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從周圍的人身上看到自己以前的影子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8-11 15:44:24

1樓:鹹魚的魚樂

看到以前那個心酸的自己的話,會想哭,看到搞笑的自己,開心的自己會,欣慰的笑。我就時常能看到以前的自己,心裡的悸動還是很大的,能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是一件很幸運,也很幸福的事情。

2樓:123456啊啊

大多數時候是一種不好的感受,往往你會在你的身上看不見你討厭的特質,而一旦這種特質轉移到別人身上,你發現瞭然後在轉回身看自己,你就會感覺自己非常討厭,然後你就會改變這個壞習慣,從而讓自己更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年歲的增長,自己在單位裡已成為名副其實的老大姐了,看著身邊小妹們每**氣蓬勃的臉,心裡總是澀澀的,在他們身上看到自己年輕時的影子,不由得感慨萬千。真想重回20歲呀。

4樓:我是大神啦

每個人的在一定時段都會有一些相似的地方,比如青春期的叛逆,這都是十分正常的,在別人看到自己的影子,只是因為你對以前的懷念,是對以前的不滿或者是欣慰,這都無所謂,重要的是這是過去的滄桑了。

5樓:餘量不足

前兩天,在趕地鐵時旁邊做的是一個妹子,她帶著耳機和她男朋友打**,她的聲音帶著哭腔,一直在說別分手好不好,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她都改。我的眼淚差點沒忍住,因為我之前就是這樣懇求我的那個他的,只是沒成功。看著這個女孩,我想我不要這樣了,我終於明白了那句有的時候放下,是讓自己解脫的話了。

6樓:巴山夜雨

下班的時候,途中看見兩個孩子在欺負另一個孩子,當時我就想起了自己的小時候,我似乎就是這樣一個懦弱的人,別人欺負我我也不知道還手,而如今到了社會上我也是一個處於弱勢的人,原來我小時候就是這個樣子,長大了並沒有改變。

7樓:來自溫泉的啄木鳥

能更清楚得了解自己吧,更清晰得剖析自己的優缺點,以及今後如何成為更好的自己。還有就是你看到了自己的影子,你就會知道這個人當時的想法和舉動出於什麼動機,更好的瞭解別人,甚至成為朋友。

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曾經的影子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8樓:求註冊

多數情況下你會更想成為這個人的前輩/老師,去教他/她/它(?)該怎麼做.同等多數情況下,你會覺得對方的行為非常傻--但你自己並沒意識到自己曾經也是這個樣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不經意看到一些人的帖子,會看到自己曾經的影子,總會有些孩子和自己曾經一樣,那種孤寂,落寞,沒有一點存在感,想說出來,可是說不出來,寫出來的帖子就是那麼不能讓常人理解,看到這樣的孩子,總會很心疼,就像我很心疼過去的自己,我不能說我自己變了,只是走過看過路過經歷過,不同的年齡會有不同的感受罷了,我還是那個我,依舊是那樣的另類,冷漠,可是已經多了一份從容,既然天地之大無我容身之處,那就自己為自己撐一片天。

10樓:

在別人的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經的影子,就會感覺對這個人有一種說不出的親近感。總是不經意的或者很在意的,他的一舉一動,從他的身上找到自己曾經的影子。感受到自己曾經的點點滴滴。

頗有一種深深的感觸。

11樓:滑禪師

一直都是一個比較特別的人,女生,喜歡釣魚,騎自行車,做木工,養金魚,種多肉……性格也比較古怪,所以目前還沒有遇到像似的影子。如果以後遇到,我想我會祝福她(他),希望她(他)好的吧。

12樓:辰星

看到的也許是....奮鬥、勤懇、果斷的影子。人都是有共通之處的,在一個人的身上對映下來的或許不僅僅是影子吧、更多的也許是自己的經歷。經歷的多了,懂的也就多了。

13樓:沉夜孤星

最近碰見一個同事,跟我剛畢業的時候一樣的,喜歡探洞,玩滑板,打籃球,認真工作,對女生紳士,最神奇的是都不喜歡與他人打交道,從來不會多說一句話,看到以後就想著這要是個妹紙就好了,誰叫我這麼直呢。

14樓:土豆地瓜豆角

在別人的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感覺從前的自己是那麼傻那麼單純。

15樓:以心

在那麼一個瞬間,在別人身上看到曾經自己的影子。原來自以為是的動作竟然有些傷人心呢。雖然沒想過傷害任何人,但事實上卻有些讓人不喜呢。

16樓:很堅執

突然覺得人與人真的是有相似的,不至於誰真的神祕複雜。在一個人身上看到另一個人的影子,套用同樣的特點,容忍某些偏執,一切會變得簡單很多。

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過去的影子是一種什麼體驗

17樓:豆元

呵呵。看到的也許是....奮鬥、勤懇、果斷 的影子。人都是有共通之處的,在一個人的身上對映下來的或許不僅僅是影子吧、更多的也許是自己的經歷。經歷的多了,懂的也就多了。

一個人能從另一個人身上看見自己的影子 意味著什麼?

