曾經的自己有了自己身影。

4樓:說了有團隊精神

這是因為有些事情是你曾經經歷過的,因為每個人的生活經歷都不相同,有些事情總是會在自己身上提前發生,而自己經歷過了自然印象比較深刻,別人再去做這樣的事情的時候,就會感同身受

因為人和人相處都有一種莫名的親和感,當同樣的事情在別人身上發生的時候,自己也會有所感觸,而且總會影射到自己身上,回味自己曾經的經歷,還有自己說接觸到的經驗和教訓

5樓:大陶學長

就好比如,那個人因為一些事情,發現他是自私的人,那我就要看看自己是否也是一個自私的人,如果是,那我便想要去改變。但我們不能只是去發現他身上的缺點。

要去發現他身上的優點,看看他身上有什麼你沒有的優點,例如,他在與人交流這一塊表現出很大的實力,但自己在這個方面卻很是欠缺,那就可以去看看他是如何做到的 ,從而去學習。

有些時候,你猶豫不決不敢邁出腳步可能需要自己推自己一把,推了第一次,下一次你的猶豫就會減半,就這樣,你會不斷的超越自己。有時候我們也該試著推別人一把,也許你的一句鼓勵,會讓他頓時信心十足,你的一句肯定,會讓他覺得自己的努力是值得的。

6樓:土豆地瓜豆角

像有些年輕人的一些舉動就彷彿看到了自己年輕時候的樣子特別的幼稚而且不聽父母的勸阻,好像看到了自己年輕時的影子。

什麼是“一個人從另外一個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為什麼會這樣? 請解釋得深刻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個人對你的一切產生映象,從而本能的發生對你的評價,同時在其對你的態度上表現出來讓你看到!所以,他對你的態度表現就變成了你的影子——但,這在現代人生活近乎演戲的情況下,它並不能真實的反映出對你自己的真實態度,因此,這句話的準確性是值得考慰並商椎的!望注意。

8樓:小錦蓮蓮

人是一種奇妙的生物,很多時候他人就像鏡子,我們看到的往往都是自己的那一部分。

9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思主義告訴我們:凡物皆有其共性和特殊性。

作為兩個人類的個體,必然在某些方面有相似的性質。

而看到自己的影子,就是這兩個個體在經歷、個性、靈魂等方面的相似程度比較高。

10樓:浮雲上的葉

一般是這個人做了自己以前幹過的同樣的蠢事

11樓:陳芃

人是認識不了自己的,更何況是他的影子。

為什麼總是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到的也許是....奮鬥、勤懇、果斷 的影子。人都是有共通之處的,在一個人的身上對映下來的或許不僅僅是影子吧、更多的也許是自己的經歷。經歷的多了,懂的也就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哎 都是這樣 永遠不瞭解自己 只能從別人的身上看自己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瞭解自己 只能從別人的身上看到自己

為什麼我總能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成熟了,你進步了,你現在從別人身上看到的都是過去的你,上天讓你能看到這,也是派你到你身邊的人旁邊讓你去幫助他們感化他們一起成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自己身邊的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現在或過去,或過去到現在一直都有的一些行為或想法,有的現在覺得幼稚………

其實我想說的是,周邊的的人逐漸變得更加現實,變得像我們小時候所聽說的大人模樣,事不關己,便不管不理,默不作聲,害怕得罪了別人,得罪了利益的任何一方,反正不牽扯到自己的利益關係,和自己有什麼關係呢!幾乎大家都這樣,我甚至沒有任何資格對這樣一種行為做出指出糾正的建議,因為即使自己在有的時候也會這樣,對於身邊的一些小糾葛,小利益衝突,事不關已,說的太多,有失偏頗,傷了和氣,影響自己心情,沒有任何必要,所以除非對錯分明,自己能夠給出適當建議,便多兩句嘴,否則自己也是靜而待之,充耳不聞,其實這樣的做法在標準的道德觀和自己一直以來所接受的道德觀裡都是不正確的做法,我們從小接受的教育就告訴我們,對於身邊的一些不公的事,不對的事,應該勇於站出來表達自己的意見,站在公平正義的一方,於是乎這就讓我們逐漸的覺得身邊的大事小事只要自己覺得做的不對就應該站出來批評指正,表達自己的觀點,如果自己沒有這麼做,甚至還會懷疑自己的道德觀是否正確,對自己沒有這麼做而感到愧疚;

為什麼總是會在別人身上找到你的影子?如題 謝謝了

17樓:鉞奧烴

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 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一切皆因緣 你在別人的身上可以看到他的影子 很正常 因為在你來內心深處還愛著他 雖然你感覺已經放下他了 可是事實證明你沒有放下 除非將來你遇到一個更好更愛你的人 過的非常幸福 這種感覺才會慢慢的變淡 如果不是則會陪伴你一生 祝你幸福快樂

記得采納啊

18樓:摯愛一萌

因為心中那份執念還沒有放下、既然放不下、何不執著一次、任性一次、

為什麼我總會在別人身上看到她的影子??

19樓:這傷狠美

你是太想她了 快思念成疾了 那為什麼不去看她呢 回去吧

能從周圍的人身上看到自己以前的影子是什麼感受

鹹魚的魚樂 看到以前那個心酸的自己的話,會想哭,看到搞笑的自己,開心的自己會,欣慰的笑。我就時常能看到以前的自己,心裡的悸動還是很大的,能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是一件很幸運,也很幸福的事情。 123456啊啊 大多數時候是一種不好的感受,往往你會在你的身上看不見你討厭的特質,而一旦這種特質轉移到別人身上...

為什麼那些衣服在模特身上好看到人身上就一般了呢

很多朋友可能有過這樣的經歷 去商場購買服裝時,發現模特身上的服飾都搭配的很和諧,很有味道,可穿在自己身上則遠不如在模特身上好看。原因是模特訂做時的整體比例都在9個頭長左右,欣長的身體比例將什麼樣的服飾都能襯托出味道來。看來商家在這方面也非常懂得視覺形象的原理,也會用專業的手段來增加大家購買的慾望。假...

為什麼真愛只會發生在別人身上,是運氣的問題嗎?我好酸吶

原翠桃 同人不同命,越比越傷心,喜歡你的不好,你去追求你喜歡的,認為優秀的人吧。話說我雖然也羨慕別人,但是好像不是很在意,我感覺談戀愛再甜蜜,結了婚都是一地雞毛,大小瑣事一堆,久了吧,愛情淡了,也就那個味道了。 金穎新秀 會發生在你身上了,凡事女生不主動,要學會撒嬌。在男孩兒面前要示弱。太強勢沒人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