18樓:過去矝

意味著兩個人的氣味相投,有相同的愛好或性格。這兩人可以當朋友,很要好的朋友。

19樓:吳詩妍好

那你遇到的這個人和你是什麼樣的關係呢?是同性還是異性?

一個人內能從另一個人身上容看見自己的影子,意味著自己和他是一條路上的人,或許自己的生活習慣,為人作風之類的非常的相似,或者是曾經自己也是這麼去做的,或者是以前也是這樣的思想的。

意味著你們的性格都是差不多的,把經歷的事情也許也是差不多的。

所以才感覺到從他的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自己也曾經這樣的生活過,或者是工作過學習過。

如果是異性話有可能是對他有好感吧志同道合感覺有點相見恨晚一見鍾情的感覺。

總之這樣的人很可能成為你的好朋友或者是好知己或者是戀人。

什麼是“一個人從另外一個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為什麼會這樣? 請解釋得深刻一點。

20樓:匿名使用者

另一個人對你的一切產生映象,從而本能的發生對你的評價,同時在其對你的態度上表現出來讓你看到!所以,他對你的態度表現就變成了你的影子——但,這在現代人生活近乎演戲的情況下,它並不能真實的反映出對你自己的真實態度,因此,這句話的準確性是值得考慰並商椎的!望注意。

21樓:小錦蓮蓮

人是一種奇妙的生物,很多時候他人就像鏡子,我們看到的往往都是自己的那一部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思主義告訴我們:凡物皆有其共性和特殊性。

作為兩個人類的個體,必然在某些方面有相似的性質。

而看到自己的影子,就是這兩個個體在經歷、個性、靈魂等方面的相似程度比較高。

23樓:浮雲上的葉

一般是這個人做了自己以前幹過的同樣的蠢事

24樓:陳芃

人是認識不了自己的,更何況是他的影子。

為什麼總是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看到的也許是....奮鬥、勤懇、果斷 的影子。人都是有共通之處的,在一個人的身上對映下來的或許不僅僅是影子吧、更多的也許是自己的經歷。經歷的多了,懂的也就多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哎 都是這樣 永遠不瞭解自己 只能從別人的身上看自己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瞭解自己 只能從別人的身上看到自己

為什麼會在別人身上,看到自己的身影

將至的奔跑 因為曾經年輕過,曉得那方向所有世界。自己的生活人生也是現實世界的朝朝暮暮,別人的理想世界還是追求愛慕的朝朝暮暮,不年輕的成功會遇到年輕的不成功,看到熟悉的生活方式就是遇到昨天的青春。這世界的舞臺每天被價值財富左右著生活人生的忙閒雅俗,每個人都在參與自己看中的舞臺世界,實現自己願意擁有的生...

那種自己做錯事喜歡往別人身上推的人應該用什麼形容詞形容

廉崖欣 管寧割蓆 管寧 人名 席 坐臥用的編織物。比喻朋友間的情誼一刀兩斷,中止交往。拼音 gu n n ng g x 解釋 管寧 人名 席 坐臥用的編織物。比喻朋友間的情誼一刀兩斷,中止交往。出處 南朝 宋 劉義慶 世說新語 德行 管寧 華歆嘗同席讀書,有乘軒冕過門者,寧讀如故,歆廢書出看。寧割席...

剛去逝的人身下鋪的被子活著的人蓋在身上好不好

蓮子多多 人已經去世了,身下鋪的被子最好也隨之燒了,沒有必要活著的人繼續蓋了,免得心裡老有陰影。 喬文f革 去世了,留幾樣一東西做紀念可以。其實把被子蓋到身上沒有必要。還是不要蓋得身上好。 曼聯 去世人的隨身衣物,不如隨他而去最好。留幾樣物品睹物思人就行了。沒必要接著使用 中國二戰歷史 假面 第二次...